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B站三连


疾速追杀三部曲,我最近仔细数了数约翰维奇究竟杀了多少人。

把电影里所有正面、侧面的击杀镜头全部剪了进来,整个视频将近8分钟,大概是我剪过最长的视频了。


试图踩点,大概是乱踩,击杀的镜头基本都是按照电影时间顺序,个别几个有调整过,因为画面不是很通顺。总而言之,我眼睛好累,第二部里山洞枪战,好黑,人好多,枪声也好多,我几乎是一帧一帧看过去,包括倒下的位置啥啥啥,来确定自己没有数漏和多数。


整个视频里还有几处漏的,因为实在没有办法加进来,整部电影我大概算了一下,死亡人数基本就是在300左右,这里只是约翰维奇干掉的人,其他的话,我估计有400多人。


明人不说暗话,请三连谢谢~


BGM:

Got Your Number

Apashe - Battle Royale

Friction

Till I Collapse (NEFFEX Remix)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