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吸血鬼AU)Shadow(1)

BTW:挖坑靠脑洞,填坑靠人品。

 设定:吸血鬼AU,前世今生?就是把《夜访吸血鬼》和《我们是夜晚》结合在一起来的。看电影的时候,月光似乎对吸血鬼也有伤害,这里设定阳光对低级吸血鬼致命,但对古老的吸血鬼只是让其虚弱,在白天受伤情况无法自愈这样。


Chapter 1·陌生人

清晨像是临近夜色的天空,远方微微泛出柔白的光芒。弥蒙的雾气笼罩在整个城市,巨大的游轮安静停靠在冰冷的海面之上。码头依旧点亮着昏暗灯光,它们像是薄纱一样罩在在来来往往如同工蚁般忙碌的人们身上。

 

从船舱角落里探出头的金发青年,他面色略显苍白,眼袋下的淤青显示他缺少时间用于睡眠。青年在确认四周只有稀少的工作人员后,他蹑手蹑脚溜下游轮,消失在纽奥良的码头。


 清晨的纽奥良更像是安静的旷野,Matt没有停下脚步也没有一丝犹豫,冥冥之中有着一股神秘的力量牵引着他的动作,拽着他的灵魂,让青年几乎用尽所能也要来到这个小镇。


 乌鸦的鸣叫声一直伴随着青年左右,Matt最初想着也许只是敏感神经的作祟,又或者乌鸦这个小镇最常见的鸟类。最终,Matt来到了最终的目的地,黑色的镂空巨大铁门,放眼望去,大门一路通向菱形的喷泉,天使的雕像安静伫立在中间。Matt知道这个喷泉的水是从天使张开的双翼中涌出,在晴朗的天气里,甚至可以折射出小彩虹。而平滑道路延伸至尽头,一座白色三层制式的别墅高高耸立,每一处的设计都凸显主人高雅的品味。对Matt来讲,恍如隔世的一切就这么真实而又古老呈现在他的面前,青年转身离开了大门,径直向一条死路走去。


 杂草丛生的路途也无法阻拦青年的前行,他硬生生将树枝掰断,被划伤了手臂都没停下继续向前的动作。而一条存有痕迹却不明显的裂口出现在Matt面前,他弯起嘴角,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的身材偏于削瘦,很容易就穿过了裂口,直接进入了别墅的后院,在亢奋状态下的青年,甚至感受不到已经快要到极限的身体。轻车熟路像是来过无数遍,每一条路都已经牢记在心头。Matt压抑住脑袋产生的眩晕,在心底告诉自己,快到了,就快要找到答案了,再坚持一会儿。

 

青年望着短黑头发男人的背影,他安静的站在客厅的中央,仿佛早已预料到不请自来的访客。双方都没有开口,沉默却更像是漫长富有耐心的等待。Matt几乎激动的无法组织自己的言语,他听见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一点一滴拼出梦境之中男人的音容相貌,从发梢到每一处肌肤的纹路,深情的温柔藏在棕绿瞳孔深处,薄而性感的双唇,只重复着一句话【Come to me,Matt。】

 

“I am come to you。”Matt终于说出了这句话,他才发现自己声音是如此的颤抖与沙哑。

 

男人转过身,瞬移来到Matt面前,他抬起手爱怜地抚摸着十分憔悴偏题鳞伤的青年,“I Know,I’m always waiting for you。”

 

Matt在这一刻放下了所有的担惊受怕与惶恐不安,像是一个终于回到家的孩子,这里安全温暖,并且男人来到了他的身边。苦苦支撑青年的意志似乎终于得以放松,青年在男人冰冷却温暖的怀抱之中闭上了双眼,陷入了黑暗。


TBC

注释:①纽奥良:位在美国南方的纽奥良是知名的历史古城(借用电影设定)。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