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对美剧汉尼拔的细节分析-3

第一季的第三集

威尔在课堂上讲述“明州伯劳鸟”案例提到第九个受害者,也就是拔叔的作品,拔叔正好跟着杰克过来,威尔对这个模仿犯进行剖析,拔叔脸上的骄傲都掩盖不住。







 拔叔的表情,欣赏的,开心,就差没笑出来




然后第三集更多是阿比盖尔的主场,她也算得上是天生杀手,冷静的一逼,如果有正确引导,说不定可以成为和威尔差不多的侧写分析师?可惜啊,汉尼拔这剧有点全员恶人的味道她和记者那场,我有点搞不清,她是不是在演,因为和之前布鲁姆医生的对话,她又冷静的很,布鲁姆怼她的评价也是,掌握、控制局面,所以,我倾向于演,外加一部分自己的真实感情。




拔叔和威尔,这两人站在一起,非常有他们是一对的感觉,哈哈哈哈谋杀夫夫,弗雷迪也是刚,正面怼,威尔对上她吃瘪了好几次



威尔对女记者的回怼,威尔:平等攻击每一个人






然后,女记者的礼尚往来,什么小孩子吵架啊。威尔的原话是“惹毛一个靠想象杀人为生的人,是不聪明的行为。”然后这句话就变成了女记者攻击他的把柄。



拔叔,虽然被点名,但看戏(指放纵威尔祸从口出)




在回到犯罪现场,阿比盖尔的家后威尔提到未记名的电话,然后汉尼拔一声不吭,乖巧.jpg

以及,威尔在和阿比盖尔沟通的时候,感觉,阿比盖尔取得了对话中的控制权,导致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在演。





后面的剧情,阿比盖尔的朋友马丽莎的死亡,汉尼拔动杀心只因为马丽莎跟母亲说了脏话,让我想到之前看的同人文,威尔吐槽汉尼拔心眼太小。






接下来的剧情,汉尼拔表现真的帅炸了,不过布鲁姆真是把自己卖了还倒数钱,就是留给专业人士汉尼拔来干。

敲晕了布鲁姆



阿比盖尔:震撼我100年,迅速意识到汉尼拔就是那个模仿犯。





诱骗完威尔又来诱骗阿比盖尔,汉尼拔啊,你坏事做尽。阿比盖尔彻底上贼船。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