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汉尼拔美剧细节讨论-2

主要是是磕拔杯cp,然后发掘一些细节。不过,老汉对威尔和其他人的双标,真是笑死我了。内含令人不太舒适的截图。


第一季第二集


先来吐槽一下威尔糟糕的枪法,没有一枪打中核心位置(虽然在做梦),不过后面还有法医姐姐吐槽威尔的枪法。这个时候就开始被“鬼魂”纠缠,汉尼拔这个剧要不是认定了唯物主义不然真就是科幻剧,不过话说回来,剧中的各种受害者的艺术处理,也真就是科幻,谁能一个人做得到啊(战术后仰)

null
null


引出了我们big胆的女记者弗雷迪·劳兹,我最近看了好几个同人文,都有她都被祭天的内容,看来大家确实不怎么喜欢她,哈哈哈哈。讲真,她的长相给人一种具有攻击性的感觉。

null



接下来回归威尔的社恐,他就跟他第一集里的台词一样,“我讲课,但不交流”,提出问题,然后看到有人举手选择无视,自己又给出答案。内心真的很抗拒,真是辛苦他了233333

null
null
null



以及后面跟布鲁姆和杰克的交流,布鲁姆是关心威尔,询问他是否愿意回到犯罪现场调查这一块,杰克则是表现的很强势,要求威尔回来,甚至已经给他整了个心理咨询。杰克处于完全统领大局,感觉他好像从某种角度确定小茶杯一定会回来。怎么说呢,真不愧是干了这么多年的警探,他看人还是挺准确人的。



心理评估那一块,威尔在高处,汉尼拔在低处,但两个人的对话姿势,还有语气,特别是汉尼拔让威尔通过心理测试,还说了一句“well done”这个地方带给人的感觉就是,汉尼拔依旧处于高位。(看表情)

null


两人谈及阿比盖尔,我是觉得汉尼拔就在放屁,他也是可以进行移情的,毕竟是心理医生,干了这么多年,他绝壁能看穿威尔隐藏的一些的心思,所以这两句话,我主观认为他是在复述威尔的想法。

null
null
null
威尔愣住的样子,可爱



他们两个相处模式,就是莫名可爱,威尔:平等的攻击每一个人

null
null


美末直视感……真菌人,蘑菇长脸上。我开始好奇,汉尼拔整部美剧到底有多少受害者,光这一块有9个,再加上第一集说的8位受害者,卧槽,两集扑街17人,加上一个凶手,18个人。

null


仔细看了一下威尔的移情推理,相当于游戏角色扮演,自己变成了连环杀手去杀害其他人,啧,他这个搞久了,真会出问题。以及,后面汉尼拔对他的问话,这绝壁是刻意!引导!的对话,甚至可以说,这两句话非常不专业。我都能听到他算盘打的贼响。汉尼拔啊,你坏事做尽!

null
null


威尔:不赞成的目光.jpg,他估计都在心里犯嘀咕,这人怎么说话的!

null


然后汉尼拔继续引导,威尔的迷茫真就是写在脸上,点头同意了汉尼拔的观点后,汉尼拔那个笑容被他强压下去了,不然感觉他都要笑出来了。还有两人讨论关于犯罪现场,汉尼拔真的是压不住对威尔能力的肯定。

null
null
null
null
 

汉尼拔对威尔能力的肯定

null
null
null

(第二集,威尔已经可以坐在桌子上了,而汉尼拔当做没看见,什么粗鲁,这可是威尔啊,多可爱啊。)


然后对比之下,拔叔对弗雷迪(这个名字总让我幻视猛鬼街),想杀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哈哈哈哈哈。汉尼拔让弗雷迪删掉了录音,不过她的做法确实让人讨厌,无孔不入,不过也是因为这个抓着线索不放的情况,弗雷迪也是个牛人。

null


紧接着是杰克和汉尼拔对话主场,汉尼拔特质人肉餐,啧啧,拔叔你坏事做尽啊!

拔叔把威尔比作有缺陷的小马驹,不过他的话里,是将这个比喻推给杰克,并且说道“你这么保护威尔,是不信任他,还是怕失去小马驹?”

两个人的对话同时也引出了后面了一位配角。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然后两人的对话陷入僵局。从后面来看,那个探员小姐姐派去追查拔叔,然后被拔叔掐了,这里应该也表达了杰克也不信任汉尼拔,认为汉尼拔和威尔在他背后搞小动作。然后拔叔先举杯,把这个话题平息了,两个人目前都不想进行交锋吧。但这里的举杯是指拔叔更胜一筹,还是说,他以顺从的态度来缓解杰克对他的质疑?但从杰克的那个笑,他可能觉得汉尼拔在示弱?搞不懂。

null


又说回记者小姐,她真的……从某种角度来说,有一部分是对的,但还是很过分啊,直接人身攻击,威尔本身就挺敏感的,听到法医姐姐读这个新闻的时候,整个人看起来很脆弱。

null
null

拔叔的反应: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投。

null


还有这个,我就说那个卷发小哥的表情就很对,那种看威尔不爽的表情,果然,这家伙还真就是。我当初看的漏了好多东西OTZ,光顾着磕拔杯。

null
null


在阿比盖尔病房睡着的小茶杯,啊,好可爱,他好小一坨。我有点好奇,这个鹿或者说温迪戈?代表着威尔内心的黑暗吗?

null
null


仔细看,布鲁姆还真的好漂亮,我又要说,汉尼拔啊,你坏做尽啊!

null


然后又是我们big胆的女记者还有领盒饭的警察叔叔,以及蘑菇杀手,这货我认为有一部分是汉尼拔把他引过来搞死弗雷迪的。不过,威尔再次遭殃,唉,好可怜的小茶杯。虽然提到了阿比盖尔,但这个计划,我是觉得一开始就会失败,如果这货是拔叔引导过来的,那么,这一步,可能也是在引导威尔去杀了这个蘑菇杀手,一步步让威尔手染鲜血。

null
null
null
null


哈哈哈,你是隔壁美国末日剧场来的?

null


然后拔叔又开始对威尔引导,反复提及,哪壶不开提哪壶。

null
null
null

威尔自己也在确定自己的动机,如果有正确引导……,

null
null



还有拔叔的坐桌子行为,两个人的谈话,拔叔是总算找到知己了,不过对威尔来说,可不算是好消息(笑)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总结一下,第二集给我的感觉,引出了弗雷迪这个角色,以及,汉尼拔无处不在的引导和推动事态走向,他真的相当牛逼 啊。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