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td

欧美圈的杂食党,AO3的ID:1900td,sy:贝爷哔哩嘟噜吧

【本马达】我们演过的电影角色到现实啦!(一发完)

BTW:不知道为何而来的脑洞,明天答辩,今天码一个小甜短文。

           知道取啥名,大概内容就是标题吧。


01

Ben是在Matt的尖叫声中惊醒。

 

还没完全清醒的男人,感受到一阵让他颤抖的力量。确实是颤抖的力量,例如整个人都被拎起来,上下左右的摇晃。

 

“Matt……???”陷入恍惚的大Ben不觉得Matt有这个力气,毕竟演《蝙蝠侠大战超人》期间的健身不是瞎玩的。Matt的几乎破音的大叫声终于唤回了Ben清醒的眼神,而正对他的是一双一模一样的棕绿色双眼,以及一模一样的面瘫脸。

 

“啊啊啊啊!!!!!”

 

从未想过自己也能叫出如此高分贝的嗓音的Ben受到了惊吓和另一种惊吓。一个原本应该是熬夜看球赛的一天,两个好基友一起美美吃一顿早餐的清晨就这样在两个人的双重尖叫声中拉开了帷幕。

 

02

你们知道尴尬怎么写吗?

 

E-M-B-A-R-R-A-S-S-E-D—Embarrassed尴尬,或者Awkward,任何来形容这种无比可怕与尴尬并存的场面。

 

六个像是大变活人出现的男人,加上Matt和Ben,一共八个人。被十二只眼睛注视的两人像是中了美杜莎的石化之眼。

 

提问:1、当你扮演过的角色来到现实世界,该如何是好呢?

      2、当你们发现自己演过的角色特么居然串剧本,还在一起了!又该如何是好呢?

      3、哪个熊孩子写的乱七八糟的剧情,除了开车就不能玩点别的?

      【作者回复:我就是为了开车而写的剧情,谢谢。】

 

03

“不如,你们先介绍下自己?Ben和我演角色太多,记不清楚?……哈哈哈”Matt尴尬的笑声,而坐在沙发上两个年轻版本的Matt和Ben看出气氛的尴尬,倒是善解人意的做出了介绍。

 

“我是威尔·亨特。”

“查克·苏利文。”

 

而另一个一直在玩弄这自己银色枪支的年轻‘Matt’眼角上挑“苏利文?真巧,柯林·苏利文·索拉若。而这位该死的来自FBI的卧底先生……”

 

被点名的特工咳了一声,乖乖搂住了青年“托尼·门德兹。”

 

“很好”,Matt松了口气,他用手肘捅了捅喝着牛奶的Ben,小声“你他妈的还有心情喝牛奶!该你了!”

 

Ben抹了抹嘴,咽下牛奶。“额…”他看向坐在餐桌旁的男人,对方的力量自己早上已经见识过了,“蝙……布鲁斯·韦恩?”

 

三件套西装的男人不动声色,“布鲁斯·韦恩,这位是我的爱人杰森·伯恩。”

 

“咳咳咳……卧槽!!!杰森·伯恩和蝙蝠侠!!!!”Matt直接喷出一口牛奶直奔大Ben黑色的T恤。

 

很好,原本就是国民CP实际是直男的二人,面对一屋子的基佬,再一次陷入了沉默。

 

04

很好,三个男人一台戏,现在有点多,请不要擅自加戏。

【作者回复:不加戏,怎么能够编出几千字的一章呢,虽然我向来短小,但脑洞很足。】

 

【都是你脑洞的错。】

 

“So……你们怎么来这里的?”Matt·Damon用余光瞟了瞟与被前特工托尼·门德兹套话几乎掏了老底的Ben,有点忍不住的想要捂脸。

 

依旧像个少年的威尔有点脸红,“不知道,我和查克那个……啥,反正醒来就到这里了。对了,很抱歉穿了你的衣服。”

 

“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想知道你们究竟啥啥啥了,也不想看你们的裸体。

 

青年看着Matt,“你就是现实世界的我吗?”Matt受到puppy eyes一万点攻击,“额……怎么说,我知道你们是来自……”Matt舌头开始打结,完全没有了怒怼Jimmy时的嘴炮连天,难道要告诉这些人,你们只是电影角色,甚至不是真实存在的,那也太残忍了。Matt轻轻拉起年轻版自己的手,“威尔,我能说的只有,我们都是平行世界,不用太纠结这些,无数个平行世界有无数种可能,像是数学里的无穷一样。”

 

Ben的内心几乎在哀嚎,他第一次体会到自己面瘫的好处和坏处。好处就是大家都是面瘫,看不出来个啥;坏处就是,面对好几张面瘫脸,大Ben是拒绝的,布鲁斯·韦恩那种几乎要杀人的视线,还好蝙蝠侠不杀人。但面对宛若审问的感觉,Ben强行扯出一抹笑容,“有话好好说……”

 

05

Ben和Matt终于得到中场休息的机会,两个好基友望着对方生无可恋脸,同时深深叹出闷气。

 

“突然发现了演特工角色的可怕。”

 

“同感……”Ben表示赞同。

 

“现在的情况,我们该怎么办?”

 

“额……打个电话?”Ben偷偷看了眼客厅的几个人,倒像是真正的主人一样该干嘛干嘛,而他们两个却像是老鼠一样,蹑手蹑脚的。

 

Matt翻了个白眼“好主意,告诉人们,天啊,我演的电影角色活生生出现在我面前!别人会以为我们疯了!”

 

“hey,你们想来点沙拉吗?”查克看着勾肩搭背的两人,“喔,我打扰你们了?抱歉~”

 

“……没有!我们不是gay!”

 

“不用解释,我理解!”查克一脸我懂的表情,又蹦回了厨房,给大家做午餐。

 

年轻真好,接受力也好。两个中年人再一次叹气。

 

06

“我看了你们的‘我上了Ben·Affleck’和‘我上了Matt·Damon’,你们两个就像个智障一样。”柯林双脚架在茶几上,他被高大的男人整个抱着,窝在沙发里。

 

“额……那只是为了节目”Ben尴尬的解释,Matt一脸我不想说话的表情,很好,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两个是个基佬。

 

威尔吃着爆米花,抱着Matt贡献的平板,“我也看了你们两个的‘吉米鸡毛秀’里的基情,Matt还对你说‘他爱你根本没有我爱的深’哈哈哈哈你们真是会玩!”

 

“……”沉默的两个人大眼瞪小眼,那是友谊!男人间的友谊啊!!

 

07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Yoooooo!!!!!”

 

布鲁斯和伯恩坐在一旁看着完全玩疯的几个人,默契的一起抽了抽嘴角。

 

不知为何,变成一场彻头彻尾的Party的局面,Ben和Matt被鬼话连篇的柯林灌下了不少的红酒、啤酒等,甚至还有深水炸弹,脑子都飞到宇宙之外,又在数个gay里gay气的自己面前,撺掇的亲在了一起。

 

最年轻的两个情侣甚至已经要滚到一起了,而唯一算是清醒的布鲁斯和伯恩看着喧闹的几个人,却又忍不住的露出难得的笑容。

 

而他们彼此眼中只有对方,最后两个人轻轻交换了一个缠绵的亲吻。

 

08

宿醉带来的不仅是头疼,还有更头疼的事情。

 

Ben搂着怀里的人,赤裸而光滑的手感让他忍不住的回味。但他想不起来自己有带人回来,自从离婚以后,会在他家过夜的人只有Matt或者自己的兄弟。

 

对方轻轻的嘤咛声,像是挠痒痒一样。Ben睁开眼,原本打算不管三七二十一再来一发的时候,望着对方的背影,金色短发是不是有点眼熟——等等!!!!被直接吓到跌落床下的大Ben。

 

#睡了自己从小长大的竹马,但我不是GAY,在线等急!#

 

乱七八糟的客厅却一片安静,两个人懵逼的望着对方,昨天冒出来的人全部都消失不见,像是一场幻觉,而他们两个又是如何睡到一起去的?难道他们两个磕high了?!

 

那真是尴尬,今天也是尴尬的一天。

 

09

两个人都开始躲着对方,Jimmy甚至开玩笑说他们两个是不是上了床。Matt只想着也许是他疯了,产生了幻觉还跟Ben睡了,他抬手抚摸自己的唇,不知道为何,三十多年的友情在那一刻开始异变,甚至像是一直被调侃的那样‘Ben和Matt,任何人在他们中间都是多余的’。

 

Ben则是在片场不停地NG,他脑子里全部都是Matt的身影,甚至他还能记起真布鲁斯·韦恩说的那句话“我的生命因为伯恩的存在而感到完整。”

 

“我的生命因为你的存在而感到完整。”Ben轻声低喃,眼中的温柔与深情像是打开了缝隙,找到了真正的出路。

 

10

“你想要……嗯,在体验一次吗?”Ben敲开Matt的家门,忐忑的看着自己的好朋友。

 

“…Why not?”Matt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Ben迫不及待地捧住Matt的脸,吻了下去。

 

电影中的我们在一起了,现实里的我们也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END



   
© 1900td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