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辐射4吐槽

我实在忍不住了,这个末世,除了义勇军属于正常人的脑回路,其他的帮派和宗教简直是种族歧视爱好者+精神病+上帝情节的俱乐部,我的天,特别是那个原子教派和啥净化者那个,前者是打算拿核弹炸死所有人,美名曰回归原子神的怀抱。后者我刚接触,一个npc让我去照辐射,说要把我搞成疯子(让理智离开你,好家伙,哪个旧日的疯狂粉丝?)

我现在就想把他们屠了。

学院派,完全是上帝+救世主情结,啊,这个世界救世主只能有我们这一派的,200多年龟缩在地底搞实验(我还没加入他们),也不知道在搞什么。不过从他们用三代合成人默不啃声的替换地面上一些组织的重要成员或者其他人,我觉得大概率不是好事情。

钢铁兄弟会,种族歧视爱好者俱乐部,一群兄贵,除了丹斯,我谁都没好感。

铁路组织,一个拯救合成人爱好者俱乐部,还算得上正常。有点像动物保护组织??

义勇军,除了捅不完的马桶,竟然是整个游戏里最正常的,基本不搞事情,专心让主角搞据点和基建。由于小黑是发布任务npc,导致我绕着他走。

核子世界里的傻叉帮派,我帮他们搞定了乐园,他们又想扩展势力去联邦,要求我去打自己建立的据点,我看你们他妈是想找死。理由是,不给他们找事情做,迟早会打起来,我看你们也迟早要完,联邦打完照样搞内战,吃屎去吧!

我决定,我要做这个游戏里最大的反派,这群神经病弄的我非常窝火,我先把愿意做的任务搞定,搞定完,我回头就屠城。妈的,老子才是玩家,轮不到你们这些NPC教我做事!!!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