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木乃伊AU)黄沙魅影·4

设定:Ben是法老的祭司,Matt是法老的9养子,然后基本根据《木乃伊》剧情设定而走,私设如山,各种OOC出没,剧情也可能各种跑偏,OTZ当练笔,人物对话基本出自电影。

 

主CP:Ben/Matt,副CP:Curtis/Sebastian(桃包)

 

Cheaper·4 神秘的藏宝图(下)

Matt将地图摊开在办公桌上,他指着图纸上白色的花纹说道:“你看纪念碑上的花饰,是塞提一世的王室封印,我非常确定!”

 

老馆长不以为然说道“大概吧……”,他瞧着眼前巨大的地图,上面丰富的线路和细小的文字直让他眼花。

 

“我有问题!!”Sebastian凑了上来,他眨巴眼睛迫不及待问道“第一谁是塞提一世?第二他有钱吗?”

 

“他是十九王朝的第二位法老,据说是历来最富有的。”

 

Matt准确又快速回答了他,Sebastian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很好,我喜欢这位老兄,非常喜欢!!”棕发男人已经想到自己将要彭满钵满左搂右抱的生活,他脸上的笑容几乎要裂到下巴。

 

“我已经查过,地图有三千年的历史”,比起财富Matt更在意的是历史的价值,他继续耐心解说着地图,关于哈姆纳塔的传说他更加关心其中涉及到的古书,说不定能说动馆长。

 

“你看这边的古埃及文,那就是哈姆纳塔。”

 

“Dear God,胡说八道!”老馆长大半辈子生活在埃及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关于哈姆纳塔的传闻他没有听过一千也已经知道了八百。“我们是学者,不是寻宝人!哈姆纳塔是古代阿拉伯人拿来哄骗希腊游客的神话!”

 

“是的,我听过那些木乃伊保护哈姆纳塔的谣传,但我的研究让我相信那座传说之城可能确实存在!”Matt神采飞舞的样子让老馆长也不由得生出一丝动摇。

 

外行人的Sebastian一头雾水,但他捕捉到了几个关键词。“我们说的是那个哈姆纳塔?”

 

“YES,亡灵之城,据说是早期法老的藏宝库。”

 

“对对,我听说在一间庞大的地下室内有数不尽的金银财宝!”Sebastian搓搓手,“就是那个传闻只要法老下令启动机关,整座墓地就会带着宝藏,沉入沙海?”

 

老馆长对着油灯翻弄着古旧的地图,他兴趣缺缺说道:“美国人会认为那是骗人的童话故事……OMG!着火了!”他刚说完手中的地图被油灯燃起火焰,Matt和Sebastian赶紧扑向掉落在地图纸,两个人直接用手扑灭了小火苗,但纸质的地图还是被烧了五分之一。

 

Sebastian看着地图上被烧出几个洞的位置,而哈姆纳塔的标志已经荡然无存。“城市的位置被你烧掉了!!”

 

“Well,我觉得烧掉比较好”。老馆长看着懵逼的两人,“许多人浪费了一生盲目追寻哈姆纳塔,没有人找到过,大部分的人……再也没能回来。”

 

开罗监狱

 

“别站着,快进来!欢迎光临开罗监狱,我的家!”

 

一字眉的典狱长将两人带进监狱的大门,里面的气氛完全与Matt想象中的监狱有着天壤之别。

 

“你说你是在底比斯买到的?!”

 

“你听错了。”

 

“你骗我!”Matt小声抱怨。

 

Sebastian扯了扯身上的米色西装,他说道:“我对谁都说谎,向来一视同仁。”

 

“可我是你的表弟!”

 

“所以你更好骗,小笨蛋。”

 

对于Sebastian的不要脸程度再次刷新了Matt的三观,他提高了声音:“你在酒店从醉鬼身上偷来的!”Sebastian搂着Matt的胳膊,两人原地转了一圈。

 

“那叫顺手牵羊!所以我不认为我们有必要去见那个人……”

 

“别开玩笑了,你可别想丢我一个人!”Matt扯住Sebastian,两人就这么别扭地拐向简陋的囚犯探望处。

 

“这家伙为什么坐牢?”Matt好奇地问着典狱长。

 

“这我就不清楚了,不过我听说你要来,已经问过他了。”

 

“他怎么说?”

 

典狱长挑眉,“他说他只是在找乐子。”

 

话音刚落,从铁栏杆的另一边两个狱警押着身材高大的男人出现在他们的面前,男人黑色的头发续的长到了脖子,乱糟糟的一团像是一头鸟窝,下巴胡子拉渣活像健壮版的鲁冰逊。手上的链拷和脚链以及他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也让Matt心里有些害怕。

 

“这……这就是你从他身上偷来的?”Matt低声询问,Sebastian嬉皮笑脸,实际上他现在只想离开这个鬼地方。

“没错,不如我们去吃个午饭,别管……”

 

“这小白脸是谁?”

 

男人打断了两人的对话,他声调轻佻,男人盯着Matt白皙的脸蛋,棕色的眸子里满是玩味。

 

“小-白-脸!?”Matt咬牙重复了一遍,而Sebastian赶紧打岔“我们只是本地传教的人,来传福音的!这是我表弟,Matt。”

 

Matt轻哼了一声,没好气说道“看你的样子,过得不错呀!”

 

“他不算太娘。”

 

“你再说一遍!!?”Matt就算是教养良好也难以忍受一天被同一个人嘲讽两次。

 

Sebastian清楚Matt的倔脾气,他们这次来可不是打架的,他小声提醒:“问他盒子的事!”

 

Matt只好压下自己的脾气,“我们找到了…你神奇的魔术盒,所以想请教你一些问题。”他还顺便附带一个礼貌而僵硬的假笑。

 

“不,你是来问我哈姆纳塔在哪里。”

 

男人直击主题让Matt的笑容参了点真实,他被男人的话语勾起了兴趣,Matt压低了声音:“你怎么知道盒子……和哈姆纳塔有关?”

 

“因为我就是在哪里找到的。”男人棕色的眼眸深邃地凝视着Matt的蓝眼睛,Sebastian完全没有察觉到气氛的不对劲,他走上前质问:“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在撒谎?”

 

“我认识你吗?”男人嫌弃的拉开距离。

 

“不认识,我有一张大众脸而已。”Sebastian话音刚落就被对方干脆利落的一拳打在下巴上,他一声痛呼趴倒在地。然而比起自己的表哥被打Matt的注意力完全被吸引在男人去过哈姆纳塔这件事情上。

 

他靠近铁栏杆,“你真的去过哈姆纳塔?”,男人露出笑容“对,我去过。”

 

“你发誓?”

 

“每天都发。”

 

“我指的是……”

 

“塞提的地盘,亡灵之城。”男人仰头看着Matt,青年漂亮的蓝眼睛里几乎要溢出光芒。

 

“能告诉我怎么去吗?我是说,准确的位置”Matt蹲下身,让自己的视线与男人平齐。

 

“你想知道?”

 

“想!”

 

两人的距离愈发接近,男人勾了勾手指示意Matt再靠近一些,他突然单手钳制住青年的小脸,两人来了一个亲密零接触。男人的唇吻在他的唇瓣上,吮吸着发出清脆的响声,Matt大脑当机没了反应,两人的唇分舌开时还连出了暧昧的银丝。

 

“那就他妈的把我弄出去!!”男人恶狠狠地说道。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