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汉尼拔》S3细节讨论-03

第三季03


我的天,一上来就是王炸,哈哈哈哈,杜医生,你太懂了!!!看看什么是专业的!杜医生仿佛是拔杯的感情咨询专家,XD







拔叔这个操作,把威尔引到了一切最开始的地方,汉尼拔成为汉尼拔的那个地方。他的做法,真就是,引到着威尔去揭开他的本源面纱。去那一切开始和结束的地方,也相当于见家人对吧:)




这一幕是拔叔的脸和威尔的脸混在一起,他们就像是对方的另一面?或者说,他们是彼此的一部分了。拔杯还挺适合一首俄语歌《不爱我就去死吧》XD



威尔思维宫殿里的拔叔也在引到威尔,真就是威尔那句话“我的思维宫殿里永远都有朋友们的一席之地”(第三季的灯光师是彻底被你们谋杀了吗?)







千代第一次露面。千代的女演员好漂亮啊




好家伙,张小泉,这个广告,不做也罢XD




倒霉蛋3号,他吃的肉就是上面的手手。拔叔这个鸡尾酒,就是在暗示倒霉蛋3号的结局,拔叔下手稳准狠,震惊杜医生一百年。






不过这家伙还没死,然后杜医生为了让他死的快一点而不是遭受折磨,把冰锥拔了,这货马上就狗带了。拔叔还搁那说风凉话





拔叔想搞事情,或者说他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威尔。威尔来了,其他人都是附加的。继续吃吃喝喝的拔叔






汉尼拔竟然还保留了囚犯的命。活着才是最痛苦的。汉尼拔把这个人留给千代,也是类似,让死亡和杀戮启发她。他真是很爱干这种激发他人黑暗面的事情。不过从心理学的层面来看,倒也正常,我们看待他人的视角,都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以己度人。









”心心相惜“,确实,看他们这一路的骚操作,真他妈的心心相惜,至少是真爱,放正常人那边,是要报警送对方进监狱的程度。





拔叔的地狱笑话,永远不缺席





可不是嘛,你亲自动手的



小茶杯这句话,只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才能看清我自己。(什么灵魂伴侣发言啊)







拔叔这个套路还真是一招吃遍天下







洗菜……我脑子里冒出的这个词,太好笑了。综合1-2季,拔叔似乎很喜欢照顾那些他看得上的人。我这里用比喻,地位高的猫会给地位低的猫舔毛,作为一种照顾,但置换以后,就不行。




你们都磕拔杯,磕的起劲是吧XD。威尔算得上杰克送给汉尼拔的羔羊,杰克过于沉迷于开膛手,即使献上所有人,也要见开膛手一面。杰克之前的盲目和强势蒙蔽了他的双眼,如果不是威尔还没有完全动摇,那杰克真是会狗带







威尔在这里,也相当于汉尼拔的行为。他把这个人放出来,然后这货又回去了,因为他被囚禁了太长时间,以及,他肯定想要报复千代。这里相当于,威尔给千代一个推动力,让这只小羊羔变成了幼狼。









近汉尼拔者黑



还真是有时间搞创作,下面的那个翅膀是玻璃瓶碎片拼接成的,用绳子绑在一起,我的天,他好有闲情逸致。




拔叔这里是承认自己爱威尔了吧?从第二季看,威尔派杀手去杀汉尼拔,就代表着不可预测,威尔并不是拔叔手中的系绳傀儡,不渴望随着他的指尖摆动。人们总是会被他们无法控制的东西吸引,一步步征服之中看到更多的东西。






好家伙,从某这种角度看,也是病娇了。之前对话提到米莎给汉尼拔带来不可控制的影响,与威尔带给拔叔的是一样。他在不可控制的情况下吃了米莎,手足之间的相残等同于背叛,而原谅,我的理解也是原谅他自己。他释怀了自己曾经的食人,并且将这种行为延续下来,成为他行为准则里的一个重要环节。拔叔原谅那些粗鲁的人,就是吃了他们。

不过杜医生和拔叔的这波对话,我不太清楚,是否杜医生也想引导汉尼拔和威尔之间的斗争。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