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吸血鬼AU)Shadow(5)

Chapter 5·新生(下)

 

BTW:私设如山,OOC都是我的。我要开始把背景和设定(脑洞)结合情节写出来。接下来大概不会日更了,每次正式开写然后发现大纲就是个摆设……

 

“Look,这漂亮的棺木!”Matt不得不赞叹看着完全可以躺下三个他的黑色镶金边的棺材,材料和造型都看出男人的用心,Ben看着像个小孩子一样的青年,他面瘫的脸露出温柔的笑意,“可以容下我们两个,空间也足够宽大。里面我让工匠使用了最好的布料和夹心材质,保证舒适。”

 

Matt走近男人,他轻轻挑眉,男人卖乖的低下头。青年在他耳边轻声说道“看来,我们该去庆祝一下。”他的唇落在Ben的嘴角,吸血鬼优秀的视力并没错过对方那抹傻笑,青年在心里想着真蠢。

 

“鲜血是必需品,吸血鬼不得不靠着吸取新鲜的血液而活。”Matt带着Ben出现在夜晚的闹市,“同时,你也要学会如何隐藏自己吸血的踪迹。要知道这个世界上也存在猎杀我们的人。”

 

Matt微笑看着女人贴近自己的举动,她为自己能够招来两个客人而感到高兴,却没想到是将自己送上死神的刀口之下。

 

金发青年从女人的颈间抬起他冰蓝色的眼睛,鲜血在他的唇齿之间像是甜美的蜜糖,“我亲爱的Ben,你也来尝尝这美丽的唇吧。”

 

女人看起来有些喝醉的样子,归功于吸血鬼牙齿中分泌麻醉的毒液,即使是已经被咬也不会感到痛苦。对于吸血鬼来讲,吸血是为了维持躯体的生存,但有的时候这种撕咬也带是一种暧昧的情趣的表现。

 

Ben望着对方,饥饿席卷而来的感觉更甚。他搂住女人,而Matt也从受害者的背后贴近,无辜者的鲜血大口大口被新生的吸血鬼吸干殆尽,男人金绿的眼睛直勾勾盯着冰蓝瞳孔,而这几乎诡异的一幕在黑暗的角落里拉上了帷幕。夜晚的篝火如此耀眼,纵情声色的人群里滑稽的表演依旧上演,没人注意已经死亡的女人和消失的男人。

 

“我并不愿意取走她的生命。”

 

“人命如此脆弱,真让人难过。世事无常,我亲爱的男孩。”Matt盯着餐桌上华美的食物。漫长的生命中他曾和Ben有过一样的感受,那些怜悯、脆弱、悲悯天人的情感如同水面上出现的气泡,或者说他坠入了冰冷的海水,似如蓝色的深渊,那些吐出的气泡就像最后的挣扎,但最后都会“啪”的一声消失的无影无踪,而他躺在淤泥之中,视野里的水面终究归于平静,突如其来的了悟,没有人会来救他,要么接受,要么彻底成为时间长河里的沙粒。而他是如此绝望,家人,曾经的爱人一个一个离他而去,唯一伴随左右的只有冰冷的黑夜。

 

“你会习惯杀戮,不再理会尘世。”Matt摆弄着餐刀,盘子里的食物完全让他味同嚼蜡,他看着男人同样完整的食物“不饿吗?”他拍拍手,黑皮肤的女仆忐忑的走进来,主人们的盘子里满满的食物,往往代表着不满意与惩罚。

 

“Mast,不和胃口吗?”

 

“他现在的胃口可以吃下所有人。”Matt发出讽刺的笑声。

 

嗜血的渴望与饥饿没有一刻不折磨着Ben,他的理智与欲望争锋相对。看着靠近自己的女仆,皮肤下的血管流淌鲜血的声音清晰可闻,以及快速跳动的心音,敲击着每一寸神经。饥渴在这一刻占了上风,他抓住女仆纤细的手臂,脉搏在他尖锐的指甲下脉动,血管延伸到脖子的动脉,恶魔低语着、怂恿着。而对方强压着恐惧的声音却又唤醒了男人的理智,他最终松开了手“我会吃完的,下去吧。”

 

青年玩弄着自己花边的衣领,说道“Can’t you pretend,you fool?Don’t give the game away。(你不会装装样子吗?傻子。别让人起疑心。)”他走到男人面前,“有这个家是我们的运气。”

 

Matt动了动脚,不幸的小家伙被踩中了尾巴,发出叽叽喳喳的叫声。青年抓住灰色的老鼠直接咬开了血管,“至少,喝一点。”鲜血滴落在玻璃杯中,青年将装了只有三分之一的杯子推向男人。

 

Ben叹了口气,在鲜红色的血液引诱下还是喝了一口。看着对方皱眉的嘴脸,以及吐会杯中的血液,Matt扬起嘴角“我知道,难喝。”

 

“We can live like this,Blood of animals?(可以如此活命吗,只靠饮动物的血液?)”

 

“I wouldn’t call it living,Call it surviving。(那不叫活命,只是生存。)坐船渡洋数月以来的求生技巧。”Matt眉眼低垂,Ben听着对方的话语,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我们可以不杀人,一切皆有可能不是吗?”Ben的嘴角残留着鲜血,新生的吸血鬼并没有适应和面对Matt眼中的世界。

 

“对,一切皆有可能。”青年有些厌倦这种瞎扯,他站起身“你就先试一星期好了,AND Let me show you some real sport。(我让你大开眼界) ”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Matt发出愉悦的笑声,他转身望着男人的双眼。“Shall we?”


TBC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