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吸血鬼AU)Shadow(2)

Chapter 2·每个故事的开始都是“从前有一天”(上)


BTW:文中出现的英文对话,基本来自电影对白,有时候感觉中文翻译出来没那种感觉了,所以就用了英文。(还有,我答辩完了鼓掌!!)


现在

“故事可以从1791年,我遇见你的那一年开始说起。”

 

“1791年……真是漫长的过往。”

 

Ben温柔抚摸Matt短翘的金发,“我那时24岁,是纽奥良南部大农庄的主人,曾经有一名妻子,但她和孩子死于难产,在那之后我选择自甘堕落,失去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甚至想要以死亡来逃脱,我开始放弃所有的金钱,财富,理智也随之而去。那时我一心求死,那时你的出现就如同命运的安排。回想起来,算是我先找到了你。”

 

1791年·纽奥良

身着深紫色华服的金色长发青年安静伫立在酒馆的阁楼上,阴影遮掩了他大半的容貌。青年像是被吸引似的望着完全无惧于闹事的黑发男人。

 

“想杀我就开枪,来吧。”男人扯开自己的衣服,露出健壮的胸膛。而拿枪的男人并没有这个胆子,安静的酒馆又恢复了喧闹。随着闹剧的结束,微醺的男人搂着妓女扬长离去,酒馆里传来若有若无缥缈的乐声,像是述说着故事的开始。

 

略显破旧的屋顶缝隙中泄露而下的月光洒在青年的手背,凸显得如同油画中修饰过渡而苍白的肤色却又带着独特的艺术美感,中指上一枚古朴狼头戒指微微反射出光芒。青年的冰蓝色的双眸锁定男人的身影,追随着,如同捕猎者的耐心等待猎物自投罗网。

 

男人一路向前走着,他的内心如同一汪死水,而被这负面气息所吸引的Matt突兀出现在越发靠近男人的阴暗角落之中,却没引起任何注意,只是安静的凝望。

 

码头黑暗偏僻处,Ben停下了脚步,背靠在堆成墙的木箱旁。身旁的女子以为时机成熟,注意到四周没人,她抽出了锋利的匕首抵在完全没有反抗的男人脖子上,“要钱还是要命?”

 

Ben闭上眼睛,甚至不想挣扎。但他却没有注意女人的身后突然出现的青年,他将试图挣扎的女人轻轻松松提起,骨骼发出轻微的咔擦声,扭断了脖颈女人只发出一声极为短促的尖叫,接着被直接丢进了湖水之中,发出噗通的声音。短短几秒之内,一切又恢复了平静如同黑夜该有的安逸。

 

而这一切,男人都没有看到,他闭着双眼安静等待死亡的降临。金发的青年此刻露出獠牙,刹那尖锐的疼痛让男人瞬间睁大了双眼,瞳孔急剧收缩。但随之而来的酥麻蔓延至全身每一处,冰冷的唇印在他的肌肤上,引起颤栗的快感。他无力地搂着比他还小一圈的青年。Ben像是完全被青年掌控的玩偶,每一寸的感官都不由自主为此而放弃抵抗。鲜血流失的感觉却没有那么糟糕,反而有种性爱的本质隐藏在细微的疼痛之后。

 

Matt收回了獠牙,他还有些留念男人鲜血的味道,舌尖舔了舔对方脖颈上的伤口处溢出的血液。

 

“Do you still want death?”

 

青年的尾音带着一种餍足的性感,“或者,你已经尝够濒临死亡的滋味?”

 

“Enough……”

 

男人虚弱的回答,他的依撑全部掌握在青年搂住他腰身的手臂上,即使看见两个人的背影,也只会以为是有特殊癖好的两个男人而已。

 

金发青年的唇因沾满鲜血而鲜艳如同还未绽放的花骨朵儿,Ben第一次有种想要亲吻一个男人的欲望。但青年放开了手,将男人一把丢进了冰冷的河水之中。这是惩罚,男人心里这么想着,而在这一刻,他却有了活下去的动力。

 

现在

“你那时把我留在了密西西比河岸边,将我留在生兴死之间。但我却没有了死亡的念头,我想那时是真正你和我之间故事的开始。”

 

“现在,你只要活在世间一天,我便愿意为你而活,Ben。”青年窝在男人的怀里,曾经的他找到一无所有的Ben,现在的Ben找到了一无所有的他。

 

过去

安静的夜晚,庄园里只有稀少的仆人在忙碌着自己的事。谁都没有注意站在庄园外容貌精致的青年,而下一秒又消失在空气之中。

 

男人躺在属于自己华丽的大床上,身体发热,咳嗽个不停。他怀疑自己落水是因为喝多了,而不是遇到了怪物。他摸着自己的脖子,光滑如新的皮肤上并不存在任何的伤口,甚至一点划痕都没有。

 

他忍不住的又咳出声,这时窗帘被突兀的风卷动,金发青年的身影又证实着男人并没有出现幻觉。他迅速掏出放在枕边的火枪对准不请自来的男人“你是谁!滚出我的房子!”

 

青年的略长金发扎成一束,他缓慢挪着步子,薄纱的床帘后印出青年模糊的身影。

 

“我来实现你的心愿,而在我看来,生命是没有意义…”

 

他的嗓音阴柔而微哑,却像是来自恶魔最致命的诱惑。Ben的手臂颤抖,被说中心事的他甚至放下了手中的枪。

 

“酒色无味,食之无趣,味同嚼蜡。”青年继续他不紧不慢的脚步,像是跳着优雅的圆舞曲,这一刻男人甚至觉得所有的事物都成为了青年的陪衬品,哪怕是高高吊在卧室中央的水晶灯又或者是他死去妻子的画像,它们都黯然褪色,那一头金色的秀发和苍白的肌肤在昏暗的光芒中愈发灼灼其华。

 

“好像已没必要再继续苟活”,青年精致堪称完美的容貌终于呈现在Ben的面前,他弯下腰,在男人耳边轻声问道“如果我让你一切从头再来,越过痛苦的沼泽,和我一起来到一个你想象不到的世界里,如此一来……”他脸上露出天真无辜的笑容“无论是时间、病痛或者死亡,都奈何不了你。”青年的手温柔抚摸着Ben的额头,“Don’t be afraid,我会让你拥有我不曾有过的选择机会。”

 

TBC

注释:①1791年:《夜访吸血鬼》电影里,故事开始的时间。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