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木乃伊AU)黄沙魅影·17

BTW:大概还有几章就可以结局了,再来一两个番外,给自己鼓掌

(1)(2)(3)(4)(5)(6)(7)(8)

(9)(10)(11)(12)(13)(14)

(15)(16),(17),(18)(19)



Chapter·17 献祭(上)

“继续走!”Matt被Jimmy一推,他脚下趔趄差点摔倒。

青年稳住身体,“像你这种卑鄙小人,始终都会得到报应的!”他的话只得到Jimmy的一阵嘲笑,“噢,是吗?那真是借你吉言!”

“别笑的太早Jimmy,不过是迟早的问题。”Matt继续向前走去,Jimmy虽然并不相信青年口中的报应,但经历如此颠覆的事情之后,Jimmy心中泛起寒意,他并不认为自己有错,想要继续活着是他的错吗?

“继续搬,你们得从上面的石块搬起,不然会搞塌的,我是说……”

Sebastian闭了嘴,两人盯着他就差点没在脸上写着你快闭嘴四个大字,青年眨眨眼。“对,没错,你们继续…”

狭小的甬道只能容下两人搬运石块,Sebastian举着火把,而石壁上的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力。甲虫状的石头镶嵌在墙上,而这东西恰是早已死去典狱长背包里的蓝色金子,Sebastian好奇的拔下一块放在手心里仔细端详,“Hey,你们看这是什么?”还没等到他反应过来,手中的‘石块’仿佛感受到了温度直接活了过来,它瞬间钻入了Sebastian的皮肤。

“OMG!!!HELP ME!!!”

Curtis单手控制住青年,一把撕开了他的衣服,青年露出的肌肤赫然一个圆滚滚的东西正在继续向上窜,Ben压住正在挪动的虫子,抽出了小刀。

“你要割开我??!!”

“别乱动。”

Sebastian吓得花容失色,将头埋在Curtis的怀中,Ben转动刀尖,将虫子直接取出狠狠砸在地上,黑色的甲虫翻过身体又再一次向几人冲来。一声枪响回荡在墓室的上空,Matt心中一震,他就知道Ben一定没有死,他来救他了!

Affleck拿出最后从教授手中夺回的圣瓮,他从里面倒出一把灰烬吹向四周的有着人形的石壁,“Sei-tai-wa-ku-wui-ke(咒语)。”Matt环顾四周,低语声不知从何而来,Jimmy被吓得抓紧了Matt的手臂,两人看着石壁上的人形突然裂开,从里面竟然钻出了几具木乃伊。

“Bembridge学院的研究可从来没提过这个……”Matt和Jimmy默契的一起后退,准确讲,Jimmy吓得带着Matt一起后退,两人在这方面倒是非常统一意见。两具木乃伊的身体更像是骷髅架子裹着绷带,它们走到Affleck的面前,准备听从主人下一步的命令。

“杀死入侵者,唤醒其他人!”

Affleck转身走向Matt,他一把搂住青年不由得他挣扎,两人瞬间消失在Jimmy的面前。墓室黑暗的角落里红色的眼睛安静地看着一切,野兽的鼻子呼吸着几人残留的气息,“纯洁的灵魂,贵族的血脉…,大祭司别让我失望。”它低声轻笑,阵阵阴风掠过墓室,Jimmy浑身发抖,举着火把继续向着献祭室走去。

Sebastian从狭窄的缝隙钻出,Ben和Curtis看着漆黑一片的地方,他们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身处何处。Ben瞥见不远处微光反射的银制镜面,他脑子里闪过Matt所说古埃及人的把戏,男人掏出枪瞄准镜面,子弹打在镜子上,改变角度的瞬间,反射的光线几乎在一秒之间将整个墓室照亮。三人目瞪口呆盯着他们眼前堆积成山的金银财宝,不论是金子制成的雕像还是堆了满地的金币,几乎占领满这间墓室。

“噢……喔…这是,藏宝库?!天啊!!!”Sebastian难以相信眼前的这一幕,这可比Matt口中所说的最有钱还要有钱,他可不可以带走一点?相信法老一定不会介意的。

“你能看到…”

“对。”Curtis回答道。

Sebastian咬唇,“我们可以……”

“不行。”Ben和Curtis同时回答,Sebastian憋着嘴,而他们的身后传来古怪的声响,像是指甲在玻璃在抓绕,几人回头看着从沙地上破土而出的手臂,一个接着一个,骷髅状的木乃伊看起来破破烂烂,Ben叹了口气,经过这一系列的木乃伊袭击,他的心脏已经被锻炼地相当适应。

“Who the hell are these guys?(这些家伙是?)”

“僧侣。大祭司的僧侣。”Curtis说道。

Ben挑眉,“那简单。”他手中的枪口冒出火花,子弹击碎了木乃伊原本就脆弱的身体,Curtis端着机枪朝着蹒跚而来的木乃伊群疯狂开火,而Sebastian也集中火力攻击,然而那些木乃伊从碎裂的墙壁里、沙地里不停的钻出,三人不得不边打边退。Jimmy跟随着噪音被吸引到了宝藏室,他完全没有理会狼狈的几人,眼前晃着光芒的金子让他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去他妈的木乃伊,有这些金子,他这辈子都可以逍遥快活了!

木乃伊们紧追不舍,而Ben几人却也误打误撞找到了太阳神神像。Sebastian被Curtis拽住,赶紧躲在神像的背后。Ben扔出炸药,木乃伊被火焰瞬间吞没,男人也被气流推的在沙地上滚了一圈。三人面面相觑看着残缺一地的肢体。

Matt从黑暗中醒来,他的四肢都被束缚在平台上,当他转头时躺在他另一边的木乃伊十足吓了他一大跳。青年还试图挣扎,而四周黑暗的角落木乃伊纷纷出现围住Matt,他们绕着祭台跪了一圈,而大祭司Affleck捧着亡灵黑经朝着Matt走来。青年无助而又恐惧地盯着Affleck,而对方温柔地看向他,男人的手拂过Matt的脸,又转而轻抚青年身边的那具木乃伊。

“你会想起一切,我们的一切,我们的爱情。Matt,你会知道我才是真正爱你的。”

Affleck低头亲吻Matt的唇,青年睁大瞳孔,他死死盯着那双突然出现的红色眼睛,无法抗拒,青年蓝色的瞳眸染上红丝,Matt的灵魂也仿佛朝到了重击,黑暗在他的世界降临。Matt昏死了过去,那阴影悄声来到Affleck的身后,安静等待着仪式的完成。

“这些家伙还真是难缠!”Ben和Sebastian努力扒开沉重的石板,Curtis盯着墙壁上倒映的扭曲影子,他端起了机枪说道“我去解决。”

Jimmy使足了吃奶的力将大袋的金银珠宝搬上骆驼背,阳光照在金色的酒杯上,闪闪发光的让Jimmy心里更生贪婪。

子弹一发接着一发喷涌着怒火冲向木乃伊,然而像是开了无限模式的木乃伊,很快让Curtis手中的枪弹尽粮绝。而Ben也拿到了太阳金经,Curtis用尽了最后的温柔看着Sebastian,“杀了那怪物,救出Matt。”说完他就朝着木乃伊们冲了上去,男人拳脚功夫了得却也对付不了大军压境的木乃伊。Sebastian被Ben使劲拽住,Curtis这么做是为了让他们得以脱身,而不是上前送死。

“不!!放开我!!Ben,他会死的!!!”

“那就别让他白白牺牲!!”

Curtis已经拖不住木乃伊的攻击,他大吼“你们还在等什么!!”

Ben掏出炸药,他们需要炸出一条出路,而在地下二次引燃极有可能会导致Curtis所在的甬道坍塌,男人看着从甬道另一边越来越多的木乃伊,他痛下决心。伴随着火硝的气味被点燃,爆炸引动着整个墓地都为之一颤。Sebastian眼睁睁看着Curtis的身影消失在垮塌的石墙后,这一眼竟是诀别。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