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角色衍生】(黑帮AU)裂缝(4)

BTW:存稿弄完了,我又开始卡文。有脑洞就写的飞起,卡文就卡的一个字都奔不出来……OTZ,让我哭会


10

“Tony证件案子取决于Colin Sullivan Solano(科林·苏利文·索拉诺)。”

 

“我知道该怎么做。”Tony垂下眼睛看着自己的手机出神。

 

卡西盯着Tony“兄弟,我真的希望你知道怎么做,你若不想他待在监狱一辈子,就得知道如何办事。而且,凭借你和Colin Sullivan的关系,见到他的父亲并不是难事。你可是我们之中最棒的卧底。”

 

Tony沉默不语,他们的立场从来都是对立的敌方,他和Colin的事情终究只会毁掉他们所有的一切,包括未来。男人的脸埋在自己的双臂里,长久的沉寂后,吐出沉闷的叹息,“说说计划。”

 

“Tony,我需要你去说服他们接受我们的建议,让他们恢复往北部的供货。我们准备合作调查毒品走私的案子,然后接管所有。”

 

Tony起身语气充满讽刺质问“让我说服他们?卡西你们疯了!”

 

“你关心他,我知道。”卡西试图说服Tony,“但没人是无辜的。我知道你做得到,你只是心软了。”

 

“我只是不想这样对待他!”Tony说完大步走出安全屋。

 

11

Tony Mendez站在

庄园的木制红色大门前,黑夜里印入眼帘的是明亮灯光下显示出典型的墨西哥风格建筑,它安静伫立在靠近海岸的高地之上。Tony的双脚却仿佛冰冻一般,无法向前迈动一步,也许这一步就是结局,晚风袭向Tony,他的心却比这温度还要冰冷。

 

红色的木门从里打开,青年的身影就这么突兀出现在Tony的眼前。“Tony!”语气之中的雀跃之意无所隐藏。“你来了!”小少爷高高兴兴抱住Tony的大高个。

 

Tony的下巴抵在青年的头顶,他微微弯下身,轻轻拥住Colin。“怎么还没睡?这么晚了。”他的语气不自觉温柔了许多。

 

Colin放开Tony,“认真的?我知道你要来,怎么可能睡得着。”青年的手抚摸着带有胡茬的脸庞。“有一瞬间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当我消失的时候,你一定很困惑,huh?”表情上染上一丝调皮的青年,更显示出青春的活力。

 

Tony想到他们发生关系的那一天,他将Colin带回家后,第二天醒来青年却已经失去踪迹的事情。他关心问道“那天你……为什么走?”

 

Colin沉默了一下,他挑眉轻轻带过所有的疑问“麻烦事而已,已经解决了。”Tony望着Colin,不知道该不该追问,青年拉着男人“进来吧,我们给你安排了一间房。长时间的旅行你一定累了,让我们一起进去休息吧。”

 

12

“房间如何?”Colin领着男人来到如同五星酒店的主卧,King size的暗红色大床霸占了大多数的空间,柜子看得出是高级木料制作而成。落地窗正对着床的侧面,一眼就可以欣赏到海景,而正对面是书柜,Tony皱眉这样的主卧一般不会分给客人。而Colin顺手把卧房的大门关起,走到男人的面前,声线低柔“我想你了,知道吗?”

 

“我知道。”Tony退后一步,他不应该再次让自己的心沉沦。看着Colin疑惑的眼神,他连忙解释“要是你父亲发现……”

 

“我父亲睡着了,Tony。”青年逼近他,而Tony想再往后退时,他脚下一个趔趄半坐在床的边缘,Tony再一次选择拒绝“他会杀了我的,Colin。”

 

青年只是低笑“在我小时候,我曾经……曾经以为我父亲连睫毛一眨的声音都能听见,能闻出第二天早餐的味道,还能隔墙视物。但我已经不再怕那恶魔了”Colin越发靠近男人,他手指挑起对方的下巴“How about you,Daring?”

 

Tony看着Colin淡蓝色的双眼,上一次热情的性爱让两个人之间说不清的暧昧变成捅破的窗户纸,欲望似乎说来就来,甚至眼神之间的一个接触,所有的化学反应自动合成这激情所需要的一切。

 

青年精致的眉眼之间,一抹蓝色的光辉流转,男人的理智就突然就断成两截。Tony搂住Colin的腰将人往自己的怀里带,同时按住了对方的头,用唇堵住了那张甜美柔软的双唇,灵巧的舌头随之猎取对方的唇舌,每一次的进攻都让掌握节奏的男人向着更深处争逐。青年也顺着男人的动作,修长的手臂搭在对方的脖颈上,两人之间所有的想念都辗转于唇舌之中。毫无距离的相拥让两个人彼此之间略微颤抖。窗外的乌云慢慢遮住了月亮的光辉,似乎羞红了脸。

 

Tony放开微微气喘的青年,脸上泛起红晕的Colin舌尖舔着自己的下唇,男人最终没还是压住了自己的欲望,他只是温柔抚摸青年的脸,“你知道我们不能在这里做。”

Colin翻了个白眼,回想着刚才的热情,脸颊慢慢染上了红色,他恼怒地推开Tony,打开门走了出去,“你真是个混蛋Tony!哼,晚安!!”

 

“晚安。”

 

13

清晨阳光洒在这座庄园的一角,草地和小喷泉更是衬托的环境怡人,Tony沿着走廊看着园丁和仆人开始一天的忙碌,而四周都有持枪的保镖,却又显出家主非同一般的身份。

 

“早上好。”老Frank看着Tony,用意大利语说道。

 

“早上好,先生。”Tony站在原地同样用意大利语,Colin看着两人,他眼神瞟了一眼Tony,“这是我父亲,Tony。他会说英语,你没必要卖弄。”

 

经过Colin 的打诨,Tony拉开椅子坐下“我会一些意大利语。”

 

老frank不在意摇摇头,他问道“现在你把这些生意些当成你的工作了吗?”

 

Tony心思转了转,“我只想帮忙,先生。”

 

青年感觉气氛不太妙,他试图帮Tony说些好话“当时Tony在场,他出手干预,掌控了局势,抓住了那帮搅我们生意的混蛋,突然一切就摆平了!”Colin看着养父侧过脸的表情,知道自己该闭上嘴。老frank轻轻说道“你打算在这里待多久?”

 

Colin直接切断话题“他想待多久就待多久!我们需要保护他。上次的事情美国那边警察都在找他。”

 

“在家里窝藏一名逃犯是明智之举?尤其是这个时候?”毒枭皱眉看着自己的养子。

 

“你总是说没有什么比忠诚更重要,Tony一直都很忠诚。”Tony看了一眼为自己辩解的青年,又垂下了眼。

 

“当然,你愿意待多久就待多久。”老frank并没有继续坚持这个话题。

 

“事实上,先生,我原本打算开车往西走。去南下加利福尼亚州。”(墨西哥一个洲)

 

Colin微笑“我知道,那里很美。”而frank余光大量自己的养子,心里的疑问丛生,他甚至有了一个危险的念头。

 

“我也很久没去了,不过我很喜欢那地方……”

 

老frank打断了Tony的话语,“谢谢,请你回避下。”他拿起酒杯里的饮料刚喝了一口,又只好放下杯子离开了餐桌。

 

Colin知道对方说了不该说的话,“他只是个游客,他什么都不懂。”

“显然他懂得比你多。你也不是小孩子了,Colin。”老frank微微皱眉,他看着自己的杯子,轻轻摇晃杯中绿色的液体,他没有继续说一句话。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