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汉尼拔》S3细节讨论-02

第三季02


第二集,上来就是温习第二季被(前男友)拔叔捅刀的场面。啊,身材不错

null


这里的阿比盖尔只是威尔的幻想,也算是内心的声音,他心中的一部分也渴望跟着汉尼拔一起离开。并且很清楚,汉尼拔并不打算杀死他。(阿比盖尔的演员,看起来既年轻又苍老)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威尔在幻想中找到了线索,是第二季12集的内容,拔叔说的教堂。相当于,拔叔给了威尔一个诱饵,而他也知道威尔会咬饵

null
null


阿比盖尔这个造型还挺好看的,她穿的衣服就像是被血浸透了一样。这里是是暗示,阿比盖尔已经死亡。

null


威尔和阿比盖尔的对话,威尔更加理解汉尼拔的想法。不过你们两个在教堂说这种事情,不太好吧。不过,等会拔叔还要做更过分的事情XD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拔叔:我命由我不由天 XD



拔叔绝对有关注威尔(威尔来这边的时候,距离上次两人见面已经过了8个月),要不然怎么会威尔刚到,就发生命案了。说不定还暗搓搓跟踪威尔。

null
null


拔叔战绩累累,以及,您还真是把谋杀当成艺术(干一行爱一行)

null
null
null
null


20年前的拔叔,长的不错,现在也不错。威尔和这个老哥的对话,等同于给了威尔一个更加明确的线索,透过老警察的描述看到20年前的汉尼拔。我怀疑拔叔是不是算好了

null
null


威尔还原“心脏”现场这边的台词,太过于意有所指,我甚至感觉,这些就是拔叔曾经对威尔做的,打碎茶杯,剥离威尔曾经的道德和观念,用言语动摇威尔的内心,释放他的天性和黑暗。

null
null
null
null
(确实有点“掰弯”了)

null
null
一个相当大手笔的情书(有些人啊,一谈恋爱,周围人就倒血霉)



拔叔的想念也不是所有人都承担的起(摊手),威尔的内心的阿比盖尔看的更加清晰

null
null
null
null


WAHT IF这种事情,就交给我们吧!话说自由与意志,迷途难返这两篇同人文差不多就是what if,威尔和汉尼拔去了威尼斯旅行。很甜的文。

null
null
null


确实偷偷在跟随的拔叔。好心疼威尔,汉尼拔夺走了他太多东西。现实中遇到拔叔这种,还有有多远就跑多远。

null
null


老警探:看遍新闻的,都知道你两有一腿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威尔来到地下墓穴找拔叔。警探也跟了下来,然后威尔也学会了不动声响的接近别人。之前第二季,威尔进到自己房子里看到梅森,后面拔叔就是不知道啥时候跟过来的,跟鬼一样,走路没声。

null
null
null
null
警探:脸色大变



我的天,这两个人的对话,哈哈哈哈“你的佛罗伦萨人魔”。说的威尔仿佛被汉尼拔伤透了心,但依旧爱着他,然后拔叔也爱着威尔,给威尔留下信件,引导威尔找到他。

null
null
null


“我原谅你”。这段话最早出现在第二季里,拔叔已经知道威尔和杰克合谋,然后说今晚就走的那一段。拔叔说,如果你现在向杰克告发我,我会原谅你。

后面那一段就是,拔叔伤害了威尔,他原谅了威尔的告密。因为威尔也提前给他通风报信,我的观点依旧是,威尔作为警察却不逮捕一个连环杀手,已经过界,经仁至义尽

这里威尔说,原谅拔叔,基本上也算是两个人曾经的过往全部翻篇。

null
null
null
null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