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木乃伊AU)黄沙魅影·7

Cheaper·7 哈姆纳塔(上)

Matt拧着衣服上的水,他哭丧着脸“我们什么都没了!所有的工具、设备,我全部的衣服!”

 

Ben盯着Matt衣服下露出的一截白皙的腰身,对于普通的男性来说,青年的肌肤看起来也太好了一些,腰身也细的跟个女孩子一样。男人不知为何突然想要在上面留下自己的痕迹,他咳了一声,赶紧撇开眼盯着自己的装备包。

 

Sebastian抱了抱自己的兄弟,“well,我的也没了,再去买呗,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你那些衣服也该换新了!”

 

翌日

 

四人骑着骆驼在Ben的带领下向着哈姆纳塔进发。骄阳的燥热洒在皮肤上,Sebastian心烦意乱说道:“我不喜欢这些骆驼,它们又脏、又臭、还会咬人,流口水讨厌死了!”

 

Matt轻笑出声,“我认为它们很可爱。”Sebastian撇撇嘴,“你认为什么都很可爱,连木乃伊都可爱,Matt你这样可找不到女朋友!”

 

“说的好像你有女朋友一样。”

 

“哼,我魅力四射,好歹你表哥我也是花花公子一枚,什么样的人我找不到!”

 

“像上次那件事?”Matt挑眉,Sebastian赶紧咳了一声,“太阳真大呀,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到?”

 

伴随着黄沙滚滚的大漠,四人持续前行,阳光从东到西,夜色慢慢取代了太阳的白昼,炽热的温度也慢慢散去。在月光下前行的几人,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被人盯上,一身黑衣的男子安静注视着沙漠中的四人小队,他灰蓝色的双眼仿佛与这夜空融合在一起。

 

月夜已经快要接近尾声,Matt半醒半睡,没日没夜的赶路让他昏昏沉沉,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骆驼几乎与Ben骑的骆驼靠在了一起,他的身体东倒西歪地靠向男人,Ben单手扶住青年的身体,他也贴近青年身侧,以防止对方摔倒。Ben看着睡的东颠西倒的队伍,他反而是唯一清醒的人,男人侧头眺望却又再一次见到了曾经见到过的十人小队,同样的位置,同样的地点,Ben的视线与Curtis相汇。

 

“厉害的家伙。”Curtis评价道,毕竟能活着再来一次哈姆纳塔的人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

 

天色泛白,Ben的队伍再一次与Jimmy带领的美国小队相遇。“早上好,我的朋友!”Jimmy带着美国人也赶到了哈姆纳塔,他们纷纷在这空地处停下,像是在等待着奇迹的出现。

 

“我们打个赌,谁第一个进城就赢得500美金!”

 

Ben没有理会Jimmy,他低声向Matt说道:“准备好。”青年疑惑,“准备什么?”

 

“目的地就快要出现了。”

 

Matt不明所以地看着地平线上冉冉升起的朝阳,而与此相接的大漠像是有着神奇法术一般,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海市蜃楼的幻境,哈姆纳塔赫然显现在众人的面前,仿佛它早已经伫立在此几千年,而如今只是昙花一现。

 

“我们又来了。”Ben叹气道,丝毫没有被眼前景象所震慑,他甚至有些不情不愿。

 

哈姆纳塔出现在众人面前的那一刻,所有人像是打了鸡血,骑着的骆驼好似快马,Ben冲在最前头,而随后的Matt驱赶着他的骆驼慢慢超越了Ben,青年露出得意的笑容,Ben嘴角勾出相同弧度,丝毫不在意青年是否赶超了自己。Sebastian开心地助阵“加油!Matt!加油!!真不愧是我表弟!!”

 

众人几乎对这座古城大动干戈,美国人已经如火如荼展开‘盗墓’行动,工人们一个接着一个从废墟中运出石块。而Matt众人却选择了一块偏僻的建筑,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他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们?”其中一个金发男人问道,而一副教授模样的男子很不屑地说道:“他们听一个孩子的指挥,一个孩子懂什么?”

 

“这是阿努比斯神像,埃及中的死神,雕像的腿部深入地下,根据考古学家说神像腿部有秘密隔间,收藏着太阳金经。”Matt念叨着,他摆弄着巨大的银镜调整着角度,“Sebas,你一定要对着阳光。”青年提醒道。

 

Ben好奇的走上前,“这些旧镜子有什么用?”

 

“是古镜,古埃及的把戏,等一下你就知道了。”Matt解释道,男人想了想从身后拿出一个小包递给Matt,“拿着,这是给你的。”

 

“打开看看吧,是我向我的美国朋友借的,我想你可能会喜欢,应该用得到,额就是…”Ben有些语塞,第一次送东西给自己喜欢的人对他来讲也是头一回。

 

站在一旁的典狱长挑起他滑稽的一字眉,直觉告诉他这两人有猫腻。

 

Matt解开袋子,里面整整齐齐码着的是各种考古工具,毛刷、小刀、铲子一应俱全,他露出开心的笑容,里面还透着些许的羞涩。

 

四人下到黑暗一片的废墟之下,Matt感慨道“你能想象我们是三千年来的第一批访客吗?”

 

“什么味道这么臭?”Sebastian嫌弃的抽了抽鼻子,希望那些该死的木乃伊传说都是假的。

 

Matt将镜子上的蜘蛛网扫掉,他调整着镜子,让它对准从地面的大洞中漏出的阳光。

 

“然后光线……折射进来。”

黑漆漆的墓室瞬间被光线照亮,Matt看着周围的布置,“天哪,这是防腐间,一间准备室。”

 

Ben在这方面显然是外行,他问道“准备什么?”

 

“准备进入来世。”

 

“这是他们制作木乃伊的地方。”Sebastian补充道,Ben第一时间抽出了腰带里的枪,很好,邪门产生的工厂小作坊。

 

几人朝着狭小的通道前行,Ben作为队伍中的主力走在最前,Matt紧跟其后,穿过一个门厅时他们终于来到了雕像的底部位置。

 

“秘密隔间就应该在底部的某个地方。”Matt说道。而此时空气中回荡着古怪的声响,他们紧贴着墙壁,Ben一手一只枪,随时等待着一触即发。

 

两支队伍再一次相遇,紧张兮兮的众人看到大家都是人类后还有一丝轻松,“差点被你们吓死。”金发男子说道。

 

“彼此彼此。”

 

中间的黑发眼镜男子看到Matt手中的工具包,“那是我的!”

 

“我不这么认为。”

 

剑拔弩张的气氛又瞬间被提起,刚放下的枪再一次对准了双方势力,“好吧,大概是我看错了…”

 

“失陪了,各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Matt赶紧打圆场,真的打起来还得了,这里面的文物要是坏了谁来赔。

 

“Piss Off,这是我的地盘!”美国人不甘心说道。

 

“我们第一个到的,先生!”Matt不可置信地盯着对方,西部对决的场景仿佛已经成为了主场。

 

“这是我们的雕像,老兄!”

 

“怎么上面没刻你的名字?”Ben呛声。

 

“我们又是五个人,你们只有四个,Ben你的胜算可不大!”

 

“少来唬我!”

 

Matt听着双方的唇枪舌战,这样吵下去得争执一个世纪。青年站在双方中央,“听我说,小朋友们,大家不要吵了!如果我们要一起玩耍就要学会分享。”

 

青年的手指搭在Ben的手臂上,他凝视着男人的双眸,“还有别的地方可以挖掘。”Ben想着青年大概是另有安排,他收起武器,双方以四人小队的退让结束了这场闹剧。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