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木乃伊AU)黄沙魅影·6

设定Ben是法老的祭司,Matt是法老的养子,然后基本根据《木乃伊》剧情设定而走,私设如山,各种OOC出没,剧情也可能各种跑偏,OTZ当练笔,人物对话基本出自电影。


主CPBen/Matt,副CPCurtis/Sebastian(桃包)

 

Cheaper·6 启程

黑夜的笼罩下鬼魅的身影随着游轮一路尾随,而游乐的人群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

 

Matt安静地读着书,徐徐吹来的微风撩开他额头金色的短发。突然一声闷响,重物砸在青年身旁的桌面上,毫无防备的Matt差点把手里的书丢出去。

 

“Sorry,我不是故意要吓你的。”Ben耸了耸肩,将外套脱下随手挂在椅背上。青年没好气说道:“唯一会吓到我的,是你的礼貌。”

 

“还在气我吻你的事情?”

 

Matt抬起头,他嘲讽说着“那哪能算得上吻!”Ben弯起的嘴角下拉了几个弧度,他抖了抖手里抱着的长包,各色各样的枪支和弹药赫然呈现在青年的面前。

 

“我是不是搞错了?”Matt摘下眼镜,他的手指抚摸着冰冷的枪械,男人在他的对面坐下。

 

“我们……我们是要去打仗吗?”

 

“小子,那个地方有问题”Ben转动左轮手枪,置于自己胸前的插袋内“沙地下面有东西。”

 

Matt想了想自己要找的东西估计也在沙漠之下。“我希望能找到一件古代的文物,实际上是一本书,我哥哥认为那里有宝藏。所以,你认为下面有什么?”他好奇的抛出疑问。

 

“简单的说,邪门。贝多因人相信哈姆纳塔受到诅咒。”

 

Ben拿走Matt手里拿起的小弯刀,青年却轻轻一笑:“我才不相信那些老掉牙的故事,但我相信那里有一本著名的古书——太阳金经。”说道自己感兴趣的东西,Matt像是完全忘记了他们两人之间的隔阂,“包含了古埃及全部的秘密符咒,这本书让我从小迷上了埃及,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追求我的梦想!”

 

Ben看着青年开心的样子如同孩子一样纯真,他的内心莫名柔软,“所以你不在意那本书是不是用黄金打造的,对吧?”

 

“原来你也了解!”

 

“我只关心我的宝藏。”Ben吧嗒一声将手中的霰弹枪上膛。

 

Matt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两人之间的气氛一下陷入了沉默,而这时前几天发生的事情闯入他的脑海,青年咬了咬唇还是忍不住问道:“……你为什么要吻我?”

 

“我都快死了,反正没事做不吻白不吻。”男人随意的回答让Matt瞬间炸了毛,他站起身又换了一个离男人最远的空位坐下,气呼呼地把自己埋入书中的世界。

 

Ben则是不明所以看着青年的背影,“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他转头继续摆弄枪械,而拐角处一个偷偷摸摸的熟悉身影让他嘴角扯出讽刺的笑容,Ben二话不说放下武器朝着角落走去。

 

“太意外了不是?”Ben揪着Jimmy的衣领,像拎小鸡一样把他拎起。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情况,Jimmy装模作样说道“你还活着,谢天谢地,我担心的不得了!”

 

“哼,这不是我的老朋友Jimmy吗?我想我应该杀了你才对。”Ben掏出枪对准小个子男人的脑袋。

 

“Woohoo!!我不能死,想想我的孩子!”

 

“你没有孩子。”

 

Jimmy小声虚心说道:“将来会有……”

 

“闭嘴!”Ben看着Jimmy一脸窝囊的样子,“原来美国佬的领队是你,所以你打算把他们骗进沙漠然后丢下他们自生自灭?”

 

Jimmy还真是这么打算的,捞一笔钱就跑是原本的计划。“不幸的是他们很聪明,他们先付一半,另一半回来给,所以我不能半路开溜。”

 

“呵,真倒霉对不对?”

 

Jimmy倒是也听说了Ben带领另一批人前往哈姆纳塔。“你从来都不相信有哈姆纳塔,为什么你要回去Ben?”

 

Ben侧头看着不远处的青年,“看到那个男孩了吗,他救了我一命。”

 

“你一向都是感情用事。”Jimmy拍了拍Ben的肩膀,两个人互相笑嘻嘻,但他们之间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Goodbye Jimmy。”Ben搂过Jimmy,下一秒男人直接将对方整个从船上扔到水中,听着对方大声的叫骂慢慢远去,Ben坐在位子上继续收拾着装备,他侧身捡起掉在甲板上的飞刀时,一串湿脚印引起他的警觉,Jimmy不可能这么快就能回到船上,男人握紧手中的枪,今晚注定不会是个安静的夜晚。

 

“乔治班桥……在1860年…不,1865年…”

 

Matt拿着资料絮絮叨叨地背诵,原本清晰的文字就像变化了一般,乱七八糟的堆叠在脑袋里,青年有些懊恼,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自言自语说道:“别想了,一个吻!一个吻有什么大不了的!!”

 

Matt将冷水扑在脸上,那种热度总算是降下了稍许,突如其来的黑影将青年整个压在墙壁上,冰冷的刀锋紧贴他的脸蛋,Matt瞪大眼睛看着镜子里劫持自己的男人,而那刀锋正是来自对方的右臂。铁钩人沉声“地图在哪里!?”青年吓得不敢动弹,他用眼神示意右边的桌子“在……在那里。”这位像是海盗船长的黑衣人接连问道“钥匙呢?钥匙在哪里?!”

 

“钥匙…?什么钥匙?我真的不知道!”

 

“Matt!”

 

紧闭的房门被Ben一脚踹开,男人双枪对准了劫持青年的黑衣人,而下一秒右边的窗户外出现了黑衣男人的同伙,Ben连续开枪击中对方,于此同时Matt趁这个时机抓起一旁的蜡烛底座朝身后刺去,随着一声惨叫青年重获自由,他赶忙朝男人身后躲,Ben护住Matt带着他杀出重围。

 

Matt看着已经烧起来的房间,他大叫“地图!我忘了地图!!天啊!!”

青年转身就要冲回房间,男人拽过他的手臂将人搂住怀中,“放心,我认得路,全都在我脑子里。”

 

“真的?那我就放心了。”

 

两人前脚刚离开,Sebastian后脚追到Matt的房间,他无意间撞上正要捡起钥匙的铁钩人,直接将对方推入到火堆里,熊熊的烈火瞬间将他燃烧了起来。

 

“OMG!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Sebastian看到落在地上的钥匙,他手疾眼快迅速捡起收入怀中,眼下越闹越大的情形他下意识拔腿就跑。

 

Ben将自己的装备包扔给Matt,“拿好!”两个人靠在船舱的拐角处,男人刚探出个头对方的子弹便已出膛,直接在船板上留下几个弹孔。Ben与Matt只好后撤待在原地。子弹穿过木板的墙壁,越来越接近正在给枪上膛的男人,Matt慌忙拽着男人的手臂向自己的方向拉扯,而原先的地方已经被子弹打穿。无意之间又救了Ben一命。

 

Matt跟随着男人在枪林弹雨中穿梭,Ben的枪法让青年叹为观止,他甚至有些羡慕Ben的好身手。游轮上的火焰越来越猛,颇有些铺天盖日的趋势,Sebastian皱眉看着跟黑衣人打的热火朝天的美国队,他甚至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走到了西部剧情,火势越演越烈,他们现在唯一的逃生也只有水路可走。

 

“你会游泳吗?”

 

“如果……如果有必要的话,当然会游!”

 

Ben将Matt横着抱起,说道“现在非常有必要,相信我!”突然失重的感觉让Matt惊叫出声,下一秒微凉的河水包围了他的身体,Ben将青年丢下水后他抓起自己的装备包一块跃入水中。Sebastian接着两人之后一起跳下,仿佛今天的启程之旅变成了一场水上花样游泳比赛。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