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脑洞合集】这是一个脑洞合集,想写的都来吧~

我个人的无比巨大(坑)脑洞:喜欢的可以自己认领,然后快乐的挖坑吧!


1、非常人贩AU(第三部的剧情)(任意CP可兼容)

Ben是特种部队退伍军人,现职是司机+特殊快递员,拿钱办事。有一次Ben接单办事,但却发现后备箱的货物是一个活人,Matt的父亲属于政府高官,因为反派为了逼迫Matt的父亲与自己同流合污,于是绑架了Matt,还在青年身上绑了炸弹,只要他离开汽车就会死。结果Ben一起被牵扯进这场阴谋。


2、电影《天地逃生》AU(任意CP可兼容)

在未来,有一种全新的娱乐模式——真人操控游戏《凶手》:人可以通过自己的想法和肢体动作来控制游戏当中的角色,进行枪战及厮杀。然而游戏中参与杀戮的角色是当下在监狱当中服刑的犯人们被迫出演的。

他们被当做人肉玩偶而放到游戏当中任玩家摆布,其中,一个名叫Ben·Affleck的囚犯以其超强的战斗力和智慧渐渐受到众多玩家关注。而操控的人是游戏界非常厉害的玩家Matt·Damon于是,一场“虚拟人物”与操作手之间的较量展开了,Matt在知道Ben的情况以后,他与Ben合作一起对抗这一场荒谬的真人操控游戏。


3、西部世界AU(写了一点,然后编不下去了)(任意CP可兼容)

01

“Bring he back online(把他唤醒)”男人略带沙哑的嗓音响起。

 

昏暗的实验室的正中央坐着一个男人的身影,而灯光从黑暗之中缓缓透出明亮的色彩,男人头顶上的光点开始扩散。

 

“Can you hear me?(你能听见我吗)”

 

“YES”青年人带有英腔音色在这空旷的房间响起,声音中却隐隐透露出一丝颤抖与主人的疲惫,“抱歉,我现在状态不太好。”

 

“你可以去掉口音,”男人坐在赤裸的青年对面,“你知道你身在何处吗?”

 

“I am in a dream(我在梦里)。”青年精致的脸上毫无表情,湛蓝的眼睛一动不动,仿佛那只是镶嵌在眼眶里的玻璃珠,光芒照耀在表面让它们像是清浅的海水,但实际上却只是错觉虚晃。

 

“That’s right,MATT,你在梦里。你想从梦里醒来吗?”

 

“Yes,我很害怕。”青年机械地回答着男人的问题,即使鲜血还残留在他的脸颊处,而已经被命令程序控制的Matt却什么也感觉不到,他按照男人的指示做着绝对的服从。

 

“不用害怕,Matt。”Ben伸手抚摸着青年的脸颊,“只要你回答对我的问题就可以。明白了吗?”

 

“YES。”青年的姿势没有改变,即使他们两人如此贴近,男人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脸颊,Matt赤裸的身体被男人拥入怀中,短暂恍如低声的叹息。

 

4、终结者AU(我只想写肉,剧情都是浮云)(任意CP可兼容)

Ben是个机器人,Matt则是未来颠覆了人类与机器人战争的领袖。

曾经要杀死自己的机器人再一次出现在少年面前,用强壮有力的身体牢牢保护住Matt,然而最后的厮杀之中,Ben与来追杀Matt 的机器人同归于尽,Matt望着男人沉没于铁水之中的身躯,他的心如此绞痛。

再一次相遇是十几年后,Matt二十多岁,他再一次遇到了Ben,而无疑这么多年感情的发酵在Matt心里就想喷井一样爆发,对方用同样的方式保护着他,只有这个机器人对自己不离不弃之类的。然后我就想上肉了~


5、所有CP都可以玩的26个字母,从A到Z,我写了一点,但很多还是坑。(任意CP可兼容)

(写了十个,但只有这6个算完整一点??)


A·Affleck

访谈秀

 

“瞧,热线上有人呼叫。”

 

“Hey,我叫作……Matt,来自波士顿。我想问问关于Mophie行动电源的事。”

 

“来自波士顿的Matt,你姓什么?”

 

“Affleck。”

 

B·Bed

游戏规则5秒内回答三个答案。

 

主持人:“列出三个可能找到Matt Damon的地方。”

 

Ben:“额…沙滩,酒吧,我床上!”

 

主持人心领神会的表情,“字面上的意义。”

 

C·Candy

这一对无疑是RPS最佳。

 

发糖不要钱,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Ben&Matt一生推。


F·Forever

两人三十七年的友谊,还会继续,像是一辈子。

 

G·Gay

“你会为谁变成GAY?”

 

B“Matt·Damon,我愿意为他变弯。”

 

M:“Ben,Ben·Affleck,毫无疑问。”


L·Love

Ben&Matt如果这都不是爱!!!???

 

那我真的不相信爱情了。

 

6、《明日边缘》AU(任意CP可兼容)

Jason Bourne去哥谭执行一个任务,然后结果被对方干掉。但他发现事情又重新开始,于是开始一遍一遍的死亡历程。

并且无论是自己的死亡还是蝙蝠侠的死亡都会导致所有事情滚回重生点。于是伯恩在一次又一次死亡之中开始寻找能够让自己和蝙蝠侠一起活着的方法,那就是干掉一直杀死他们的反派(卢瑟怎么样?)!

(这一段可以参考《明日边缘》)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