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无厘头的短篇(本蝠/伯恩)

BTW:全程OOC,毫无逻辑,傻白甜完全吐槽式的小短文,欢脱如同脱肛的野马233333


01

杰森·伯恩曾经是个公务员,自从某天因为执行任务而膝盖中了很多枪不慎失足掉进大海还福大命大没有引来大白鲨还被渔民救上船因此开始我是谁我在哪,我究竟是MT、DPS还是奶妈的问题。真是一个漫长的故事,一口气还很难读下来呢,伯恩觉得自己十分不明觉厉。

 

当然,当伯恩发现自己竟然在瑞士银行又开户的时候,还小小激动了一把,想想看说不定自己是个隐姓埋名的百万富翁,分分钟钟脑补各种勾心斗角的戏码,结果直接就被打脸。

 

02

伯恩发现自己是个公务员,还是政府特别培养的那种,听起来就非常高大上——AKA特工。

 

他想想看曾经看过的007电影,香车美女高科技,简直就是一路征服各种美女打败最终BOSS最后抱得……,等等这种套路如此熟悉!伯恩又想了想跟007有一腿的都死了,简直可怕。

 

伯恩还没来得及好好激动一把,东家就开始找上门,大概就是我不仅不给你工资,还要让你卷铺盖滚蛋,因为你知道太多所以不好意思,我们要杀人灭口。从此上演你追我逃,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的模式。

 

恭喜您选择【特工】职业,现在为您开启地狱一命通关模式,全世界都会开始追杀您哟,祝您愉快。

 

03

K.A.布鲁斯·韦恩哥谭的首富背地还是正义联盟的最大承包商,身家可绕地球5圈,我就是高富帅超能力就是有钱,服不服气?

 

但最近他有点发愁,因为他日思夜想的青梅竹马兼失踪多年的现任终于出现啦,对方还是那么可爱又好看。但是对方竟然失忆了,布鲁斯想了想失忆的人一般都挺好骗的,于是计划通。

 

“我们曾经是恋人。”

 

“…大哥我失忆不是变智障。”

 

04

我心心爱爱的青梅竹马失忆不记得我了该怎么办,该如何把人带回家,在线等急!

 

伯恩利用自己的本领让东家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折了夫人又赔兵,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怪不得叫绊脚石计划,顺便还小小崇拜了下自己是如此的厉害。此处应有掌声。

 

其实伯恩并不想和欠债不换的周扒皮臭不要脸的东家叽歪,合同你们毁约了还想怎么滴,说起来是他们先动的手。他原本只想找回自己失去的那一部分,心心念念着一个模糊的背影,却像是他仅剩的全世界,也许只是为了让自己拥有一个救赎的机会。

 

05

A.K.A.杰森·查尔斯·伯恩,绊脚石顶尖特工,被誉为人形自走武器,五星级别你值得拥有,杀人越货居家旅行必备。

 

但对于像是乌龟咬着肉不放手的东家,伯恩心理很烦。但是更烦的是哥谭的首富竟然看上他了,真是背负着这个年龄不该有的美貌,压力三大。而看在布鲁斯宝贝这么好看的份上,包养就包养吧,自己也可以给他做保镖,想想看又可以脑补一出特工和总裁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于是事情就开始朝着一个越来越离谱的大道上一去不回头。

 

06

布鲁斯·韦恩竟然是蝙蝠侠,哇塞,伯恩想到我竟然和蝙蝠侠睡了,说出去真是让多少人羡慕嫉妒恨。虽然他是下面的那一个,不过值了,腰力一级棒,器大活好还英俊潇洒。

 

而所有的单身狗都有一颗FFF的心。

 

说的就是绊脚石的BOSS,一路想要杀死伯恩来保证自己的高官厚禄,于是布鲁斯坐不住了,卧槽!敢动我的人!分分钟钟让你知道我AKA蝙蝠侠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混不下去,如果谁想试试,不妨陪你玩玩!

 

于是男友力爆棚引得一众单身狗默默蹲地咬手帕,而最后当然布鲁斯抱得杰森·伯恩这位美人的芳心,两个人过着平平淡淡却花样百出虐狗的幸福生活。


END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