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TV路康】保镖的杀手(短篇)

BTW:《杀手的保镖》预告片出来的脑洞短篇产物,OOC都是我的。死侍和局长太搞笑了!!两个人真是从头到尾都在对吼。

 

CP:保镖Lucifer·morningstar/杀手John·constantine

 

01

在一个危机四伏的世界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保镖

 

02

作为一个3A级别的顶级护卫特工,保护任何花钱买服务的人不受伤害。而Lucifer·Morningstar优秀的业绩以保证不缺乏各种高阶层的雇主。

 

他总是能完美完成每一个任务。

 

例如现在,火焰卷着烟尘在他们的背后疯狂呼啸,整栋大楼被巨大的力量撕扯成为碎片,Lucifer带着专业的笑容将雇主送至安全场所,他甚至没有看一眼背后翻滚的火焰。

 

他耸肩,“这种,我一般称呼为炸弹袭击,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所谓,真正的男人从不看爆炸。

 

任务完成,请给五星好评哟;负分,后果自负哟,亲。

 

03

“我有一个特殊的客户,我需要你保证,到开庭的那天他是活的。”

 

“当然,详情你可以和我的代理人Maze详谈。”

 

04

门打开的瞬间,金发男人看见Lucifer的表情仿佛见了鬼,“what the fuc……”而保镖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狠抓过对方的手臂,Lucifer试图用膝盖攻击对方的腹部,而金发男人迅速后退,拽着Lucifer一起滚进酒店房间。

 

金发男人的手臂被扭到身体另一边,而Lucifer同样被金发男人控制,两个人陷入僵局。

 

最后Lucifer将人整个压在墙上,顺便给对方来了一个深吻,结束这次的混斗。

 

05

谁都不知道一件事情,Lucifer·Morningstar和John·Constantine曾经是恋人,大概追溯到两人都是少年的时期。

 

初恋总是最让人难忘,初恋也总是最操蛋的。

 

06

“John Constantine是唯一的证人,所以,Lucifer,你不能杀他。”chase站在两人中间做起和事佬。

 

“Motherfucker!我这些年跟他打交道,而他曾经27次想要杀掉我!算上这次28!他妈的!”

 

坐在沙发上的Constantine发出一声不屑的冷哼。

 

07

“所以他们派你来保护我?E—X—dear Lucifer?哈哈哈哈哈!!”

 

Lucifer看着一脸欠揍大笑的Constantine,最终忍不住的给了对方一拳,金发男人蹲下身捂住自己流血的鼻子,骂出一句“shit,what the fuck!”终止了整个尴尬的问题。

 

08

Constantine坐在驾驶座上,而lucifer被迫举起了双手,呈现一个投降的姿势。黑色的枪口对准Lucifer,“别他妈的叽叽歪歪,混蛋lu!!”

 

“为什么我们他妈的总在对吼!!”Lucifer几乎不知道到底谁是谁的保镖,他妈的!

 

 

09

“没了我,你活不过一个小时!”

 

“为什么你总是这么bitch!”金发男人叼着烟,向Lucifer举起自己的中指。

 

忍不住愤怒的保镖冲上前揪着男人跟腌菜一样的衬衫,怒吼“Eat my ass!”

 

当然,前任永远都别保持联系。因为总会出事。

 

最后以Lucifer的充满暴力的撕咬和亲吻开始的性事,Constantine向来只有承受的份,男人有力的手臂紧紧钳制住他的手腕,驼色的风衣和黑色的西装外套都已经阵亡在地,就这样面面相觑看着自己的两个主人乱搞。

 

10

Constantine的后背贴着Lucifer的胸膛,冰冷的墙壁蹭着Constantine赤裸的前身,他以一个坐着的姿势被身后的男人狠狠侵犯着。

 

喘息几乎也不太够用,太深的体位有时候带来的不只是快感,还有疼痛。

 

而Lucifer深谙Constantine每一寸肌肤,或者说年少之时,两个人就几乎可以说是灵魂伴侣。

 

但这场情事更像是一种惩罚。

 

“我的前任总喜欢跟我说这句话。”Constantine抽着烟,捡起自己不能穿的衬衫套在身上。

 

“你有很多前任?”Lucifer眯起了眼睛。

 

“呵呵。”Constantine嘲讽地笑了两句。

 

11

天台上掠过的直升机轰鸣声几乎震破耳膜,【嫌疑犯在天台】

 

两个人几乎无路可逃,退到边缘的两人看着唯一的路。

 

高空抛物是不好的行为,特别是人,跳楼不是个好选项。

 

“就这么跳下去可不明智。”Lucifer拦在Constantine,“我们要找……一个更聪明一点儿的方法。”看着对方一个起跳再自由跌落,几乎懵逼的男人还是说完了自己的台词。

 看着都疼的自由落体。

Constantine不顾后果的冒险家,杀手中的疯子。一个跳跃,他的手臂狠狠撞在对面的手脚架铁杆上,又继续自由落体,跌在三楼横放的木板上,再一次跌落到楼底的巨大垃圾箱内,Lucifer甚至还听见了对方对于垃圾痛恨的吼声“NO!motherfuc…r!!”而最后垃圾淹没了对方的叫喊。

 

“老子真他妈见鬼才和他在一起!!”黑发男人目瞪口呆,不可思议看着对方愚蠢自杀般的行为发出感慨。最后无奈地一起跳了下去。

 

Lucifer想到了上次看电影的台词【YOU JUMP,I JUMP】

 

蠢透了,分手真是正确的选择。虽然Constantine真的很hot hot。

 

12

“我希望他们杀了他,真心的!”Lucifer靠着路边摊,跟已经懵逼的老板抱怨。而背景是混乱的枪战,四周躲避的人群。

 

“这家伙简直是糟蹋了傻逼这个词。”Lucifer单手捂脸,“我当时就差一点被这个混蛋给枪杀了!而且,他还是我的前任。”

 

一辆车从旁边猛地撞向后边的树,而Constantine从相反的方向冒出来,拿着冲锋枪一阵扫射。

 

“lve,i wii bust a cap in your ass!(你马上就要尝尝我子弹的味道)”

 

“GODDAMN IT!”Lucifer吼道。

 

13

Lucifer驾驶摩托车一路狂追着黑色SUV,双方交火搞的一路上人仰马翻。保镖先生最后如同007电影一般,将对方的车子打爆车胎,失控的车冲向护城河之中。

 

而Constantine抽着烟,看着终于到达约定地点的Lucifer,以及后面狼藉一片的人群。吐出一口烟在对方脸上“你也很火爆,lve。”

 

14

两人几乎满世界逃亡,开着警车就是一个压马路,背后跟着一路试图要他们命的雇佣兵。

 

子弹噼里啪啦响个不停。

 

而还有糟糕的BGM。车载广播播放着【I WILL ALWAYS LOVE YOU】这首歌,Lucifer看着自己身边还不停向后还击的金发男人,从未感觉人生如此绝望。

 

特别是跟你的前任在一起的时候。

 

“数到三,你就炸!一……”

 

爆炸带着气浪掀翻了两个人,火光与烟尘刺的眼睛生疼。

 

Constantine起身看着已经解决的目标,他转头看着咬牙切齿的男人,“我的错。”

 

“你的错?!!!!”Lucifer瞪着对方无辜的表情,气到无法自拔!

 

15

猛地急刹车,Constantine的车技总是让人汗颜。

 

早已经被子弹打的破碎不堪的前挡风玻璃处飞出一个人影。

 

黑色西装的Lucifer整个人都是崩溃的,他就这样华丽的一个翻转飞出了车内,但是双脚完美落地,只是有点趔趄。

 

Lucifer稳住自己的身形,心跳几乎差点没蹦出嗓子眼,而Constantine终于露出一脸震惊的表情看着毫发无损的男人。

 

“BLOODHELL!!!还能不能好好开车!!!!!!”Lucifer怒吼的几乎要破音。

 

金发男人则是一脸都是你的错的表情,“你他妈的不系安全带怪我咯?!!”

 

16

千万不要和你前任保持任何亲密的关系,因为一定会出事。

 

Lucifer默默吞下一口血,看着终于戴上手铐走上法庭的Constantine,他心里有种莫名的欣慰感。

 

17

John·Constantine再一次出现在Lucifer的家中时,两个人都冲上前先揍对方一顿再说。

 

最后,自然Lucifer没能抵抗Constantine的火辣,再一次滚上床的两个人。

 

END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3)
热度(4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