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木乃伊AU)黄沙魅影·5

设定Ben是法老的祭司,Matt是法老的养子,然后基本根据《木乃伊》剧情设定而走,私设如山,各种OOC出没,剧情也可能各种跑偏,OTZ当练笔,人物对话基本出自电影。


主CPBen/Matt,副CPCurtis/Sebastian(桃包)


BTW:过渡章节有点短OTZ

 

Cheaper·5 出狱

青年的手指搭在自己的唇上,他脑子有些懵圈,但刚才的那一幕并没有被太多人瞧见。

 

男人挨了几剂警棍,两个狱警骂骂咧咧地将男人拖离了Matt的视线,他急忙问道:“你们要带他去哪里?!”

 

大腹便便的典狱长指着他们身后的绞刑架“去给他找乐子,绞刑台就是他最后的欢乐时光。”

 

Matt与典狱长坐在观众席上,男人被强迫押上绞台,青年脑海里闪过莫名的吻,他转头向典狱长说道:“我给你一百镑,你放了他!”

 

“我给你一百镑,看他被吊死。”

 

“两百镑!”Matt迅速加价。

 

“行刑!”

 

男人已经戴上绞绳,而Matt可不想让哈姆纳塔变成一个遗憾,他可不能失去这个活地图。

 

“三百镑!”

 

典狱长不为所动,他看着眼下的情况只好继续加价,“五百镑!”

 

然而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典狱长示意暂停行刑,他转头盯着青年说道“还有呢?”Matt还没有反应过来,对方的咸猪手已经摸上了他的大腿,“我是个寂寞的男人。”

 

这一天两回被男人骚扰也是第一次遇见,Matt一脸见鬼的表情直接拍开对方的手。而下方的看热闹人群纷纷起哄,典狱长面子有些挂不住,他狠狠摆手“行刑!!”,“不!”Matt迅速站起身,而男人脚下的活动木板打开,绳子拽着他被吊在半空中。

 

“哈,他的脖子竟然没有断,很抱歉,我们现在得看他被活活勒死!”典狱长幸灾乐祸说道,这一下Matt也没辙,他只好做出决定说道:“他知道哈姆纳塔的位置!”

 

“你是说这只恶心的猪知道亡灵之城在哪里?!”

 

“YES!”

 

这一下典狱长动了心,“真的?”,Matt从善如流“如果你放他下来,我们就分你……一成!”,“五成。”他狮子大口开。

 

“两成。”

 

“四成…”

 

Matt这一次将自己讨价还价的本事用到了极致,“三成。”

 

“两成半!不能再低!”

 

“好!成交”Matt迅速定下买卖,典狱长一脸懊悔,又无可奈何,他只好下令中断了绞刑。

 

绳子啪的一声被砍断,男人跌在坚实的土地上,肺部灌入透着尘埃的空气,他透过人群仰望着青年,Matt挑眉露出微笑,小骄傲的模样让男人心尖一软。

 

开罗吉萨港

 

热闹的码头人来人往,Matt和Sebastian拎着行李箱向着他们的游轮走去。

 

“他真的会出现?”Matt有些不太确定,对方给他的感觉更像是一个亡命之徒,况且他还惦记那个莫名其妙的亲吻,真是太糟糕了。

 

“当然会,我的运气这么好!他是那种说话算话的人。”

 

Matt撇嘴,反驳道“我觉得他下流、粗鲁,根本就是无赖!我不喜欢他!”

 

“在等我吗?”男人出现在两人身后,Matt转过身他惊讶地打量着完全面目一新的男人,长发变成了短发,丝丝缕缕梳在脑后,胡子也剃的干净利索,笔挺的西装更加衬托出他伟岸的身材,甚至可以说是魅力非凡,他的五官俊美,每一处的勾勒都恰到好处。男人的眉目看起来有些柔情般的深邃,Matt心里想到这家伙一定会是Sebastian口中的少女杀手,一看就是花花公子的类型。

 

“嗯…你好。”

 

Sebastian则是拍了拍男人的肩膀,“适合冒险的好日子,对不对,Ben?”

 

“对啊,好日子。”Ben看着Matt耳尖的绯红,他嘴角上挑弯出一抹迷人的笑容。

 

“我希望你说都是真的,而不是在吹牛,否则我警告你……”Matt可不希望他们衡越大半个国家去寻找的只是一个谎言。

 

Ben打断了Matt的对话,他直言道“小子,我告诉你,我的部队就是信以为真才会横越利比亚到埃及找那座城市,我们到了以后找到的只有沙子和鲜血!”

 

Matt盯着男人的眼睛,两人的视线交锋,Ben率先低下了头,说道“我帮你们拿行李,不用谢。”

 

Sebastian和Matt面面相觑,而典狱长那肥胖的身形出现在两人面前的时候,两人默契地翻了个白眼。

 

“你来干嘛?”Matt看着对方几乎把全部家当都打包带走的样子,这跟搬家有什么区别。

 

“我是来保护我的投资,多谢你的关心!”典狱长脑袋上的红色帽子的挂饰随着他的动作一抖一抖,Matt叹了口气,这糟心的一天。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