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这个杀手不太冷AU)SHAPE OF MY HEART(8)

27
两人就这么继续合作,一个敲门,一个闯。

“没有门铃?”

“那就敲门。”

【敲门声】

Ben听到了熟悉的上膛声,一个转身将少年抱入怀中,机枪从门里射出,“碰到这么难缠的目标,你就知道任务很棘手。”男人侧对着门,少年安全的待在他的怀中,“最好尽快搞定它,否则我们会听他唠叨一整天。”

【枪声】

目标508显然知道有人要来杀他,机枪的子弹几乎将整个门打烂,“我就知道你们这群混蛋要来杀我,哈哈哈这样够不够!混蛋来啊,露出脸来!”

杀手将自己的枪递给少年,又从腰侧拿出一个小玩意。门内的叫骂声依旧没有断“你们以为我不知道口香糖的小把戏吗!”

“那么拉环的把戏呢?听过吗?”男人将手榴弹丢进了门缝之中,他迅速抱着少年往角落里跑去。

【爆炸声】

Matt还没见过这种阵势,他有些害怕的往男人怀里钻,Ben将手里的拉环展示给少年“这就是拉环的把戏。”少年还没从爆炸力缓过神,Ben摸了摸小男友的脸,“我在这里,别怕。”Matt看着男人的脸,他点点头。

28
酒吧

Merlin正享受自己的理发时间,他看见玻璃窗外的杀手,看了看时间,示意让理发师一会儿再来。

“Ben,怎么样?都办妥了?”

杀手摸着酒吧里的小猪摆饰,答非所问“猪比人好不是吗?”

老板笑了笑“是我告诉你的。”他沉默看着自己的老朋友Ben,“你遇到麻烦了?”一般情况下杀手不会这个时间来拜访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和那个男孩子有关系。

“不。”

“坐下吧,我们聊聊,Ben。”

Ben想着那天他和Matt遇到的棘手任务,有时候任务过于危险,甚至自己也无法保护好少年,他不希望Matt出任何意外,受到任何的伤害。杀手知道自己要为少年去谋一个未来,而不是如同现在这样。Ben心里甚至想要退隐。

“如果我哪天出事了……”

Merlin打断了Ben的话“嘿,Ben,你不会出事的!你是所向无敌的,你与子弹共舞。”

“Merlin,我想过钱的事,你记得那天来过的男孩子吗?”Ben像是交代后事一般,M心里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记得。”

“他名叫Matt·Damon,如果我出事,我要你…把我的钱都给他。”

“你可以信赖我,Ben。”Merlin答应了Ben,这既是老朋友的托付也是承诺,“我希望不会有那么一天,Ben·Affleck。”

“谢谢你,Merlin。”

29
杀手检查好自己的装备,“不会太久…”

“我做错什么事情了吗?Ben”少年询问道,他不知道为什么男人不带着他一起去出任务。

“没有。”男人抬眼看着少年,“这一票太大了。”危险性太高了,如果可以Ben还是希望少年可以走向别的路,而不是做这一行,随时随地与死亡打交道,如同随时随地挖好两块墓地,另一块留给自己。

“我只配干些杂活对吗?”Matt相拥激将法让男人带着他,如果说Ben害怕失去他,那么Matt也害怕失去Ben,如果可以他宁愿与男人死在一起。

“Matt,自从我遇见你之后,一切都跟以前不同了”Ben摸着少年的脸,轻轻在Matt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所以我只需要一些时间独处,你也需要一些时间成长。”

“我结束成长了,Ben,现在只是变老。”

“对我而言刚好相反,我年纪够大了,我需要时间成长。”杀手转身离开了房间。房门在少年面前关上,他直勾勾盯着男人离去的样子,“Shit”。

少年坐在窗台上,手里的香烟快速在风中消逝,他仿佛回到了从前看着男人远去的背影,但这种孤独感来的却愈发强烈,他抬手擦去流下的眼泪,安安静静的做着一直做的事。

上午,Matt从超市买回了牛奶和面包以及日用品,他倒好两杯牛奶,直到他吃完自己的那份也没等回男人的身影。少年拿起男人的那杯,一饮而尽。Matt看看电视,打扫房间,帮杀手清理枪支,认认真真。整理好一切,他只是坐在沙发上等着男人的归来,少年情不自禁的想着【也许他会给我一个吻或者更好的礼物,然后我告诉他,我今天有多乖】。然而Matt早上从沙发里清醒的时候,男人也没回来。

30
Matt拿走了男人的墨镜戴在脸上,他烦躁的抽完一根烟,坐在广场的阶梯上,看着人来人往。这时,一辆警车停在不远处,少年几乎瞬间就认出了率先走出轿车的男人,Jack·Kere。

不知道为何Matt跟了上去,警察局的门卫拦下了抱着购物袋的少年“你要去哪里?”

“送外卖,4602室。”

门卫没有怀疑“在这里签下字。”

Matt一边用余光偷偷看着这个混蛋的身影,如果可以,少年摸着纸袋枪支的轮廓,就想这样一枪崩了这个人渣。

少年注意Jack去了厕所,他环顾四周,几个人都没注意到他。推开洗手间的门,Matt蹑手蹑脚,他不知道他会在哪个洗手隔间的门后,Matt走向最里面唯一一个关着门的隔间,然而洗手间的门关了起来,Jack依旧穿着那身紫色的西服,站在门背后,看着对方走近的身影,Matt屏住了呼吸。

“外卖哈?让我猜猜看,中国菜?”Jack走到镜子面前,停下了脚步,从口袋拿出一盒药“也许是泰国菜?我知道了……”他拿出黄色的胶囊吞下,“意大利菜。”Jack略带扭曲的姿势让Matt有些畏惧。

“你叫什么名字?小天使?”

“Matt。”少年轻声说道。

“Matt,我要你把袋子放在地上。”男人抽出了枪,走近了少年“告诉我你所知道的有关意大利菜的事,别忘了提厨师的名字。”(PS:这里指的意大利黑手党)

Matt盯着Jack放大的瞳孔“每人派我来的,我为我自己工作。”

Jack有点惊讶,他有点磕嗨了“那么就是……something,私人恩怨是吗?”

少年点头默认,他双眼泛红。“我这次又干了什么坏事?”Jack并没认出少年,也完全不记得他又惹了什么事,大概坏事做多他也不记得了。明明身为正义的代表却扮演阴沟里的老鼠。

“你杀了我的兄弟。”

Jack面无表情,“我很抱歉。”他不耐烦,低下头看着少年的脸“你想去陪他?”

“不……”

Jack伸手摸着少年有些长的金发,“这总是……当你开始真正恐惧死亡的时候,你才会懂得珍惜生命,你喜爱生命吗,甜心?”

Matt压制住自己的愤怒和畏惧“是的…”

Jack有些神志不清但他依旧絮絮叨叨“因为我不喜欢……去杀一个不在乎生命的人……”冰冷的枪抵在Matt的脖子上,“Jack!我到处在找你!”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男人闯了进来,“我楼上楼下都找遍了……”

Jack十分恼怒“什么事?我在忙!”他用枪指着少年。小辫子男人说道“是*Jonathan ·Crane,他死了。Jonathan代表我们向俄国买货,但他们与此事无关,他们说这个家伙从外面闯进来,是个行家。身手敏捷,神出鬼没。Boom,两种就干掉了那些俄国佬。Jonathan向他说自己的警察,但他们说杀手说了一句‘no women,no kid’(不杀女人和小孩),Jonathan死了。”

Jack还没遇过这样的事情,至少没人敢动他的手下。小辫子男人最后说道“我认为这是私人恩怨。”

“今天死神反复无常…”Jack举起枪对准了少年,却又最终放下了枪。“Black,你听到了我说的吗?”小辫子男看着指向自己的枪口,他吓得赶紧安抚Jack“我听到了,Jack,冷静点,老兄。”

“带他去我的办公室,好吗?”

Black也惊的一身冷汗,“当然……”

Jack走出了卫生间,两个人同时放松下来,Black看着少年“天杀的,你惹他了?”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