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机器人AU)机械之心·2

BTW:好极了,又被我硬生生写成了长篇,还顺便把复联等乱七八糟的拉进来一块玩……

 

Cheaper·02

Ben点开消息,悬浮屏幕上出现的一位美丽的红发女性,她浅色的蓝眸担忧地看着Ben。

 

“早安。”Ben挤出笑容。

 

“早安。你今天过来吗?我指的是……”

 

“我说过我已经准备好了…只是,我还需要一天,Nat……”

 

女人缓慢而不容拒绝说道“不行,Ben我已经给了你一天,而一天又一天,It’s time,Ben。”他垂下眼,没有回应。“Ben,我刚收到一份有组织武装抢劫的报告,就在南凯文区,看起来像是阿卡姆组织。”

 

“阿卡姆组织?”Ben心思转了转,局长Natasha·Romanoff提出的意见让Ben无法拒绝,对于两年前的事情他依旧历历在目,哪怕只要有四号线索Ben都要将它们从阴沟里拽出,让这只臭老鼠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中。

 

“好,我会来的。”

 

Ben结束了对话,他站起身从机械义肢取下校准器,而机械的提示音一遍又一遍响起【合成效准未完成】,他关上门将噪音抛掷脑后。

 

“睡了两年的家伙看起来还不错呀!”Sebastian吹了个口哨,“我可不这么认为,在我眼里他还是病恹恹的。”Anthony·Mackie不赞同地说道。

 

“Anthony,我知道你很难做到,但别这么混蛋。”Chris 说道,Anthony耸耸肩,“这个部门没有他也能把工作处理得很好。”

 

Sebastian有些好奇两人之间的过节,“他和Ben之间发生了什么?”

 

“别来问这段事,你肯定会被无聊死,而且充满强烈地嫉妒情绪。”Chris翻了个白眼。

 

“我对他根本没有嫉妒,Ben负责了监督那次的突击,掌控所有的情报,而他的小队遭到了伏击,除了该对此负责的Ben,所有人都被杀了,他本来应该被解除职务的!”

 

“Anthony!”Chris示意对方适可而止,黑人对着两人说道“他待不了很久,走着瞧吧。”

 

Sebastian有些明白了其中的缘由,而Chris只是轻轻摇摇头,Ben和他几乎从小在一起长大,他对男人的为人再清楚不过。

 

Ben刚转头便看见千篇一律长相的机器人站在他的身后,“我是785号,被分配给您。”他不予理会绕过对方,机器人像是理解追上前说道“我知道这是您回来的第一天,我希望能让您回到现役的适应期……”

 

“我不想和那种东西一起共事。”Ben推开局长办公室门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机器人的厌恶,“人类搭档对我的父亲已经足够好了,对我来说也同样很好。”

 

Natasha说道“自从你离开岗位后,配置MX机器人搭档成了硬性要求,我不想在这种规章制度的事上和你理论。”

 

“我不干。”

 

“你不能拒绝,你读过William·Graham写的关于你的报告吗,话说他可是个非常能干的精神病专家。”Natasha拿起报告念到“永远不应让Ben·Affleck回归工作——永远。”她还刻意加重了读音。

 

“永远?那可够久的。”Ben挑眉。

 

“Ben·Affleck患有抑郁症,精神萎缩,创伤引起的强迫症(OCD),创伤后精神障碍(PTSD),并且在心理上排斥他的合成肢。”

 

Ben耐心听完一堆的诉讼,他点点头“最后一部分倒是真的。”

 

“听着”Natasha说道“你是我唯一知道,比我更渴望找出阿卡姆组织是如何得知那次袭击的人,如果我们合作,一定能找出事情真相。”

 

“所以两次行动的关联?”Ben单刀直入,如果没有找到些证据Natasha是不会要求他来处理。“装甲车是被抛物线脉冲炸弹截停的,自上次偷袭事件后我还是第一次见。”

 

Ben盯着屏幕上的录像,“看上去确实像阿卡姆组织干的好事,物品请点报告怎么说?”

 

“尚未得到结果。无论他们想要得到什么,他们不惜杀死四名警卫以得到它。”Natasha微微一顿,“我们手上抓到了其中一个,Ben……别跟其他人说阿卡姆组织的事,好吗?”

 

“……你觉得部门里有他们的内应?”,红发女人压低了声音“Ben,在这里我只相信你一人。”

 

“对了,别对你的搭档太苛刻。”Natasha心里明白Ben对机器人的排斥,但在保护安全的前提下,忍受一下在她看来也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情。

 

罪案现场

 

“警探,我是Sebastian·Stan。”

 

“Ben·Affleck。”

 

两人简短的寒暄后,Ben询问道“有什么关于这次被抢的可编程DNA的相关信息?”

 

“可编程DNA可以用来触发人体组织再生的过程,像是人体组织器官培养,可能用于器官交易。”MX回答道。

 

“他们还带走了什么?”

 

“酸、苯碳化合物、赛亚诺、迈克隆红…”

 

Ben的眼前再一次闪现出碎片的记忆,而他的脑海里恰好有着同样的画面,铁罐子上面印有MYKLON RED(迈克隆红)字样。

 

“警探你还好吗?”Sebastian上前询问。

 

“我没事……”Ben转身离开回到车上,而随后跟来的人工智能开口便说道“警官,刚才发生了什么?”

 

Ben挑眉,机器人并不明白这一套,它只是敬职说道“看起来像是痉挛发作,我会向上级报告。”

 

“我没事,你什么都不用报告。”Ben从后视镜中盯着机器人,如果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对话,可以说是典型的威胁。

 

“警官,我很担心您,您昨晚被另一个MX发现在科隆区域,那里到处是黑市诊所。”

 

“还有美味的面馆,听着我很感谢你的担心,但没有什么好汇报的。”Ben轻描淡写将问题带过,对于不懂得变通的机器人,他也不想跟对方有太多的交谈。汽车快速行驶在道路上,安静沉默的气氛再次被多事的机器人打破,“警官,您昨晚的呼吸中并没检测出食物粒子,说明您不是去那里吃面的,我觉得我们应……”机器人的话还没说完,Ben直接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将它一把推了下去,路上高速行驶的汽车完全没有来得及刹车,直接将滚出去的机器人压成了碎片。Ben关好车门,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