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这根本不是童话故事,摔!(1)

BTW:这是一个乱七八糟的脑洞文,最近写了好多虐的?来点傻白甜

CP:Ben/Matt


01·这根本不是神灯

 

Matt撑着下巴思考人生。

从一开始他就不应该手贱的去摸所谓的神灯,不然为何变成了现在的令人头疼的结果。

从金色的‘拉丁神灯’窜出的蓝胖子,看起来完全没有任何跟‘神’这个词符合的特征,Matt差点以为自己是跳到了阿凡达的片场,还是处于中年危机发胖的阿凡达。

Matt的脑子里闪现出硕大的标题#中年阿凡达的烦恼#,而蓝胖子叽里呱啦讲了一堆鸟语,最终翻译的版本大概就是“扮演各种童话人物,并且促成最后的HE结局。”

如果是BE结局那么他就必须像是瓶子里的魔鬼等待着下一个能将他从这里释放出来的倒霉鬼。

灯神Jimmy万分看好Matt,金发蓝眼的英俊王子有谁不喜欢,他一定能很快完成任务,升职加薪,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看还有点小激动。

Matt一百零一万次叹息,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我不入地狱,也要把其他人一起带下地狱。

于是Matt被灯神一脚踹进了兔子洞。

 

02·白雪公主

 

Matt环顾四周,身上的休闲衫变成了类似维多利亚时代的男装,里面黑色的收腰马甲配上白色的燕尾西装长外套,Matt瞅了瞅腰间的长剑,又看了看身下的白马。

这该不会是传说中的白马王子?青年摸不着头脑,说道白马王子,他的脑海里想到的只有童年时睡前故事中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子。

白马驮着他在森林里前行,夜色慢慢笼罩时,从深处的树丛里升起一缕缕炊烟。Matt的肚子不争气的咕噜了好几声,青年骑着马晃悠晃悠地向目的地走去。传说中的白雪公主到底是什么样子,Matt心里有些好奇。

青年踌躇地敲响了大门,他看着眼前巨大的树屋,心里嘀咕着小矮人还挺会享受。而门被打开的瞬间,Matt眼前出现的人高马大的男人让他微微一愣,难道他并不是王子?

“请问……咳咳,不对。那个,我偶然经过此处,可不可以额…”

Matt的话音还没说完,他的肚子已经先一步敲响了战鼓。

黑发男人面容英俊,他露出微笑“我正好已经准备了晚饭,如果你不介意可以加入我们。”

Matt侧了侧脑袋看着一桌子上的七个小老头,又看了看男人身上不合时宜的裙装,他嘴角扯了扯,仿佛已经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结局。

食物馨香的气息让Matt到嘴的拒绝被吃下了肚子,烤肉的味道恰到好处,调味料带着微微的爽麻瞬间征服了Matt的胃,而桌子上的果汁、面包、牛奶、水果等食物样样俱全,青年有点怀疑对方只是来野炊的,而不是逃难的。

宾主尽欢的晚餐过后,两人交换了姓名,Matt心里微微松了口气,男人并没有表明自己的叫啥白雪(Snow)之类的,说不定只是林中的猎人,他摸了摸自己鼓起的肚腩,管他呢,这晚餐真是太好吃了。

然而Matt的安逸日子还没多久,灯神屁颠屁颠找到Matt,“公主已经吃下毒苹果,你他妈的还吃!!!”

Matt吞下嘴里的苹果,毒苹果……哦,白雪公主的剧情,青年拍了拍胖子的肉嘟嘟的胸,含糊不清说道:“我这就去,等我啃完这个苹果。”

亲还是不亲,这是一个问题。

白马王子——Matt·Damon盯着冰柜,是的,不是水晶棺材,Matt看着能放下两个他的冰柜再一次陷入了沉思。

没有人告诉他公主的身材可以这么——健美。

也没有人告诉他公主是个男人。

小矮人们瞪大了眼睛控诉着Matt,一副逼婚的模样让Matt挪了挪屁股。

请问他可以直接骑马离开吗?

然而Matt磨磨蹭蹭地打开了水晶棺,他盯着男人安静沉睡的模样。可惜了,做饭还挺好吃的,带回去当个厨师也不错来着。

Matt慢慢靠近Ben,他闭上眼的瞬间被拉入怀抱,男人的薄唇印在他的唇上,舌尖撬开他的牙齿,搅动着,青年被这法式深吻亲的差点窒息。

“我在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想这么做了。”

男人轻佻的话语在他的耳边响起,下一秒整个世界天旋地转,Ben扛着Matt骑上了白马。

从此王子与公主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