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童话AU系列)【蝙康】野兽与魔法师(上)

CP:蝙蝠侠/康斯坦丁

 

剪完视频来码文,我真勤劳。

 

正文:

 

康斯坦丁打了个冷颤,驼色的大衣早已经变成了浸满雨水的海绵,湿哒哒的黏在他的身上,连同里面唯一的白色衬衫。魔法师抹去脸上的雨水,真是倒霉透顶的一天。

他从口袋掏出烟盒,将几乎能拧出水的烟屁股叼在嘴上,即使没得抽也能解解馋。康斯坦丁第是百八十次叹气,他真是信了鬼话才来到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逼仄的天空雨水密密麻麻砸在泥泞的地上,好极了,魔法师翻了个白眼,他的皮鞋也要报销了!

康斯坦丁狼狈的踏的一脚泥水,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何来到这个鬼地方,大概又是关于最近的黑暗崛起,真是自找苦吃,魔法师的嘴角扯出一抹讽刺的笑容。而现在的情况他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康斯坦丁继续向树林外走去,手电的光亮在黑夜中渐渐昏暗。

“blood hell!”他低咒一声,天空炸响的雷鸣与闪电中,手电筒岌岌可危的光亮也彻底消亡,康斯坦丁抬头看着被照亮的建筑物,丛林中显露出黑色的尖头屋顶,仿佛在密林的深处坐落着一栋巨大的建筑。伴着闪电忽明忽暗的亮光,一条小路随之出现在魔法师的脚下,它莫名的出现没有一点征兆。

“luv,这种低级的桥段可吓不到我。”

康斯坦丁绝不是那种出头鸟,秉着能跑则跑,远离一切麻烦的原则,他转身钻入另一条小道,兜兜转转了将近半个小时,魔法师再一次转回了原地。他扒拉着金发,内心将所有器官全部问候了一遍。康斯坦丁打起了喷嚏,屋漏偏逢连夜雨,魔法师盯着眼前像是中世纪的古堡,依稀瞧见了各种植物或是藤蔓爬满了墙壁周遭,城堡的大门已经塌了一半,另一半也岌岌可危挂在锁链上。

保险起见康斯坦丁在自己身下施下几个保护咒语,有总是胜过于无,魔法师抖落下身上的雨水,走向了城堡。

破败的内部环境与它的外表揭露了岁月久远的味道,魔法师在手中升起一团魔法火球照亮视野,长廊的墙壁上布满裂痕,上面的挂着的画像要么早已经模糊不清,要么就已经变成了碎片耷拉在地上。康斯坦丁继续向城堡的深处走去,他现在就只想找个合适的地方烧火取暖,如果能让他睡上一觉就再好不过,前几天的驱魔就已经耗费了他大把的力气,甚至还没有赚到钱,人们对他这个与黑魔法打交道的驱魔人甚至一点感谢都没有,康斯坦丁下意思摸了摸口袋,又想到自己的香烟已经变成了一坨,魔法师撇了撇嘴,看来他要与尼古丁暂时吻别一段时间,他现在已经开始思念烟草的气味。

康斯坦丁脱了衣服,他驼色的风衣还在滴滴答答的脱水,火光的温暖总算唤回了肢体的触感,魔法师摸了摸自己扁平的腹部,饥饿在肠胃里敲锣打鼓,而现在他可真是可以上演一出惨戏,没有人比他更可怜了。康斯坦丁在心里将曼尼也问候了一遍,该死的天使,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永远掉链子,他可真是对任何长羽毛的生物对付不去,魔法师拍了拍身下的床,又累又饿的他裹着潮湿的衬衫陷入了浅眠。

火焰偶尔发出噼啪的声响,黑暗中的小东西偷偷摸摸探出了脑袋,它一蹦一蹦地向着金发男人的方向前进,而跟在它后面的竟然还有一个衣柜,迈着略显笨拙却稳重的脚步一点一点朝着睡梦中的人靠近。茶杯模样的小玩意在衣柜的帮助下成功登顶,而魔法师突然睁开了蓝色的双眼,他盯着像似被吓懵保持着动作的的两个,康斯坦丁噗呲笑出声。

“哈哈哈哈,luv,你们是什么?茶杯精灵和衣柜精灵??哈哈哈哈,我可是头一次见。”

衣柜看见魔法师并没有像其他陌生人那样惧怕他们,它问道“您看起来并不害怕我们?”

“well,我常年与神魔鬼怪打交道,luv,我见过的东西可要比你们可怕千百倍。”

茶杯很兴奋,他几乎快要直接扑在魔法师的怀里。“天啊,你是一个魔法师!!阿福,我们有救了!”

“是的,提姆少爷。”衣柜的声音非常的英伦腔,这让魔法师感到了一丝怀念,即使并没有太多好的回忆,但家依旧是曾经给他温暖的避风港。

“你们看起来……有麻烦,诅咒搞的鬼。”

“这位陌生的魔法师,我们十分需要您的帮助。允许我自我介绍,我是这里的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西,他是提姆·摩西,还有……”在衣柜管家身后出现的一堆钟表、茶壶、蜡烛、餐具,这一瞬间让康斯坦丁怀疑自己来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世界,没有疯帽子和兔子先生真是有点可惜。

康斯坦丁将故事了解了大概,这座宫殿般的别墅是韦恩家族的庄园,而这座庄园的唯一主人——布鲁斯·韦恩在三年前因照受到不明魔法攻击彻底变成了一只怪物,而这所庄园也成为了他们的监狱,老管家和布鲁斯收养的男孩们纷纷变为各种各样的家具,原本属于韦恩家族的哥谭市现在也变成了无主之地,即使布鲁斯的好友帮忙遮掩但总归不是长久之计。

管家阿福和布鲁斯用所知道的魔法在附近施下了迷宫,他们试图找寻每一个会魔法的人来解开这糟糕的诅咒,然而三年过去并没有什么收获。而随着诅咒的加深,阿福发现布鲁斯的异常,这个他看着长大的男人越来越暴躁,兽性仿佛压过了人性,提姆和迪克也为此感到担心。康斯坦丁看着眼前可怜兮兮盯着他的几双大眼睛,第一次感到狗狗眼威力的魔法师深深叹了口气,“我可以试一试,但是否奏效就要看情况。”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