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Disease(上)

角色黑化病娇设定,一些到病娇我就想到丑爷不知道为什么……


布鲁斯·韦恩/汤姆·雷普利全文

              

01

汤姆知道自己大概是彻底疯了,他就像一个小丑在所有人面前跳着滑稽的舞蹈,把人们的嘲笑当做是对自己的喜欢,实际上他仅仅是一个丑角,自演自导着一场戏。

汤姆握紧了拳头,金色的头发被鲜血黏在额头上,镜片也在撞击中彻底报废。被绑在座椅中的女人紧紧盯着汤姆,她的挣扎带动着椅子在地面发出咯吱的声响,汤姆摸着额头裂开的伤口,手指沾染依旧温热的血液,他顿了顿轻轻用指腹从左脸一直划到了右脸,血液在青年的嘴角呈现出一个完美的弧度。

一抹上扬的微笑。

女人看着汤姆一步一步朝着她走来,眼中的恐惧像是旋涡将她扯入深渊,青年挑起她垂下的红发,轻声说道“看啊,瑞秋,为什么你不笑呢?这多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汤姆,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

汤姆将胶布再次贴了回去,手上的猩红点缀在瑞秋白皙的肌肤上。汤姆用食指隔着胶布点在瑞秋的唇上,“不不不,这不是我想听的,看看你瑞秋,你多么的美丽,而我……而我仅仅是你们两人之中的丑角,多余的人!”汤姆弯下腰,他神情温柔却让瑞秋毛骨悚然。

“你不是今晚的主角,我亲爱的瑞秋,蝙蝠侠才是。”

 

02

黑夜中男人的身影就像是他心中永远印刻下的,恋慕已久的一缕鬼魂,当汤姆明白自己得到不布鲁斯的爱时,他将自己变成了哥谭市中的鬼魂,操控着一次又一次的犯罪试图引起布鲁斯的注意。

汤姆脸上干涸的血迹让他的笑容更显诡异,蝙蝠侠将他整个狠狠提起撞在白色的砖墙上,汤姆甚至能听到他肩胛骨折断的脆响。但疼痛让他笑得更开心,他抬头死死盯着蝙蝠侠冷漠的面庞,那双棕色的双眼倒映出他的模样。

“喔,小蝙蝠,你终于出现了不是?瞧瞧看呀”,汤姆弯了弯脑袋,他微微侧脸让自己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瑞秋,瑞秋,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就连蝙蝠侠也抵挡不了,不是吗——布鲁斯。”男人的名字抵在他的舌尖,像是百转千回最终只化作一声叹息。

蝙蝠侠用沉默回答汤姆,他看到了男人眼中的失望,那又如何,他想要的从来都不曾得到过,汤姆·雷普利就是小可怜,他跪倒着乞求的不过是一点爱意,而这个世界没有教会他什么是爱,也没有给予过他任何的爱。

汤姆手中捏着遥控器,“做个选择吧,蝙蝠侠,二选一哟,你一定会喜欢的!!哈哈哈,选错了,今晚将会用焰火葬送一条生命!”

“你到底想要什么,汤姆!”

男人低沉的嗓音经过变声器处理嘶哑地摩擦着青年的耳膜,他笑了笑直勾勾盯着布鲁斯的双眼,“我计划了这么久可不能就这么失败,布鲁斯,在市中心有一枚炸弹,而你亲爱的青梅竹马瑞秋身上也有一颗炸弹,你只能二选一。你是救她还是拯救你心爱的城市——”汤姆靠近男人的脸,他的呼吸喷洒在布鲁斯的脖颈,“当然你还有第三个选择,那就是——拯救我,布鲁斯。”

 

03

没有一场精彩的爆炸,甚至没有一点硝烟的气味,整场闹剧呜咽而终。

汤姆在武力上自然不敌蝙蝠侠的身手,鲜血的铁腥味从两人纠缠的唇舌染上靓丽的红色,汤姆被布鲁斯压在冰冷粗糙的墙面,他的唇被使劲的舔咬,汤姆急促的喘息,他挣扎着,只是时不时低沉的嬉笑让这看似强迫的一幕多了一丝勾引的意味。

青年的双腿摩擦着布鲁斯的胯间,满意地感受着男人惩罚的粗暴,瑞秋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荒诞的一幕,汤姆挑衅地看向瑞秋,仿佛在说着‘我才是胜利者’。而布鲁斯并没有过多的纠缠,他平复着呼吸,将汤姆的手臂向后扭曲,以一个擒拿的姿势将汤姆的双手拷了起来。

“你被捕了,汤姆·雷普利。”

“我从见到你的第一面起,我就是你的笼中鸟,我的小蝙蝠哈哈哈哈……”汤姆拉扯着血迹的笑脸,他看着布鲁斯走向瑞秋,他细心地抱起青梅竹马的女孩,从头到尾都不曾施舍过一个眼神给汤姆。仿佛刚才的一切就是青年的幻想,可悲的幻想。

蝙蝠侠的身影在警铃的作响中消失在哥谭的夜晚,红蓝交替的灯光照亮了汤姆垂落泪珠的脸,即使上面依旧有画着一个巨大的笑脸。

詹姆斯·戈登重复着男人的台词:“汤姆·雷普利,你被捕了。”


TBC


Disease(中)

Disease(下)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