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系列①-杰森·伯恩使用维护手册

BTW:如有雷同,不胜荣幸XD


杰森·伯恩使用维护手册

 

由衷感谢您的购买与支持由CIA开发出品的杰森·伯恩,产品从属CIA旗下电影《谍影重重》周边系列。此产品系列还包括我真的压力山大的康克林、其实我是鹰眼的艾伦·克劳斯、管家侠诺亚·沃森、我竟然活了四部电影的尼基·帕森斯等相关角色,每一款角色都将带给您不同的体验与享受。请您在使用前务必使用《杰森·伯恩使用维护手册》,避免出现问题与意外影响您的购买体验。本产品最终解释权归CIA所有。:)

 

【产品参数】

 

姓名:杰森·伯恩(默认,隐藏名:大卫·韦伯)

性别:男(本产品也有系列衍生,可按照要求定制)

身高:178CM(默认)

肤色:白(默认)、

发色:金色/棕色/光头

体重:85kg(出场默认,可调整)

产地:A国M洲B市CIA旗舰公司

 

本产品印有防伪码,可供用户进行查证。杰森·伯恩角色产品默认附带:

 

杰森·伯恩(裸)*1

枪支(假)*1

匕首(假)*1

一次性手机*1

各种护照(假)若干

 

【使用说明】

 

在确定配件无误后,可以对产品进行激活处理。请注意,在您开机之前,确保视野之内没有任何具有威胁的存在,包括刀具、圆珠笔任何尖锐会对您造成伤害的物品,在模拟开机之时,将伯恩置于安全环境中,否则会出现系统错误导致死机。我们为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真挚的歉意。

 

【产品相关属性】

如果您发现开箱之后并没有发现伯恩,请不要着急与慌乱,请迅速联系CIA公司,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伯恩在陌生的情况下可能对您做出过激反应,这是正常现象,请您表示出自己的无害,并且不要试图强行安抚,以免造成各种骨折的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杰森·伯恩可能对以下产品出现强烈的不兼容,特别是BOSS系列产品杜威、诺亚、康克林等,如果您还买了上述产品,为了您自身安全请将BOSS系列产品迅速隔离,不要被伯恩发现,否则可能会出现大面积损坏。

 

  1. 杰森·伯恩在初始阶段会处于失忆、混乱状态,请不必惊慌,您可以放心和伯恩进行日常交流,但请不要忘记将所有尖锐刀具等物品藏好。保证提供充足的食物和安全温馨的环境。

 

2、杰森·伯恩会表现出对陌生环境的焦虑害怕,甚至会出现攻击行为,请给予他更多的关注与安抚,消除他的不安与恐惧。

 

3、杰森·伯恩已安装了智能分析检测装置,会通过对您身体状态、智能和好感度进行勘测,并向技术中心发送反馈,以及时为您提供产品晋级阶段说明与物品。

 

4、伯恩触发“我是谁”主线任务(系统自带,您也可以与他一同探索,经历一场刺激精彩的特工冒险,也可以通过购买【伯恩的身世】来触发)后,才正式结束启动,请耐心等待,请勿打断他的思考或者将其一人放置家中,以免产生产品失踪事件,甚至无法寻回。

 

5、因以上行为导致产品损坏,无法提供维修服务。

 

6、产品的外貌和身高等设置可以因您的抚养而产生变化。

 

7、该产品所有解释权归CIA旗舰公司所有。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