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吸血鬼AU)Shadow(8)

BTW:交代了一下曾经的恩怨吧?现在完全是前生今世的梗了。感觉快完结了。嗯,告诉自己我想开车来着……


Chapter 8·真实的我们(下)

青年咧了咧嘴,断裂的被单乱七八糟落在他的身上,另一半吊在半空中,晃晃悠悠的一摆一摆地仿佛向在挥手示意,四仰八叉的Matt一瘸一拐爬了起来,雨水打在他的脸上,这一刻却像是新生的洗礼,所有的一切都将从新开始。青年加快速度,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囚禁他数十年的牢笼奔向未知的自由。

 

他不知道自己已经走了多久,就像是梦境一样漫长却又短暂。不由自主颤抖的双手,他掩饰着搓了搓手,过低的温度让他必须得找个地方补充能量。青年左顾右盼,在迷雾的清晨之中闪着黄色光芒的TEA招牌吸引着Matt,而这时他听见指引的低喃,他推开门,略显冷清的环境却莫名让青年松了一口气。

 

青年径直走向最里面的座位,而没人看见的散发着寒冷气息的灵魂安静坐在Matt的面前。桌子上是一份新报纸,他望着Matt轻轻用手点在一则新闻上【古老的历史之城纽奥良】,青年盯着女性的幽灵,她一言不发消失在空气中。他苍白的手抚摸着报纸,闭上眼睛隔绝了外界的微光。

 

过去

 

“Angelique,What did you do to me?!”青年的双眼流出血泪,淌在苍白的脸庞却越发显得可怖,视野里的动物雕像睁开了双眼默然望着Matt,他吐出一口血沫,锋利的獠牙取代了原有的牙齿,血管与青筋突兀爬动在露出的手背之上,Matt望着高高在上露出属于胜利者微笑的女人,心脏像是被突然握紧,青年发出痛苦的低嚎。

 

“Matt,我从来都没有得不到的东西。我得不到你,我就要毁了你”女人一席红裙配着黑色的长发,无疑是一个美丽的尤物,青年在这一刻认清了那副美人骨之下的恶魔的笑容。

 

“好好享受你黑暗的时光,亲爱的,我们还会再见的。”

 

现在

睁开双眼的青年微微失神,男人第一时间就察觉到对方的状态,伸手搂住消瘦的Matt,温柔安抚着青年。Matt贪婪吸取着属于男人的气息,他望着那双令他安心的金绿色眸子“我梦见了……梦见了曾经发生的事情。”

 

Ben抚摸着青年的背脊,“都过去了。”男人不希望过去的事情依旧缠绕于现在,不论是曾经或是此刻,他都爱着Matt,不是这个名字,也不是一张脸,而是这个人,完完整整的存在于Ben·Affleck的世界的Matt·Damon。

 

Matt几乎缩在男人的怀抱之中,本应该平静的心却泛出波澜,一圈一圈扩散在青年的心中。此时的安逸又会持续多久,乌云翻滚将至,阳光挣扎着被阴暗埋没,庄园中心的天使雕像开始出现龟裂,一丝一缕蹦出缝隙。雨水降临在整座城镇之中,顺着雕像滑下落入染成红水的菱形水池之中。

 

男人抱着陷入沉睡的青年,他的视线延伸出窗外,黑夜之中若隐若现的女人抬起头,两个人视线交汇的瞬间,风卷起窗帘像是故意挡住Ben的视野,玻璃窗像是不堪重负发出破裂的声音,碎片得到指令整齐地向男人的方向发射,而黑衣女人又不见了踪影。Ben抱着青年姿势不变,直接抬手掀起整张床作为抵挡物,阴影之中一丝黑色的线狡猾缠绕在Matt的手臂之上。男人终于露出了阴冷的面容,血红色迅速覆盖曾经的金绿色瞳眸“Angelique·Bouchard!!你怎么敢!!”

 

Matt揉着眼睛被迫从睡眠之中醒来,似乎有什么声音在呼唤着他。青年每一次清醒都能看到守护在身边的Ben,而这一次他并没有看见男人的身影,甚至整个房间和宅子安静的宛如死寂的墓地。青年光着脚板踏在大理石的地面,似乎比正常的温度还要冰冷,他张嘴空气中突兀的白雾愈发显得诡异。

 

“Matt……”

 

青年不知为何自己跟着这未知的声音前行,他迈着步子,身体沉重的仿佛灌了铅,却不由自主被这莫名的一声又一声的呼唤指引行进。Matt觉得自己的血液大概结了冰,或者他现在站在南极圈之中,严寒逗弄着身体的感官,让他们在麻木中死去。黑暗的长廊突然在不远处出现一扇大门,微微打开了缝隙,温暖的光芒泄露在地板上,“Matt…”声音忽远忽近,而背后无尽的走廊深处黑色的影子一点一点吞噬着所有的光芒。

 

“Matt!”

 

男人的声音逐渐开始清晰,青年用尽全力扒开大门,而散发着腥臭的黑影越来越靠近,锋利的爪子上腐蚀的液体滴落在Matt的衣服上,它就要得逞之时金色的光芒将暗影的整个手臂灼烧,它发出痛苦的惨叫声,整个缩了回去,Matt回头,怪物扭曲着发出咆哮,“Ben·Affleck,It's not over!!”

 

而此时,昏迷的青年像是终于浮出了水面的溺水之人,他猛地张开双眼大口呼吸着空气。男人同一时间张开了猩红的眼眸,而Matt手腕上的黑丝整个萎缩掉落在地上变成了灰烬。Ben捧着Matt的脸,仔仔细细检查了全身上下,在确定青年已经安全,他长舒了一口气,轻轻吻着虚弱的Matt“她差一点又从我身边夺走了你!!”男人紧紧搂着青年,他再也不会让他离开,曾经的痛失,如今的拥有如此可贵。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