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蝠/天使洛奇](怒犯天条AU)守护天使08

BTW:我得快点让他们为爱情👏

08
韦恩公司-科技部门

“环保科技、军火、消费产品全部是实验原型,并没有进入量产阶段。”

“完全没有?”布鲁斯疑惑的问着科技部门主管,卢修斯·福克斯。

“完全没有,他们是怎么跟你说这部门的?”黑色皮肤的中年人站起身走向布鲁斯。

“他们什么都没说。”

“哈,如同上帝从没告诉天使,只要你们做错一件事,就等着滚蛋吧!”洛奇就这么突然出现,双手放在大衣口袋之中,靠着墙一副痞子样。

福克斯被突然出现的洛奇吓了一跳,布鲁斯咳了一声,用眼神示意不用理会某人。

摸了摸自己的眼镜,福克斯按下开关,灯瞬间照亮了黑暗的大厅。

“厄尔倒是跟我说得很明白,把我打入冷宫,好让我不在董事会上找麻烦。”

洛奇来了精神,“喔,说起来你跟我的兄弟路西法有的那么一比,只不过他是……去地狱而已。”

福克斯皱眉,“这是现在年轻人的比喻吗?”

“你曾经是公司董事?”布鲁斯又将话题拉上正轨,洛奇撇撇嘴看着两个人向右走去的身影,默默跟在后面。

“在你父亲还在的时候,我协助他建造了高架铁路系统。瞧,到了。”

福克斯将黑色长方形箱子打开,“多功能强化防护带,气动式磁力钩抓枪,承受重量高达158公斤。”

布鲁斯拿起看了看,洛奇看了看想要拿起钩爪枪,布鲁斯看了他一眼,“我就想试试。”

“洛奇,放回去。”布鲁斯低声说道,“如果我不放?”洛奇挑眉。

“我就烧了你的漫画书和动画片。”

洛奇迅速把枪放了回去,此时布鲁斯脸上的笑容却让他觉得好像看见路西法的笑容一样,都是拽着别人小辫子不放的混蛋。

福克斯没注意两个人的互动,他拉开黑色的柜子继续介绍道“先锋部队的装甲衣,克维拉纤维,强化护膝护肘,刀枪不入。”

“我在漫画书里见过类似的,可酷了!”洛奇就如同小孩子一样,他偷偷瞄了一眼布鲁斯,看对方没有阻止自己的意思,用手轻轻戳了戳,“天啊,我也好想有这么一套,而不是什么破铁盔甲,穿的可沉了还丑!”

福克斯笑了笑,“我想这得由韦恩先生来决定。”他站起身,“话说回来,你为什么对这些感兴趣?韦恩先生。”

布鲁斯想了想,“嗯,我想借来用于洞穴探险。”

“噗……”洛奇笑出声,赶紧撇过脸,【啧,谁信呀】

决定无视尴尬的气氛,科技部门主管福克斯一脸诡异的问道“有人会在山洞向你开枪?”

————————————

薯片咀嚼声不停在布鲁斯耳边环绕,“你DIY能力挺好呀。”

洛奇拿起薯片塞进嘴里,看着穿着深色衬衫的男人拿着喷枪给盔甲喷漆。

“你们都喜欢黑色”洛奇低头看着漫画书《暗侠》的内容,【穿着黑色披风的男人瞬间消失在空气之中,他黑色的披风如同拥有时空转移之力一样】。

金发青年抬头看着布鲁斯标准倒三角身材,深蓝色的衬衫上有暗色的纹路,黑色的西装裤包裹着挺拔的腿和——翘臀,【啊,身材真好呀,屁股也很翘】洛奇不自觉咬了咬上唇,【腰看起来也很有力……】

“你在看什么?”

“你……漫画书,咳咳……咳咳咳”洛奇被布鲁斯突然的靠近吓了一跳,咬碎的薯片让他呛的没法说话。

布鲁斯从没看过天使出现这种情况,脸色发红,水雾在眼睛里打滚,他赶紧从一旁拿水喂洛奇喝下,“慢点。”

洛奇拽着布鲁斯的袖子,大半身子靠在布鲁斯身上,从背后看起来两个人像是拥抱在一起一样。

至少给前来查看两位少爷的阿尔弗雷德老管家看到的是这样,在不止一两次看到这种画面的老管家已经学会面不改色,“我想已经到了晚餐时间,两位少爷,身为一个老人家我却不得不操心你们一日三餐不能按时吃的问题。”

“我们一会去,洛奇吃薯片呛到了。”布鲁斯扶着咳嗽不停的金发青年,“不用解释。我是过来人,布鲁斯少爷。”老管家会心一笑。

回应老管家的是洛奇更大声的咳嗽,仿佛在掩盖什么真的不能说的秘密一样,老管家施施然转身准备晚餐,他可是个经历了半个世纪时光的男人,有啥不懂不是。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