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这个杀手不太冷AU)SHAPE OF MY HEART(10)完结

35

Matt开着警车穿着警服来到距离公寓楼不远的大楼里,外面的警车和拉起的警戒线都让少年心里提到了嗓子眼,枪声显得十分吵闹,少年将剩下的几个偷来的改装简易炸药放在后座上,他提着背包,来到了顶层。组装好狙击枪,Matt蹲下身,看着狙击镜里显出的戴着黑色头套的人,扣下扳机。少年学的很好,只是为了能够留在Ben的身边,装傻也不是问题。他试图在骚乱中找寻Ben的身影,而时间不多了。

 

Ben听着枪声,【有狙击手】他心里第一个反应,杀手试图找出一条出路。他将桌子和柜子掀翻,来为自己拖延时间。而另一边,举着防暴盾牌的特战人员靠近了房间。杀手迅速朝着公寓倾倒垃圾的墙壁射击,房子的设计垃圾管道足够宽,和后巷相连。而且如果够幸运,自己就能够逃出去。

 

还想要靠近的队员再一次被狙击手干掉,“fuck!!”而这个时候,杀手的身影已经消失黑色的通道之中。

 

Matt看着警力开始涌向自己所在的建筑,少年套着黑色的连帽衫拉低了帽檐,趁乱继续混在人群中,在他经过Jack身边的一瞬间,男人的手臂拦在了自己面前“呵,脱掉你的帽子。”

 

36

【巨大的爆炸和火光】

 

天旋地转和深深的疼痛从背部传来,冲击波带来的冲撞力让Matt躺在地上几乎爬不起身,烟雾铺天盖地,鲜血从唇中流出。模糊的视野,Matt看着紫色的身影倒下,而最后的视线中,少年看见了那双让他安心的棕色的眸子。

 

“Ben……”他轻喃,随即黑暗笼罩了一切。

 

“Matt!”依偎在熟悉的怀抱里,少年终于得以放松,中枪的背部传来的疼让Matt稍微清醒了一些。少年还处于爆炸的余震之中,“……我死了吗?”

 

“对!结束了!游戏结束了!”Merlin鼻青脸肿的出现在两人面前,这个小鬼真是让他打开眼界,警察局都特么炸了,顺便还当众给所有人表演一把‘迈克贝’,Ben带着全身是血的Matt来接头点的时候,Merlin差点没被两个人吓死,很好,整个美国都在通缉他们!

 

Ben看着少年苍白的脸,阳光洒在两人之间,男人低头轻轻吻在Matt依旧带有淤青和伤痕的面颊上,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

 

“我们在哪里?”少年问道。

 

“哥谭,Matt少爷,我从今天开始就是你们的管家,我叫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老人家,一口标准的英腔,“老爷,身份全部准备好了,还有Merlin先生,您的身份也全部更新。”

 

老管家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Merlin先生,我想老爷和少爷需要一点私人空间,请?”前酒吧老板抽了抽嘴角。

 

新生活又或者是一场逃亡即将开始。

 

END

再一次烂尾的我OTZ……,没关系,我会用好吃的番外补偿你们,谢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


我又有新脑洞了,最新听了一首歌,大概是短篇了~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