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鬼语者05

Chapter 5
鬼语者5

"Hey!"短发男人小心翼翼举起双手,"别开枪!我没有恶意!"

Bruce举枪的手臂依旧保持着姿势,男人舔了舔干燥的唇,说道"额……你好?我叫Dean,不介绍下你自己?"

两人僵持着,Dean尴尬地站在原地也不敢动作,此时Bruce放下了手臂,简单说道"Bruce。"

Dean眨眨眼,他可没有预料还能见到一个完整且拥有自我意识的灵魂,如果不算上他自己。男人继续向前走去,完全不理会于Dean这个小插曲。

"好吧",Dean转身看着Bruce的身影,撇撇嘴,环顾着四周冰冷而阴森的环境,他略微有些颤栗,Dean想着只好跟上了男人的脚步。

"我叫Winchester,Dean Winchester,你也许听过我?"

"没有。"

"……噢,那你是怎么来到这里?我指你我现在都是,嗯——鬼魂。"

Dean等来的只是一阵尴尬的沉默,他小步跟上男人,"我是一个驱魔人,不小心被……暗算了,我正在想办法滚出这个鬼地方。"

"驱魔人?"Bruce脚步微微一顿,他的脑海里迅速闪过青年蓝色的双眼。

"哈,对,很多人以为我是疯子,你懂的。"

"爆炸……"Bruce没头没尾地吐出一个单词,Dean一脸莫名其妙又继而恍然大悟,"所以,我们是一条船上的蚂蚱了。"他无所谓地耸耸肩,作为驱魔人来讲这种情况他倒也有些束手无策。

"被炸飞的感觉如何?"

"……"

突然大地整个颤动,仿佛地震了一般,巨型的白色闪电撕开了紫色的天空,两人惊讶地抬头,一条龙的身影降临在树丛的另一边。

"Alok–Dilon,Alok–Dilon!I Command thee!!"

Constantine站在魔法阵中央,念叨着古怪的咒语。

Matt眺望天空雷鸣不断,黑色的阴影伴随着撕裂的缝隙露出原本的模样。

"每次碰到你们都没好事!"杜耐维尔冷哼一声说道。

皱眉盯着他们的老朋友杜耐维尔,"发生了什么?你看起来糟糕极了!"

杜耐维尔金色鳞片上爬满了黑色的纹路,甚至坚硬的龙鳞出现了龟裂的痕迹,Matt能明显感觉到它的力量被刻意削弱。

"呵,不过是自找的。"

Constantine毫不留情地发出一声嗤笑,"想必是你想学着奥杜因,吞了亡灵来企图打破灵魂之主的束缚,龙族不就是整天打着为了自由的旗号来满足本能的杀戮!?哼!"

"Constantine,你怎敢如此污蔑我龙族!"

"是谁妄图利用死灵来重返世界,你自以为是与灵魂之主签下契约,却没想到被摆了一道,永远穷困于此!!"

杜耐维尔的竖瞳泛出血红,它咬牙切齿道"Constantine那你和地狱之主合作又比我好到哪里去!!"

"STOP!!"Matt赶紧插在一人一龙之间,他来这里可不是为了互揭老底,Matt从口袋里掏出红宝石项链,"我他妈的不是过来听你们吵架的!!灵魂界你再熟悉不过,最近发生的变故像是那件事,我想要知道你能否追踪这个项链残留的力量,帮我这最后一次,杜耐维尔!"

巨龙紧盯着猩红的宝石,上面还留着一起黑色而又熟悉的力量,像是对它布下诅咒的恶魔。杜耐维尔仰头长啸,龙吟回荡在半空之中,"吾友,我很抱歉,他不会放过我,而你们……"它的话语没有说完,杜耐维尔的身体像是瓦解了一般,蓝色的火焰将它整个华为虚无的灰尘,而另一个身影就这么突兀出现在两人面前。

"我很抱歉利用了……"恶魔歪了歪头,"不过无所谓了,他出卖了你们,而现在,你们再也不会有纽卡斯那么好的运气。"

"涅嘉尔……"Matt念出恶魔的名字,他才突然反应这一切都是个圈套。

Bruce快速朝着突升异变的方向极速奔跑,Dean紧随其后,而四人在这种情况下第一次进行了会面。涅嘉尔的能力远在Matt和Constantine之上,两个魔法师都纷纷挂了彩,Bruce掏出枪对着恶魔连续攻击,子弹却丝毫不起任何作用。Dean也显然不是对手,武力值的缺失让他略显无奈。

Matt被涅嘉尔整个卡住脖颈,将他整个吊在半空中,"鬼语者,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

Constantine撑起身,他摸着口袋里的硬币,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需要它。Dean冲上前又再次被弹飞在地,还滚了几圈,几个人似乎一时都陷入僵局。Bruce看着青年挣扎的力度越来越小,男人在心里质问自己,无论如何他一定要救下他!

"帮个忙,大蝙蝠!打到它的心脏!"

Constantine扔出硬币,Bruce迅速用蝙蝠索打在粗壮的树枝上,将自己整个拉起,同时飞出蝙蝠标,让它将硬币弹在恶魔的心脏上,也在这瞬间,恶魔发出尖锐的叫声,而Bruce抱住了Matt,两个人自空中滑翔了一圈,男人用自己的身体作为缓冲,两人摔落在地上。

涅嘉尔的身体像是被电磁波干扰了一般,他猩红的双眼盯着几人,愤怒几乎可以化为实体。周围的土地开始出现龟裂,一只只黑色的枯骨手臂从里破土而出。

Matt的意识已经陷入了昏迷,他躺在Bruce的怀里,完全没有苏醒的迹象。魔法师在心里数数,他从未有这么希望过某人的到来。

黑色的骷髅已经完全露出身体,它们空洞的两个眼窝盯着四人,只等一声令下。

"看来我错过了派对,是不是涅嘉尔?"

lucifer戏剧的嗓音出现在涅嘉尔的身后,他露出笑容,单手穿透了恶魔的心脏,而硬币也欢呼跳跃在男人的手心里。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