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汉尼拔》S3细节讨论-13(完结)

(之前发布搞错内容,现在补上)

第三季13,完结撒花


黑妹他妈的做错了什么啊…,果然,还是应该把不要跟疯子谈恋爱刻入DNA

null
null
null

虽然红龙忍住了,没杀黑妹,利用黑妹给自己做了“死亡”证人,但这心里阴影,啧,这剧里面好几个妹子都是,靠近男人就是不幸的开始(没有冒犯的意思)



黑妹和威尔的对话,黑妹的遭遇完全就是他跟汉尼拔的翻版,拔叔有意和威尔建立依赖关系(在第一季的台词有提到),然后凭借这份依靠,汉尼拔一步步扭曲了威尔的价值观

null
null
null
null
威尔安慰黑妹,你没有做错什么,即使吸引来这种人伤害你,他们伤害你的理由,只是因为他们是罪犯,受害者没有做错任何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下一个镜头就切到威尔和拔叔,“并不只是盲人吸引到这些变态,我自己也吸引到了”:)

null
我喜欢拔叔这身西装,主要头发短了一点,显得年轻



拔叔,哪壶不开提哪壶,虽然是夸奖,但阴阳怪气

null
null
null


他们以为红龙死了,然后威尔要离开,拔叔的声音,我都能听出他真的有点不舍得让威尔离开,想方设法将一根刺扎在威尔的心中。(之前莫莉差点被红龙杀死,威尔说,每次看到莫莉,都仿佛看到自己亲手杀死了她,一遍又一遍),拔叔就在反复暗示这跟刺的存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拔叔:你会想念我的



威尔:你大爷的……

null
null

威尔真的好小一个,直接被红龙抱离地面



威尔真的好漂亮啊,充满了脆弱矛盾的美感

null


威尔和红龙之间的对话,红龙跟汉尼拔分享很多事情,然后汉尼拔告诉了威尔,红龙感觉自己被背叛,然后威尔表示,他也背叛了我。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威尔明示红龙,去找汉尼拔吧,红龙:ok

null
null
null


威尔这波操作,也算是有样学样,之前他们两个就是互相派杀手去杀对方,什么师傅带出什么徒弟。(这里法医组已经验出尸体不是红龙,这招脱身压根骗不过法医)

null
null


杜医生:哦吼,什么鬼主意

null
null
null
肉眼可见的震惊

null


杜医生:我以为你站在FBI那边。杜医生说了一句,威尔现在的状态,不能与他共处,也不能失去他。

这个台词让我想到很早以前看过的一句话,大意:爱情是我脖颈上的系绳的石头,它会令我坠入水中,溺水而亡,但我也不能没有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哈哈哈哈哈。这剧里,弗雷迪和杜医生都吐槽过威尔体型比较小。麦子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开玩笑,说丹叔好小一个

null
null
null
null


威尔提出这个交易,我怀疑他完全就是已经预料到拔叔会真的越狱,也是他之前跟杜医生说的潜台词,我想要汉尼拔离开牢笼。应正了第二季的最后一集,威尔对拔叔说的:“你应该离开的。”

null
null
null


拔叔这里的发言着实恐怖,大意指布鲁姆现在活着,都是借用的时间,她的妻子和孩子的命都属于汉尼拔赐予的。

拔叔在第二季完全可以趁机补刀,杀了布鲁姆,但他没有,从这里的对话,威尔那个时候用衣服罩住布鲁姆应该也是带有含义的,不仅仅是帮助布鲁姆遮挡一部分的大雨,也是告诉拔叔,请留她一命?

null
null

null
null


拔叔:除非威尔求我,不然我不配合

null
null
null
能屈能伸



你们两个真的不是在调情吗?虽然威尔制定了计划,不过这个计划后面也泡汤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拔叔这里是知道红龙埋伏在附近,然后他一直挡在威尔的面前,我估计是故意的,也是在保护威尔吧?

null
null


这最后的一段,拍的真的好好,同样伤痕累累的二人,共同完成了一场谋杀,合二为一

null


这里最后的一幕,威尔是第一次,主动拥抱了汉尼拔,拔叔脸上那种,终于得到深爱之人的回应,即使是威尔主动搂着他坠崖,他也心甘情愿共赴深渊。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不过不用担心,最后杜医生出场,餐桌上摆了三个人的餐具(包括杜医生),以及她少了一条腿,完完全全就说明,威尔和汉尼拔没有死。总算是给大家撒糖了!

null
null

完结!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