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网络情缘

CP:(本蝠)布鲁斯·韦恩/马克·沃特尼


01

布鲁斯·韦恩哥谭宝贝,花花公子诸如此类的称呼应有尽有,对于哥谭人民来说布鲁斯宝贝陷入恋情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但作为蝙蝠侠这个身份而言,蝙蝠侠陷入了恋爱,跟鬼故事没有任何的区别。

绿灯侠拿起属于闪电侠的汉堡,他在上面足足咬掉了三分之一的面积,含糊不清的说道:“蝙蝠侠恋爱了,你知道吗?”

闪电侠甚至没有在乎自己被抢了食物,他还在努力消化着来自绿灯侠的那句关于“蝙蝠侠恋爱”爆炸式的新闻。

“这是什么八卦,加我一个。”神奇女侠兴奋地凑上前。

绿灯侠精神抖擞,“你没看到他几乎从前几个星期开始就整天盯着手机看个没完,这可不像蝙蝠侠的作风。”

“说不定只是在玩手机而已。”钢骨转过椅子,说道。

他们的对话自然没有逃过超人的参与,对于自己好友的恋爱新闻,就连他这个外星人也忍不住八卦。

“我和露易丝也经常发短信,说不定真的有女朋友了呢!”

戴安娜若有所思,“我似乎看到过他一边发短信,一边傻笑,我当时差点想拿着真言神索套在他身上,实在……”戴安娜回想起当时的情况,她现在仿佛有种抓到自家儿子早恋的感觉。即使布鲁斯的年级已经可以算的上是黄昏恋。

“要不,你去问问他在跟谁发短信?”绿灯侠怂恿着联盟主席,克拉克瞪大了眼睛,控诉“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抗压能力高,蝙蝠老爹的模样我都不太敢和他搭话。”闪电侠咽下口中的汉堡,顺手从绿灯侠手中抢回薯条。

“……我们为什么不去找火星猎人?”

“它最近不在地球。”

“克拉克,你是我们之中唯一的希望。”绿灯侠拍了拍蓝大个的肩膀,还没等超人回答,几人迅速归位,仿佛刚才他们一直在做自己的事情。

克拉克苦逼的回头看着向他们走来的联盟顾问——蝙蝠侠,超人眼珠子转了十多圈,而蝙蝠侠开口说道“你们对我的恋情很感兴趣?”

蝙蝠侠的话语成功将正义联盟几人内心的八卦的热情升到了最高。

“OMG,你真的在谈恋爱!?”绿灯侠扯着嗓门不可置信地说。

“那真是恭喜你了,布鲁斯我能冒昧的问下对方的名字吗?”神奇女侠说道。

“他叫马克,马克·沃特尼。”

闪电侠喝光了可乐,他的脑子飞快运转。“有点耳熟?”

作为记者身份的克拉克对这个名字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你指的是在从火星被救回来的美国宇航员马克·沃特尼???”

“是。”蝙蝠侠一边发短信一边回答道,他面具下露出的脸,甚至带着一抹微笑。而几天前才从另一个星球跑回来的绿灯侠一脸问号,对方说的词他都懂,但组合在一起却有着不可思议的信息量。

“所以资金流动紧缺也因为这件事?”

“有一点。”蝙蝠侠回答道。

闪电侠已经拿出平板快速将这一个月的新闻浏览了一遍,“哦,妙极了,这个宇航员竟然在火星独自活了好几年,真是奇迹呀,上面还写着他靠着在火星上种土豆,OMG,这个马克简直是个天才!!不可思议!!”

“他是个天才,伟大的天才。”蝙蝠侠听到闪电侠对自己恋人的赞扬,他整个神情都带着一种骄傲。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神奇女侠好奇问道,以布鲁西的身份和马克科学家的身份,这八竿子打不着的两种人,她已经准备好了键盘,不写成小说真是可惜了!

“在网络上。”

“……噢,上帝。”绿灯侠感慨,“原来蝙蝠侠也会网恋。”

 

02

“你的男友怎么样?Master 布鲁斯?”

“我最近打算约他出来吃顿饭。”

“需要我帮您安排行程吗?”老管家询问。

“阿福,我已经准备好了。”

 

03

蝙蝠侠恋爱了。

钢铁侠表示,哥谭的大蝙蝠竟然恋爱了,而他钢铁侠,人见人爱·托尼·土豪的没有人性·史达克竟然还是个单身狗,好生气呀。

不行,他也要找个男朋友。

托尼看着队长和他家竹马在角落一个劲的秀恩爱,心好塞。

“史达克先生,我需要做些什么吗?”

“皮特,你成年了吗?”

 

04

布鲁斯和马克还是没能见到面,坏人总是在不合时宜的时间搞破坏。

布鲁斯不得不向自己没见过面的恋人道歉,穿上了蝙蝠侠的战甲打击犯罪。

他黑色的披风在战火中穿行,蝙蝠侠迅速飞身扑向穿着灰色夹克的男子,而原地被砸下的建筑所掩埋。

“噢,天啊,谢谢你!”男人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急忙向蝙蝠侠道谢。

布鲁斯看着眼前的男人,他微微一愣,对方正是他的网络男友——马克·沃特尼。科学家的蓝眼睛盯着蝙蝠侠,他倒是听过哥谭这位义警,却没想到第一次来就遇上,还是在这危险的情况下。

布鲁斯心情复杂,他一直在用的是布鲁斯的身份,而蝙蝠侠对马克来讲只是一个陌生人而已。

“我送你去警察局,现在这里太乱,很危险。”

蝙蝠侠用假声说道,马克无法反驳对方的意思,而刚才蝙蝠侠也救了他。

“会麻烦到你吗?”

“……上车。”

 

05

一周之后,娱乐版的头条写满了布鲁斯和他的新男友出双入对,马克对此没有太多的关注,要不是他某天在上课结束后,被四面八方冲出的记者包围,要不是他神通广大的男友从天而降,他还真不知道自己已经名扬四海。

蝙蝠侠的夜巡还在继续,但偶尔也有路人表示时常能看到多了一个身影伴随在蝙蝠侠的左右,而相对比犯罪分子们,他们觉得蝙蝠侠温柔的不少,特别是当有另一个人一起的时候。

关于蝙蝠侠多了一个同伴的传闻也开始闹的沸沸扬扬。

 

06

一个月来,神奇女侠等人很少见到布鲁斯往瞭望台跑,而他们再一次见到蝙蝠侠的契机已经是好几天后,对方身后还跟着一个金发的男人,闪电侠噌的一下蹿上前,手里拿着A4本子和签字笔。

“我超喜欢您写的那本书,能签个名吗?”

绿灯侠也学着闪电侠拍马屁的方式,他用绿灯戒指印出欢迎来到瞭望塔之类的字样,后面还画着蝙蝠侠的头像。惹的马克弯起了眼角。

“布鲁斯一直告诉我们你是他的男友,你知道,好久了。”

“我已经向马克求婚了。”布鲁斯搂过马克,毫不犹豫的洒了绿灯侠一脸恩爱。还直接拉着自己的男友,温柔的来了个深吻,戴安娜非常开心的鼓掌,这口狗粮她吃定了!

 

END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