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木乃伊AU)黄沙魅影·19(完结)

目录:

(1)(2)(3)(4)(5)(6)(7)(8)

(9)(10)(11)(12)(13)(14)

(15)(16)(17)(18),(19)


Chapter·19 终章(完结篇)

男人从容不迫步步逼进,手轻轻一挥,掉在角落的太阳金经直接向Ben飞来。阿努比斯张嘴发出咆哮,它后腿发力冲向男人,对方却直接一把掐住它的脖子,将阿努比斯整个提了起来。

“Kadeesh mal,Kadeesh mal,Pared oos,Pared oos(尘归尘,土归土,该走的,不当留。)”

Ben念出书上的咒语,他嘴角甚至弯起一抹弧度,“熟悉吗,这种感觉?”阿努比斯被Ben直接摔在墓室的台阶上,而随着咒语空间被扭曲变形,深蓝色的旋涡出现在半空中,随之奔驰而来的地狱囚车闪耀着蓝色的火光,直接贯穿了阿努比斯的身躯。它发出惨叫,囚车毫不留情的掠夺走它的神格,地狱给予它的力量此刻被悉数收回,阿努比斯身上腐肉甚至开始流下鲜血。

“变成凡人的滋味如何?”

Ben盯着狼狈的阿努比斯,眼神仿佛对方只是一只蝼蚁。向来高高在上的神祗从未受过如此待遇,阿努比斯难以压抑自己的恐惧,Ben现在的力量杀死它也不过是动动手指而已。Sebastian抱紧了Matt冰冷的身躯,即使是他却也能感受到那股压迫,男人仿佛完全变了一个人,变成了陌生、恐怖的存在。他握住青年的手,冰冷的温度从手心传递到四骸,Sebastian的衣服上也满是Matt的血液,它们在快速变冷、凝固。Matt死了,Curtis也死了,Hal生死未卜,有太多太多的例子,Sebastian心灰意冷,他盯着地面,也许下一个就轮到他了。

男人的手掌贴在阿努比斯的右胸,“该我了。”它的瞳孔急剧收缩,阿努比斯低头看着穿胸而过的手臂,它的心脏在Ben的手中跳动,黑色的血液随着血管的舒张而溅出几滴。男人手指瞬间收紧,黑色的肉团整个分崩离散,而这位昔日的死神如同它的心脏,身体一点一点化作灰烬飘落殆尽。Ben歪着头,他瞳孔猩红的光芒一闪而过。Sebastian不由得收紧了手臂,男人看向他们的目光陌生的可怕。

Sebastian抱起Matt想要离开,男人站在原地打了个响指,Sebastian完全动弹不得,男人在他的身后越来越近。Sebastian甚至能够闻到死亡的浓重气息。而下一秒,Ben单手掐住他的脖颈,将他整个提了起来。死神的精神影响了Ben的神智,他透过Sebastian看见了嘴角染血的青年,男人身形微微一顿,瞳孔中的重瞳在一瞬间恢复了正常。

“Ben!别让它控制了你!”Sebastian挣扎着说道,Ben的瞳孔迅速切换,这不是他的本意,男人抬手将Sebastian丢在一旁。Ben走向Matt,青年毫无生机的皮肤透出死灰,受伤的胸部鲜血已经开始凝固,男人呼吸声愈发沉重,死神的意志与本体的意志在体内疯狂冲撞,Ben抱着自己的头在地上翻滚。尖锐的疼痛像一把刀插在脑袋里使劲搅晃。

记忆在脑海中横冲直撞,飞扬的金色发丝,笑意晏晏的蓝色双眸,Matt的一颦一笑都早已经深刻在Ben心底最柔软的角落。黄沙漫天之中的亲吻,阳光拉长了他们的影子。Matt抬眼,瞳眸倒映着男人伟岸的身影,丝丝甜蜜的爱意。一幕又一幕像是延迟的频率,一帧一帧在Ben的记忆里呈现出最美好的模样。他们第一次在监狱的相遇,尴尬的亲吻到动情的深吻。青年眉眼间的骄傲、挑眉的样子、微弯的眼角、委屈的、开心的、失落的、情动的,Ben发出怒吼,猩红的血色快速消失在变为正常的眼眸中,Ben眼眶发红,颤抖的抬手抚摸着Matt的脸。

“Matty…Matty,快醒醒……”Ben轻轻搂着Matt,他低声呼唤,言语间的颤抖与低泣出卖了他真实的内心。

“求你……快点醒醒,Matty,我真的……求你了”

Ben抱着Matt毫无反应的身体,他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将Matt救回,Sebastian一瘸一拐走向Ben,“关于死神的记载,Matt说过它能够将灵魂带回现世,Ben你现在拥有了它的力量…”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男人猛的回过头发出怪异的咆哮,Sebastian被这突如其来的力量冲击的直接翻滚了几圈,撞在石壁上直接昏了过去。Ben的理智在边缘挣扎,他内心的悲痛像是唤醒了死神的力量,Ben的视野穿过空间看到了青年的魂魄,而时不时断断续续的视觉在现世与异度间穿梭,死神的意志试图掌控着Ben,男人用尽全身的力量,他死死压抑着杀戮的本能,颤抖着在青年唇上落下亲吻。

“快醒来…Matt……!!!”

Ben瞪眼欲裂,死神的意志瞬间占了上风,嘶吼从喉咙里爬出。Matt睁开眼,他狠狠吸了一口气,像是从溺水的边缘逃出,青年第一时间便是寻找着Ben,他转头看向额角流血昏倒的Sebastian,Matt手忙脚乱的爬向他的兄弟,而从他身后传来的响动让青年的神经一紧,Matt转过头,表情从严肃转为心安,“Ben……发生了什么?”

Matt走向Ben,但背对着他的男人像是嘶吼说道“别过来!”

青年愣在原地,Ben将头埋在臂弯中,只敢用余光看着Matt,Ben放低了声音哀求“我求求你别过来,Matt,我再也不是曾经的我……”

Matt看着男人的背影,他缓缓走上前,想要问个究竟。

“Matty,别过来,我不想伤害你…你还活着就好……”

Ben背对着Matt,整个人被阴影所笼罩,他只是重复说道着一句话。

“你这是为了救我吗…?”

“Matt,我曾经犯过很多错误,但我想为你…为你变好。我不想伤害你,永远不想伤害的就是你……”

Matt眼眶泛红,他不知道Ben究竟做了什么,而如今事情发展成这样,Matt内心甚至厌恶起自己,这一切因他而起,朋友一个接着一个死去,离开。他也许真的是一颗灾星,或许死亡才是他最好的结局。

“我们都没想到,最后事情会变成这样……这不是你的错,Matt。”Ben仿佛已经看穿了Matt内心的自责,而突然男人像是野兽一样发出沉闷的呼吸声,“他们来找你了Matt,我真希望能与你多呆一会…,我会回来找你的。再见,Matt。”

墓室的墙壁被整个炸开,整个墓地都为之颤动。还在收敛金银财宝的Jimmy惊恐的看着四周因猝发防御机制而迅速落下的石门,整个藏宝室变成了密室。

Matt回头看向烟尘中出现的身影,Curtis和Hal竟带着援兵从墓室的另一边直接爆破到了主墓室。而Matt回头时,Ben的身影早已不知所踪。而失去了神力支撑的千年建筑再也无法维持,Curtis抱起Sebastian,Hal拽着Matt,四人一路狂奔逃离出哈姆纳塔。Jimmy看着黄沙倾倒,他根本来不及逃脱,随着宝藏一起沉没在黄沙之中。

在外等候的直升机载着四人,Matt出神的凝视着被沙漠吞噬的哈姆纳塔,滚滚黄沙再一次将这座城市淹没,如同千年之前。

一切始于此,一切终结于此。

END

完结撒花,还有番外哟~~~~~一定会有肉的!!!!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