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木乃伊AU)黄沙魅影·11

BTW:一直打酱油的副CP终于会面啦~


Cheaper·11 木乃伊的诅咒(下)

Matt环顾四周,他却看到了美国小队的眼镜男正对着墙壁,而一心只想找个同伴一起前行的青年完全没有在意对方的诡异之处,“噢,天啊Burns(伯恩斯)先生!谢天谢地!我正害怕找不到他们……”青年话还没说完,Burns转过头,Matt大叫出声,男人眼睛已经彻底变成了两个洞,他的眼睛已经不翼而飞。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青年被吓的直往后退,而他身后出现的怪物正是他们挖出的那具木乃伊。Matt彻底被惊呆,而木乃伊看着Matt,他却难以喊出已经分离了三千年的爱人的名字。Matt已经无路可退,木乃伊的身高远在他之上,青年被压在石壁上,“……救救我,Burns先生”

 

“……我的舌头,他咬掉了我的舌头…”

 

木乃伊完全没有理会两人的对话,他的干枯的手指抚摸着眼前的青年,“M—at—t……我的…爱人……”Matt完全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他现在恨不得晕过去才好。“来吧,我的Matt”木乃伊搂住青年的腰。

 

“该死!是删活门!”Ben从枪托完全砸不动,他摸索着周围说道“开关一定就在附近!”两人还在想着如何打开石门,而Henderson等人同样跑了过来,“逃啊!!!你们这群王八蛋还不逃命!!!”

 

Sebastian看着他们身后同样涌出的圣甲虫,两人只好跟着再次逃亡起来,身后的工人倒霉地摔了一跤,行动迅速的虫子直接爬满了他的身体,当它们散开的时候工人已经变成了一具骷髅。

 

“找到你了!玩什么捉迷……”Ben不知道从哪里冲出,他的话语在看到木乃伊的那一刻戛然而止,一具活生生的木乃伊,无论是谁看到都是种噩梦的存在。

 

木乃伊盯着眼前的男人,他看着Matt被男人护在身后,愤怒几乎席卷了他整个大脑。

 

随后赶来的Sebastian也被这一幕惊地说不出话来,几人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木乃伊朝着Ben发出愤怒的吼声,“冒牌货!!谁给你的胆子冒充我!!”男人下意识拿起手里的枪就是一发,直接将木乃伊尚未恢复人形的脑袋从中间打穿了一个大洞。

 

“快走!”Ben拽着Matt就是跑路,“你们看到了!”,“当然!他妈的是活的!竟然是活的!”Henderson小队几人边跑边发出见鬼的惊叹,木乃伊从地上爬起,他看着几人远去的身影,他的眼睛里写满了势在必得。

 

剩下的几人刚跑出墓地就被Curtis堵了个正着,而教授也抱着《亡灵黑经》在一旁默默发抖,几十杆枪对着他们,Curtis拉下自己的面罩说道“我说过你们不走就是死,你们就是不听。现在,大家都得死,你们释放了一头三千年的怪物。”

 

“放心,我杀了他。”Ben说道,Curtis嘲讽一笑,“人类的武器杀不死他,他不属于这个世界。”而黑衣人也救下了Burns,失去了眼睛和舌头的眼镜男发出痛苦的呻吟,Henderson赶紧抱住自己的同伴,他愤怒地质问“混蛋!你们把他怎么了!!?”

 

“我们从怪物的手中把他救了回来。”Curtis盯着在一旁继续缩头乌龟的Sebastian,“你们要是不想死就马上离开,”他的视线又回到几人身上,“现在因为你们的原因,我们必须进去杀了他。”

 

“我说过,我已经杀死了他。”Ben不觉得有人被打中脑洞还能继续活着,“这个怪物是死亡的使者,他不会饿也不会累,他永远都不会停下。”Curtis再清楚不过自己即将面对的是什么,Sebastian欲言又止,他盯着男人灰蓝色的双眸,下定决心问道“你还会回来吗?”

 

Ben皱眉看起似乎相识的二人,Matt拽开Ben给两人腾了个私人空间,Matt撇过脸忽视Ben的询问的眼神,他说道“他两的事情说来话长……”

 

“也许会,也许不会。”Curtis放柔了声音,Sebastian垂下头,“如果你回来你会来找我吗…算了,当我没说。”

 

“我会来找你,我的誓言从不改变。”Curtis搂着Sebastian,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亲吻,他看着男人绝尘而去的背影,眼眶发红。

 

“他们两个……?”

 

“我说过,说来话长。”Matt拍了拍Ben的肩膀,而美国小队几人也无心理会,他们终于可以活着离开这个鬼地方比什么都重要。

 

Jimmy孤身一人还被留在墓室之中,他周转着来到了之前找到经书的地方,怪异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Jimmy已经被吓破了胆。木乃伊神出鬼没的身影显现在Jimmy的背后,小胖子转过头看着木乃伊,火把直接掉在了沙地上。

 

他掏出衣领中的十字架,嘴里念念有词“愿上帝保佑我…,像牧者保护羊群一样……”然而木乃伊还在继续向他逼近,对方狰狞的面孔让Jimmy从衣领里掏出了一堆挂在脖子上的各种十字架和乱七八糟的保护符,Jimmy再一次念出祷告文,然而像是装神弄鬼的神棍一样,真恶魔不为所动。“…天啊,不行…?”他又再一次换了一个五芒星状的保护符,而木乃伊的手也停了下来,“奴隶的语言?我可能用得到你。”木乃伊不知从哪掏出各种银饰,他循循善诱“侍奉我,大大有赏。”

 

Jimmy完全没有拒绝的余地,他看着对方手中值钱的小玩意,颤颤巍巍说道“My Prince(任凭殿下吩咐)。”

 

木乃伊拿出一个破碎的罐子,而这恰与美国小队拿走的正是同一批。“其他的圣瓮在哪?”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