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鬼语者02

BTW:这章一下爆我纪录,原本写了3K多字,想想看还是分两批发好了~

0   30大概因为了能日更……


Chapter 2

爆炸的火光冲天而起,破碎的玻璃夹杂着火焰的气息重重砸在男人黑色的凯夫拉盔甲上,他的身体被热浪整个冲出几米远,最后摔落在肮脏的泥水里,鲜血从头盔下流出,沾染在男人半露出的下巴上,而没等他抬手抹去又有更多的血液涌出,顺着男人缓慢的移动滴滴哒哒落下。而在爆炸现场的附近,几个残破的身影颤颤巍巍地站起来,像是损坏的机器人一般以古怪的姿势诡异前行,甚至时不时发出渗人的呻吟。

 

蝙蝠侠回头望着这宛如人间地狱的一幕,咬牙抬起骨折的肩膀朝着目标射击。男人精准的枪法下,古怪的身影接连倒下,而男人也趁着自己最后的力气翻身摔进黑色的战车之中,在黑夜的笼罩下车尾喷出蓝色的火焰,带着男人一同消失在漆黑的树林之中。

 

“Matt……Matt……”

 

Matt张开眼,沙哑缥缈的嗓音声声呼唤着他的名字,卧室的房门被从外打开,蓝色的幽光从缝隙处泄露而出,青年走下床迈向闪光处。

 

他推开沉重的木门,寒冷的阴风吹拂起他的灰色T恤,皮肤上浮起一层疙瘩,Matt诧异地看着上下颠倒的诡异房间,白色的窗帘顺着风的痕迹飘起,青年站在原地仔细辨别着声音的来源。

 

“Matt……come here…”

 

女人的身影瞬间闪过Matt的视线,他喃喃道“Mon?!”Matt不由自主地向前走去,越发靠近下一个门的时候,那缥缈的声音变为了温柔的女低音。再次推开同样的木门,Matt看着天空与陆地交互颠倒,血色的月亮挂在空中,而来来往往的人群仿佛将Matt带入了行尸走肉的片场,青年睁大了眼睛,而女人的声音唤回了Matt的思绪。

 

“Matt,我的孩子”,女人身着上世纪的连衣裙,金色的头发随风扬起。“Mon…”Matt走向女人,而人群也纷纷为他让路,整个场景看上去诡异的仿佛是另一个世界。女人温柔微笑,伸手抚摸着青年的面颊,“妈妈很想你,Matt,让妈妈抱抱你…”

 

Matt微微颤抖地搂着女人消瘦的身体,“妈妈…”

 

女人在Matt的背后露出古怪的笑容,她张开唇,锋利的獠牙上沾染着红黑的血液,它们争先恐后顺着嘴角流出,画出一只狰狞的大嘴。Matt还没来得及反应,对方将他死死搂紧,血盆大口狠狠地撕咬住青年的脖颈,血液瞬间从动脉里四溅而出,Matt猛地推开女人,他吐出一口黑血,而周围的人群开始涌动,腐烂发青的手向Matt袭来。女人已经不再是原来的模样,它的头上长出长长的羊角,喉咙里发出非男非女的声音,刺耳的笑声更像是超分贝的噪音。

“哈哈哈哈哈!!!!Matt·Damon!!!你是我的了!!!!!!”

 

Matt睁开了双眼,冷汗从他的额头淌下,青年失神地盯着天花板上的保护符文,窗外的树枝被暴风雨所控制,拍打着窗户发出暴躁的响声,暗色的影子映照在地板上,像是噩梦不肯离去的利爪,带着尖锐的弧度。

 

青年翻了个身背对着窗户,他抓起枕头整个压在自己的脑袋上隔绝来自外界的吵闹,一道黑色的影子出现在Matt身后,闪电伴随着雷鸣照亮了大地,同时那诡异的蝙蝠状影子突兀出现在Matt的眼前,他转头试图捕捉时却一无所获,空荡荡的房间里Matt将自己摔在床上,陷入了黑暗。 

 

Matt推开店门,打着哈欠走进自己的古董店。“Good morning,Matt哥,你看起有点糟糕?”Peter·Parker抱着堆成小山的纸盒,欢快地从青年面前走过,Matt摆手道“没睡好而已,雷声吵的头疼。”

 

Peter有些担心地望着比自己年长五岁的青年,“Matt哥,是不是又遇到什么棘手的鬼魂事件?!!你需要帮忙的话,我和我男朋友都很愿……”

 

Matt皱眉,响起Peter那位第一件见面就打碎自己两个古董花瓶的男人,“停……,停Peter,我的古董店可经不起他折腾。”

 

Peter将箱子累成一摞,年轻人挠了挠有些凌乱打卷的短发,“上次是个意外,我很抱歉Matt哥,我第一次见到Wade的时候,我还给了他一拳来着,但他人不坏就是嘴贱。”

 

Matt耸肩翻了翻桌面上的账目,“进新货了?”

 

“对”Peter点头,从靠门的茶几抱起纸箱放在Matt面前,而里面只有孤零零地的长方形黑色盒子,Matt狐疑地看了一眼账目上写的“套娃”一词,“这是套娃??”

 

年轻人凑了过来,眉头拧到了一块,“我不记得里面有这个盒子,明明是套娃呀??!”

 

“所以……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不……前五分钟这个箱子里还躺着一个套娃!Matt哥,我保证!!我……我应该没记错呀…。”Peter左顾右看,他停顿了一下,眼尖地看见可怜兮兮躺在沙发里的套娃,两个人面面相觑一时间没了话语。

 

Matt的大脑里一闪而过昨夜诡异的黑影,他说道“没事,Peter我来处理,你去核对一下上个星期的货物单吧。”Peter松了口气,还好没有丢,不然他就要丢掉这份收入不错的助手工作了。

 

Matt看着年轻人消失在门后的身影,他戴上橡胶手套打开了神秘的‘潘多拉之盒’。一串质地上乘的红宝石项链安静的陈列在盒子中,黑色的绒布衬托出宝石完美的弧度,切面的每一个角度闪耀着淡雅而迷人的光泽,Matt小心取出项链仔细端详,稍许的暗色陈渍附着于宝石的背面,像是无意间溅上去的污迹。Matt有些摸不着头脑,这串项链绝对价值连城,谁又会将这东西送到他这名不见经传的小古董屋里。

 

Matt放下手中的东西,回头看向依旧关闭的货品仓库的玻璃门,他微微犹豫了一秒,脱掉了自己的手套。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