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盾冬】(性转-小段子)冰层之下

Ps:

一个脑洞加意识流的小段子(第一人称)

角色性转

死亡警告

前提:假如冬兵和队长都是女孩,冬兵曾被派去挖队长,但她把队长永远藏起来了。最后两人算HE?

正文:

他们在看着我,眼神冷漠却是冰层之下燃烧的火。几曾何时,他们也这么看着我,而我被绑在特制的机器上,蓝色的血液与红色的血在燃烧,惨叫也成为了欢呼。

我从地狱之中抬头看向谎言搭建的天堂,所有的欺骗终于撬开了我嘴角,发出质问。

“你不该拥有疑问,更不该思考,资产。”

“我不是资产……”

我听到自己的声音犹如石破惊天,他们的眼神染上恐惧。

“把她带下去!给她洗脑,重新来过!”

“……不”

我的声音轻飘飘地从胸腔里蹦出,在我的灵魂上烙下印记。

“我不是资产,我是人类,而有一个人深爱着我。”

电流撕裂了我的皮肤,从细胞的一端猛然冲向另一个终端,毫不犹豫将记忆碾压,曾经的意志仿佛薄如蝉翼,我躺在冰层之上,看向在冰层之下逐渐沉没的她,手指划过熟悉的轮廓,残留着冰冷。

这是一个好办法,我得把她藏起来,这个世界不值得拥有她。

而我是她最后的骑士,即使分崩离析,也依然驻守。

他们再次唤醒我之时,我站在西伯利亚的冰原,血液尚未滴落就已变成冰渣,不知道为何在此,但有股力量驱使着我。

我不知道自己是谁,他们称呼我为“资产”,资产的目标只有任务。

北风抚摸我同样冰冷的面罩,我跪在冰层之上,手里的枪托疯狂砸着坚硬的雪层,不知道为何在此,但她说“快过来,看看我。”

“你是谁?”

“我是你的……好朋友。”

“你也是资产?”

“不……”她的笑容看起来很是悲伤,蓝色的眸子里倒映出一抹幽绿。

“记住,你是我最爱的人。”

“最爱……的人?”

“我爱你,几乎用了我一辈子的时间。”

金发的天使亲吻着我的眼角,她纤长的手指轻扣住我的面罩。

“好好的吻吻我……”

她轻声缠绵,抓着我的腰身,西伯利亚的寒风离我而去。她是如此接近我,以至于完全无法忍耐,我就这般冲进了她的怀抱,伤痕累累的躯壳从我的灵魂里抽离。

西伯利亚的冰原之上,枪响过后,黑色的身影倒下,绿眼睛从阴霾里探出头,我看向绿树下的金发天使,笑意终于爬满了我那早已尘封的记忆。

女人手中的画板是我的模样,阳光洒在她的眼睛里,我听见自己轻呼她的名字,以及一句承诺。

“我爱你。”

“……用了我全部的生命来爱你。”

西伯利亚的雪终于停下了呼啸,资产和她的队长永远沉睡在此。

END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