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汉尼拔》S3细节讨论-01

第三季01


这一集主要是拔叔的主场,讲了他跑到意大利搞事情。拔杯的情节在最后面,拔叔给威尔整了个情书(物理层面)

拔叔的小摩托,有人知道这摩托车是啥型号的吗?

从侧面理解,拔叔没有开他的宾利,说明,需要低调,以及,没那么多可流动资金?但我感觉,整部剧下来,他依旧是最有钱的那个。糖爹



有黑手党大佬的气息



倒霉蛋1号和2号,叫什么不重要,2号死因可能是搭讪拔叔,而且感觉他可能是个gay





回到第二季,看看前倒霉蛋吉迪恩的经历,拔叔吃了他两条腿,顺便把他的腿喂给他自己,也算是内部消化(双关)XD

我也是佩服吉迪恩的淡定






拔叔的世界观里,他看不上的货连人都不是,顶多是漂亮或者粗鲁的食物





即使在逃亡,依旧是新贵(可恨的有钱的拔叔)




倒霉蛋4号,在拔叔面前请务必礼貌,谦逊,不要好奇



拔叔:想要刀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已经救过一次场的杜医生,她也是个牛人,怎么就摊上了汉尼拔呢(摆手)

杜医生每次试图救猪队友,但猪队友往往不领情,感觉她都要翻白眼了




拔叔:我很低调了,要求别太高,以及,靠公正?的实力(物理)赢得的职位







拔叔上一季打完架,就跑到杜医生的空房子里洗澡,我不明白为什么杜医生突然回来了,我还以为她已经跑路了。然后又搭上了汉尼拔这条贼船。问道威尔的情况,拔叔完全不想谈。(被男友伤透了心,指他竟然想要自己进监狱)






而且这里,我觉得,杜医生怕的要命,但却强忍着恐惧



回到正题。倒霉蛋2号,你说你干啥呢,装作不认识就完事了。晚餐邀请,现在拔叔还没杀他。

倒霉蛋1号已经狗带了,拔叔杀1号是为了拿到他目前的工作。





穿插杜医生的回忆,那个演病人的演员是演过星际迷航spork的演员。以及,拔叔这套在利用别人杀死其他人,然后安慰的套路真就是一招吃遍天下是吧?(你个渣男)




这一幕也很绝,佛罗伦萨的恶魔




杜医生的心理阴影面积。我还是不理解,为什么杜医生会突然跑回来




倒霉蛋2号正式下线,杜医生彻底被绑在拔叔的贼船上,这回是下不来了。拔叔估计心理在想,要是威尔,他会选择加入我。






只剩下一只手,吉迪恩cue了一下威尔,吐槽拔叔吃掉他的行为,以及拔叔一定更加希望威尔能陪同。






潦倒之人的情书。拔叔想威尔了。这一集虽然没有给威尔镜头,但是感觉总是在cue威尔XD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