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黑化本蝠/伯恩)黑夜的知更鸟(中·下)

黑夜的知更鸟中·下

 

BTW:OOC都是我的,黑化本蝠,警探伯恩。CP:本蝠/伯恩

      ①我感觉《Animals》这首歌真是每个CP必备,这里的蝙蝠侠大概就像游戏《阿卡姆骑士》被小丑毒素彻底搞疯的老爷吧0  30

      ②对话加横线的都表示过去的对话

      ③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④这里大概就是上一集伯恩被稻草人暗算,老爷英雄救美,然后给伯恩注射的解毒剂其实也算上是另一种毒剂,但可以中和稻草人的毒剂。还有某♂种♀副作用。因为老爷看上了伯恩,想把对方变成跟自己一样的存在。大概是这个0  30

 

杰森·伯恩对着毫无自觉可言的布鲁斯·壕·韦恩感到无力,他的办公室里第五次堆着鲜艳欲滴的红色玫瑰,而每一次都会引发一场八卦的灾难。

 

金发警探扶着微微眩晕的头,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头晕和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开始缠绕着他,背后传来熟悉的温度,“布鲁斯·韦恩把你该死的玫瑰带走!”

 

“喔,我还以为你喜欢。好吧,伯恩你看起来有些糟糕,我想你一定需要一个休假!”男人性感的声线如同大提琴拉出的低音,不知为何伯恩听着他的声音,那种难受的感觉像是退潮一样离他而去。

 

“I am fine,只是没睡好而已。”伯恩直截了当拒绝了对方,布鲁斯耸耸肩表示自己不在意,“我预定了米其林的餐厅,今天晚上,就算拒绝我也别拒绝美食,警探先生。”

 

伯恩并没有继续理会对方的锲而不舍,他径直推开办公室的门,直接将对方关在门外。而布鲁斯露出委屈的表情,而办公室外一双双好奇充满了八卦热情的双眼死死盯着,青年抽着嘴角,将大个子男人拉进了办公室。

 

“布鲁斯·韦恩,你这样会让我丢了工作!”

 

“没关系,亲爱的我可以养活十个你。”

 

“这不是问题的关键,我不需要人养!”伯恩有些泄气,他可不想继续这种幼稚的对话,青年看着办公桌上的牛皮信封,上面是黑色的粗字体【I KNOW WHO YOU ARE】

 

“怎么了?”布鲁斯关心问道,伯恩表情略显僵硬,“没什么,你先出去,我还要工作。”

 

“Well,那晚上的……”

 

“我会去的,谢谢。”伯恩终于搞定了难产的花花公子,他关上百叶窗,打开了牛皮袋,而里面露出的文字赫然标着【大伟·韦伯】这个早已经被忘却的名字,他将所有的资料整个倒了出来,最后掉落出来的信封上蝙蝠的印记安静陈列在纸张上,他看着几乎可以概括他前半生的资料和信封,青年双手有些颤抖打开信封,上面是属于杰森·伯恩的脸庞、背影、甚至是赤裸上半身的照片。毫无疑问,他完完全全被人跟踪并且偷拍,而最后一张照片正是他最近才住进的酒店,里面的金发青年完全是睡着的模样。照片的背后写着三个单词【YOU ARE BEAUTIFUL】。

 

他望着散落一地的照片和资料,绝望与难以忍受的疼痛侵袭他整个大脑,冥冥他仿佛听见了蝙蝠低哑的声音“我们是天生一对。”

 

“NO!NO!!”蓝色的瞳孔渐渐染上绿色的细丝,死亡的稻草人跟着幻象出现在他的视野之中,“为何要感到愧疚?你是个天生杀手。”

 

“我不是……”

 

青年转身,蝙蝠黑暗的影子包裹着他,低语着“I know,But you will。Trust me,We are the same。”(我知道,但你会的。相信我,我们可是同病相怜。)

 

杰森·伯恩几乎对自己的幻觉感到愤怒,也许是他说出了他一直想要遗忘的过往,又或者他说出了他隐藏的本性,无所遁藏。青年闭上眼睛调整自己的呼吸,希望能够暂时获得一分的清醒。

 

伯恩狠狠给了自己一巴掌,他将所有的资料迅速塞入包里,风风火火逃难一样离开了G.C.P.D.(哥谭警察局),中途还撞到了警察局局长詹姆斯·戈登,而这位为哥谭这座城市奉献了大半生的局长一眼就看出了青年状态的不对劲,他望着伯恩离去的身影若有所思。

 

蝙蝠洞里的布鲁斯·韦恩看着监视屏幕上青年的身影,他露出笑容,伯恩总是能够给他惊喜,真是让人出乎意料的意志。男人拿出装有橙色液体的圆柱体玻璃管,“稻草人的杰作,可惜死于自己的杰作。”他的眼神透露着冷静的疯狂,无情的话语没有任何的波动。

 

Why arent you scared?”(为什么你没有恐惧?)

 

因为我没有恐惧。

 

伯恩第一次觉得如此迷惘,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他没有朋友,甚至没有熟悉的人,若唯一能谈得上的人却只有布鲁斯·韦恩。大脑一阵又一阵的针刺感让青年不由自主淌下冷汗,他敢说如果有警察看见他绝对会以为他是个瘾君子。伯恩不得不强迫自己思考,一丝一缕将碎片拼凑在一起,蝙蝠、哥谭……,背后似乎有人叫着他的名字,是谁?青年没有回头,他抬眼看着空旷的马路,他在哪里?

 

“大伟……”

 

“大伟·韦伯。”

 

如今的杰森·伯恩又或是曾经的大伟·韦伯,青年已经失去了控制,他幽绿的双眼望着棕绿眼眸的男人。

 

“布鲁斯·韦恩?大伟·韦伯已经死了。”伯恩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曾经的幻象出现在他的面前,死寂的亡魂流着鲜血【Murderer】(凶手)。

 

布鲁斯收起了他花花公子的面具,露出了属于‘蝙蝠’的笑容“I know,伯恩,你现在是杰森·伯恩。”

 

两个人都像是陷入到一种感同身受的疯狂之中,伯恩的金发映着绿眼,显出别致的美感。而青年像是受到未知的吸引,不由自主走向布鲁斯。他太累了,过去的愧疚的阴影纠缠不休,而这一刻却烟消云散,幻象之中的亡魂变聚散变成了蝙蝠的羽翼。青年握住男人伸出的手,像是在毒蛇蛊惑下吃下伊甸园的禁果。

 

布鲁斯挽住已经瘫软的金发警探,他的脸上绽放出发自内心的笑容,“我美丽的天使,Welcome To Hell。(欢迎来到地狱)”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