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生人勿进(三)

Cheaper·3·新的开始(中)

清冷的月色从层层叠叠的乌云中若隐若现,Matt环抱着手臂,袭来的冷风令他微微发抖,树枝在脚底咔吱咔吱作响。少年努力放空脑袋,将那些乱七八糟的恐怖片段全部丢到脑后,Matt快步向前走着。

翅膀噗呤的声音掠过少年的头顶,Matt抬头却只有枝丫古怪的树木向着四周延伸着自己的臂膀,怪异的声音仿佛从树林的更深处传来。少年站在原地,然而还没等他做出下一步的反应,向着他冲来的斑鹿惊地Matt猛地被脚下的物体绊倒,而这之后跟随着的鹿群纷纷狂奔逃离此地,像是纪录片里走兽们卷起大片的尘埃。少年抱着脑袋不敢动弹,鹿蹄踏过Matt身旁,接踵而至,它们数量众多震的整个树林惊起熟睡的鸟儿,Matt心脏飞快地跃动,而下一秒却戛然而止,只留下被踩碎的树叶从半空中飘落下。

Matt坐在原地半晌没回过神,少年心里后怕,他可从没想过来到这个小镇的第一个星期就遇到了如此诡异的事情,当然和好基友一起半夜出来找尸体也是够诡异的。少年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然而空空如也的口袋里钥匙不翼而飞,Matt叹气,真是非常棒的一天。

手机的电筒光越发微弱,Matt耳边不停响着告警的滴滴声,少年皱眉看着突然出现在视野中的东西,随着灯光向上一张苍白地毫无血色的人脸瞬间在他眼前放大,女孩的只剩半个身体,整个腰部位置被截断留下血肉模糊的开创性伤口。Matt惊恐随即脚下一滑整个人滚下了斜坡,摔的七晕八素。地面被凋零的叶子覆盖恰好缓冲了滚落的撞击力,Matt慌不择路地在树林里奔跑,呼吸加速血液在心脏里奔涌,少年额头上蹭了点血迹,整个人看起来有些狼狈。

Matt喘息着速度减慢,他扶着大树弓着背部努力从让自己平复着过速的心跳。少年看着手机仅剩的一格电量消失在黑暗的屏幕里,他抱紧了膝盖坐在地上。接着月光Matt才发现自己完全在一个陌生的位置。

Oh,shit,Matt在心底咒骂道。

黑暗中一双红色的眸子窥视着少年的身影,它锐利的獠牙从唇缝中生出,上面隐隐带着残留的鲜血。

“OMG!!”

Matt被突然拍在肩膀的手吓得差点给对方一拳,刺眼的灯光照的少年睁不开眼。“你不应该在这里,夜晚的树林很危险。”

男人冷漠的嗓音却让Matt感到了一丝放松,转而他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Matt的想法似乎被这莫名出现的男人看透,“我不是坏人,我是Dick,Dick·Garyson,我倒是认识你,Matt。”

Matt更是被对方的说法吓的不敢动弹,顺着灯光Matt才看清了眼前的青年,黑发蓝眼带着称得上是赏心悦目的英俊容貌,苍白的肌肤在黑夜之中更显的一种难掩的魅力。Dick微微一笑,“我是你父亲的同事,我是本地的警察,你可以直接叫我Dick。”

少年紧张的心情从紧绷到缓缓松懈了下来,Matt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他几乎迫不及待地将之前的事情像倒豆子似的噼里啪啦说了个底朝天,Dick安慰着眼前的少年,他蓝色的眸子透过Matt的身后仿佛不动声色地警告着黑暗中的野兽,乌云在他们的头顶被揭开了一角,满月的光亮洒在黑棕色的皮毛,巨大的狼型野兽龇着獠牙,红色的竖瞳倒映着两人的身影。弧度锋利地爪子一点一点从皮毛中显露出威胁,Dick绝好的视力将着所有的一切纳入眼中,空气之中紧张的气氛一触即发,但Matt却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场不动声色的较量。

 

野兽还没迈出第一步,一个迅速接近的影子直接在它的眼珠子上狠狠来了一爪,狼人的痛呼还没来得及发出,再一次那神秘的黑影冲着狂化的狼人正面袭来,双方的缠斗像是发生在一秒之间,受伤的狼人狠狠瞪着它眼前的Alpha狼人。鲜血随着被撕裂的皮毛出流下,更是虚弱了狼人的气势,Alpha狼人散发出的信息素最终将这只受伤的野狼逼得落荒而逃。

战斗结束的瞬间,Dick紧握的拳头也慢慢松开,嘴里獠牙一点一点又缩了回去。Matt跟随着Dick来到警车旁,Matt接过冒着热气的可可轻轻道了声谢谢。Dick耸耸肩“最近可不太平,晚上还是别去树林里。”

Matt抿了口热饮时,Dick朝着黑暗中的影子微微点头,所有的事情几乎发生在一秒之间。Matt和Dick一起回到警局录了口供,顺便跟着被一起抓包的stiles一起承受了一次关禁闭的滋味。

小镇被这意外的死亡事件打破了平静。少女平静地躺在解刨台上,死白色的肌肤满是伤痕,她的尸体被薄薄的白色遮布覆盖,随着法医室灯光熄灭,世界沉入了黑暗。

TBC

 

出场人物:

Dick·Garyson:F镇的警察,是个敬职敬责的人,属于素食吸血鬼一员(只吸动物血液的吸血鬼)。

(这里吸血鬼设定结合了《吸血鬼日记》和《暮光之城》,吸血鬼不可以出现在日光下,始祖除外。)

 

Alpha狼人:alpha狼人类似头狼(首领)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