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蝠/天使洛奇](怒犯天条AU)守护天使07

BTW:可能要变成幼稚鬼谈恋爱,日常打情骂俏,估计剧情走欢乐风了😂?
我真的想写肉🙃

07

韦恩庄园

“我要让所有人知道哥谭市不是罪犯、腐败的天堂,身为布鲁斯·韦恩的我不能做些什么,所以我需要一个象征。”

老管家皱眉不语,而另一边洛奇则是一副英式管家打扮,端着餐盘。“先生们,下午茶时间。”

布鲁斯见鬼一样的表情,老管家咳了一声,“我年纪大了,洛奇少爷这些年一直在协助我管理韦恩庄园,布鲁斯少爷。”

布鲁斯觉的自从他回到哥谭之后,头疼的次数日益增多。洛奇则是屁颠屁颠端上茶点,一副十分专业的模样,得到老管家一个赞赏的眼神和布鲁斯阴郁的眼神。

“我以为这化身是会保护你关心的人不被报复。”

“关于洛奇……的事,我们谈谈?”

“布鲁斯少爷,不要岔开话题。”老管家觉的今天的英式下午茶也十分不英式。

—————————————————— 

"如果你想把这个诡异的山洞变成你的秘密基地,那真是太棒了,布鲁斯"洛奇张开翅膀飞起,将东西安装好,"不过你也太会使唤人了!"小天使又拿起一个相当沉的玩意,"卧槽这是什么鬼,这么重!"

"你就不能闭嘴安静的干活!"布鲁斯停下手里的活,接受了洛奇整整七年都跟踪自己,甚至前几年布鲁斯自以为倒霉也是洛奇的恶作剧,但他简直没见过比洛奇还幼稚的家伙,必须出一口恶气不可!

洛奇撇撇嘴,落到布鲁斯背后,看着自己只到对方脖颈处的身高,他跳着搂上布鲁斯。

"你为什么这么高,这他妈不公平!"

布鲁斯没动,任凭洛奇像个考拉吊在他背后,"放手,洛奇!"

"不放!"洛奇双腿扣住布鲁斯的腰,金发的脑袋使劲往男人颈窝处蹭,"洛奇!"布鲁斯简直无语了,七年的时间,也没让这只调皮捣蛋的天使进行行为上的升级。

两个人纠缠在一起,一个想让对方松开,另一个则是来劲一样不松手。

山洞有些类似溶洞特征,脚下是潮湿的岩石,显而易见在潮湿的环境下打闹很容易摔倒。

当老管家拿着工具箱来到蝙蝠洞,看到就是一幅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的体♂位♀

#【布鲁斯少爷终于丧心病狂地推到了洛奇少爷】

#【韦恩家族注定无后】

#【人类和天使谈恋爱的可行性】

#【多年未见青梅竹马终成爱人的佳话】#。

布鲁斯原本想要把洛奇腿拿开,因为地上工具绊了一下,失去平衡的两人倒地时,布鲁斯下意识去保护洛奇,而洛奇也下意识去保护布鲁斯,两个人是抱在一起摔的,布鲁斯起来的时候正好半跪在洛奇的双腿旁,而洛奇则是单手撑自己坐了起来,这样看起来像是布鲁斯半压着洛奇,特别是两人距离相当近。

洛奇愣了一下,看着布鲁斯湛蓝的双眼,两个人都没了动作。

"……少爷……你们"老管家急需跑个几圈冷静一下。

"不是你想到的样子!阿尔弗雷德!"

布鲁斯赶紧起身,却也不忘将洛奇拉起,似乎有点当机的天使被大力拉起结果又扑倒在布鲁斯的怀里,两个人又是一个亲密的姿势,秀的管家掩面离去。

"听我解释!"

"我不是GAY!"

洛奇耳尖发红,赶紧离开布鲁斯的怀中,两人望着老管家迅速离去的身影,一阵尴尬的沉默蔓延在山洞之中。

布鲁斯看着洛奇一副犯了错的小学生模样,嘴角却弯了弯。

洛奇则是低着头,【完了,阿福该不会再也不给我小甜饼吃了吧!!!我讨厌布鲁斯!!!】

他看了看自己脏了的大衣,直接脱下来砸到布鲁斯身上,"我要是再也吃不到小甜饼和看不到漫画,就都是你的错!"

气的小脸都有点泛红的青年,只穿了一件深色卡通涂鸦体恤,露出的手臂修长白皙,布鲁斯只是默默捧着对方的大衣,"我的那份给你好了。"

"这可是你说的!"洛奇脸色有了好转,一脸算你识相的表情。

"我说的。"布鲁斯只想结束这种小孩子吵架的阵势,自从回到哥谭见到洛奇的那一刻,布鲁斯觉得让自己头疼的事就开始没完没了。

【小祖宗】

布鲁斯给洛奇下的定义,他看着一堆没完成的工作,【谁是谁的守护天使,真是的!】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