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图片是梗的来源

自从交了男朋友父母再也不用担心我失联

BTW:我知道题目很长,看看我的ID就知道我不是个正经的码字手。全程OOC,傻白甜,大本就爱宠着呆萌。

CP:男友力爆棚的Bruce.就算男朋友在火星上我也能救回来.Wayne/长期各种失联的Matt.我真的不是路痴.Damon

01
Matt.Damon从小就有一个惊人的被动能力,当然并不是可以双眼射激光或者手里长爪子,他的朋友为此还特地取了一个名字,称作[百分百的失联走哪丢哪]好比我是谁我在哪。

Matt对此表示不服和委屈,他真心不是路痴,更多的情况下总是处于被动的失联,甚至在小镇中Matt的名字直接被列到了常年失踪人口的名单上。

Matt.Damon为此也被当做话题,成为学校里的一代传奇人物。

02
Matt在小学时代认识了现在的丈夫,Bruce.Wayne。

他们两个刚认识的时候还有一段谜之经历,例如土生土长的本地人Matt带着刚来不熟悉路的Bruce,在一起结伴去小镇郊外爬山的时候,Matt再一次发挥了自己[百分百失联走哪丢哪]的技能,两个人就糊里糊涂地一起失联了。

最后丢人的是Bruce找到了Matt,两个小孩手牵手一起走回了家,当然Bruce没敢再让Matt走出自己的视线,他牵着比自己略高一头的Matt,带领着对方走到了家门口后才敢松开了手。于是在Matt父母殷情的款待和请求下,Bruce从此与Matt一块结伴上下学,Matt也顺便跟着对方享受了一把豪车接送的待遇。

这一习惯维持了三十七年,这是后话也是佳话。

03
让我们把话题扯回来,说说他们之间的过往与爱情。

Matt和Bruce分开的那一年,Matt23岁,Bruce21岁,Bruce选择了一言不发出外历练,而Matt在Bruce失踪后选择了军队,他毅然决然上了战场。然而,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猜不到下一个是惊惊惊惊惊还是喜。

大兵Matt.Damon在战场上失联。

换一种专业一点的说法,Matt所在的部队被远远抛离到敌军的前线后方,也就意味着Matt的情况凶多吉少,战争是残酷的。

Matt的父母听闻此消息后,柔弱的母亲差一点昏死过去,同时得知消息的还有归来的Bruce.Wayne。

刚回到哥谭的Bruce从老管家口中得知Matt当兵上战场失踪的消息,他的心脏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的窒息感,Bruce的贴身口袋里还放着Matt的照片,像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失去父母的他,Bruce再也不想失去任何人,当这个人是Matt.Damon的时候。

Bruce动用了自己所有的势力,向军队提出自愿参加寻找Matt的精英部队,并且提供资金力量。年轻的Bruce摸着照片上笑容灿烂的男孩,"我会找到你的!我一定会带你回家!"

04
Matt.Damon遇到Bruce的瞬间,他是懵逼的,然而见面的第一时间Matt就直观的感受到了来自Bruce.Wayne的一个令人窒息的怀抱,是真—令—人—窒—息。甚至不管不顾Matt看起来像是在垃圾堆里滚了好几圈的狼狈样子,对着Matt的嘴就是一个劲的狂亲。

在回到部队后,两个人又当着众人的面洒了一波的狗粮。Matt的父母非常高兴地表示自家儿子终于可以不用担心失联的问题,还有一个好归宿。而Matt的战友们和长官只好默默望天,看的为什么好羡慕呢?

于是,继Matt.Damon出名后,两个人再一次扬名了大半个媒体圈。Matt的父母毫不留情地将自己的儿子卖了个底朝天,当天晚上Matt就被Bruce吃了个一干二净,男人操弄的力度甚至让Matt怀疑对方是憋了一辈子。

"慢……啊哈……慢一……点"

Matt的抗议基本无效,得到的只有男人更加热情的开发,好好享受吧,恋爱中的人们。

05
你以为上面的就结束了吗?不,接下来是再一次让Matt·Damon扬名了全世界的失联事件。

Matt后期加入了航天员,甚至一起跑去了火星。然而一场风暴让他再次孤身一人被留在了火星,Matt不敢想象Bruce认为自己死去后会做些什么,或者说蝙蝠侠会做些什么。Matt进入船舱,坚硬的贴片将他的生命感应器整个击穿,他咬牙缓缓拔出带血的利物,好极了,太空鲁滨逊!

Matt将伤口处理好,他闭上眼说道"我还活着,我还活着,我一定不能放弃!"

Bruce一身冷汗惊醒,他出神地望着床铺空着的右边,男人站起身向玻璃窗外看去,阴雨绵绵的天空阴郁而逼仄。

"Wayne先生,我们不幸地通知您,宇航员Matt·Damon在探勘任务中不幸遇难,我们没能救下他。"

06
Bruce坐在蝙蝠洞里,他盯着巨大的电子屏幕,老管家只是沉默地站在Bruce身边。

"阿福,我有感觉,他没有死,Matt还活着,我能感觉到。只要有1%的机会,我都不会放弃他!"

"老爷,卫星系统已经可以投入使用。"

屏幕上呈现的静态图像一帧又一帧划过Bruce的双眼,上面的图像即使模糊却依旧显示出物体和人的形体。

Bruce不禁红了眼眶"Matt,支撑住,我一定会来救你!"

07
"一个月之内造出太空舱?这太疯狂了!"

"钱不是问题!"

"这绝对不是小数目,Wayne先生。"

"不论什么代价,我都要把Matt带回来,带回地球,带回这个属于他的家。"

08
Matt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Bruce和老管家都心疼不已,于是Matt从火星回来后每天都过着仿佛待孕的生活。

"别粘着我,Bruce,我还要去上课!"

"我送你。"Bruce搂着Matt的腰,却完全没有要走的动作。

"……我保证我不会再失联的!"Matt无奈地推着男人,Bruce纹丝不动,于是乎Matt只好出卖色相,他主动亲吻着自家爱人,然后Matt被直接扛起进入二楼的卧室。

"抱歉……嗯……我……停下!"Matt咬牙,"不是说你!……我得请个假!"Matt迅速将话说完,直接挂了机。

"……天啊……嗯哈Bruce,我下午还……有课!"

"我帮你请假。"Bruce重重的撞击让Matt脑袋一片空白,管他呢,zuo爱最重要。

09
历经了火星救援一事后,Matt不知道Bruce购进了全新装备,只要Matt在银河系Bruce都能够找到他。

日后的采访里,Bruce一脸宠溺的微笑看着Matt,"无论你去了哪里,我都会第一时间找到你。"

END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