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818那些年作为蝙蝠侠斗篷的日子(2)

02·斗篷的日常(1)·吃喝混死的日常

成为斗篷的那一天开始,我的人生彻底成为了失忆·懵逼·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变成斗篷·混日子——真吃喝混死,更悲哀的是作为非人类的一员,前两项干脆被毫不留情的剥夺,只剩下等死两字。在失去记忆之后更加让我叹息的事情莫过于连基本的口腹之欲都遥遥无期,生无可恋完美诠释了我现在的处境。

 

但作为斗篷,特别是蝙蝠侠斗篷,唯一快乐的事情那便是被布鲁斯穿出去‘遛弯’,顺便体验一下带我装逼,带我飞的感觉。其中的装逼无疑就是空手揍翻各种堪称品味极差的反派,说道谜语人那一顶亮瞎眼般的绿色带着问号的帽子,这让我对他与企鹅人的关系陷入了某种哲学般的思考。

 

这顶绿帽子到底是谁的呢?

 

小丑女和毒藤女真的没有一腿吗?

 

贝恩为什么要一直带着面具?他怎么吃饭呢?

 

跳开这个不谈,各类女反派的穿着确实令我一饱眼福,就差点以为她们将哥谭的犯罪场变成一场诡异的‘维密秀’。而在这强烈的视觉对比之下,蝙蝠侠的战服就像一股清流。

 

说实话,我至今为止也十分好奇小丑的口红色号,翻了翻我可怜兮兮的记忆,似乎对化妆类的玩意知之甚少,甚至男性对我的吸引还没女性来得多,深陷失忆旋涡的我开始对自己的性别产生了怀疑。

 

换句话说,我根本不记得自己究竟是男是女,失忆到连性别都变得一团模糊的人也恐怕只有我一个奇葩了。

 

第一百零八次叹息,我的视线慢慢扫过自己如今的身体,全黑色的布料,可以依据需求而变换,真不愧是土豪的装备,连披风都那么高大上。在刚开始的那段时间,我还是十分庆幸自己是黑色而不是绿色或者紫色之类的GAY里GAY气。

 

我的思绪又迅速跳到下一段,似乎从来到这里的开始,我总是能够信手拈来许多超级英雄的名字,甚至是他们真实的背景资料,这些对于普通人来讲是绝对机密但对我来说更像是杂志上随手看到的文章一般,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我的身份又是否也是个机密?比如超级英雄们中的一员或者是某个像海盗家伙的手下?

 

我的脑海零星的片段完全不能解释我现在的处境,思考了半天也没能得出具体结论后,我果断放弃,反正现在的日子也是混吃等死,不如舒服一点,至少在嗝屁之后能够炫耀一下‘我可是当过蝙蝠侠“罗宾”的人’。

 

电梯的运转声打破了蝙蝠洞的寂静,黑暗的氛围几乎瞬间被光明取代,熟悉的身影让我停止了所有的碎碎念,低沉的心情也似乎因男人的到来而显得雀跃。

 

像是见到主人回家的小狗,若是拥有尾巴,那定是欢快地摇摆。

 

布鲁斯的身后还跟随着他忠心的万能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西先生,见到那张慈祥的脸庞时,我更加高兴地看向他手中白色瓷盘里的小甜饼,美食总是让人新生愉悦,即使吃不到,闻一闻也能让我画饼充饥。

 

我双眼直勾勾盯着冒着热气的金色甜点,斗篷似乎因为我的心情而微微摆动,仿佛微风吹拂,而下一刻没有任何征兆,布鲁斯就这么与我的视线撞在一起,深蓝色的眸子里带着冰冷的审视,我整件斗篷瞬间被吓得一动不动,僵硬地趴在衣服架子上,生怕对方看穿。而不足一秒的对视像是一场错觉,男人垂眼继续盯着机械屏幕上的信息,逃过一劫让我委屈地收敛了自己狂热的眼神。

 

真不愧是蝙蝠侠,真他妈的刺激。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